→ hungchil: ..... 11/04 19:06
→ kutkin: 讚 留言 分享 11/04 19:07
推 ax27483522: XD 11/04 19:14
→ geniusofgod: 好 11/04 19:16
推 kuanhunter: 肥 11/04 19:28
推 sad0soul: 下次自己上網買料拿螺絲起子轉一轉R 11/04 19:30
→ jason4571: 要黑店家還不直接寫名字 這樣怎麼爬文 11/04 19:31
推 pxycho: 驛什麼東西...他分店很多的樣子,你朋友去哪家分店啊? 11/04 19:33
噓 wuliou: 讚 留言 分享 11/04 19:36
推 CharlesCL: 我SMAX大小空濾在台中也是換快800,你有沒有感到比較 11/04 19:50
→ CharlesCL: 欣慰 11/04 19:50
噓 scoutking85: 這有很貴嗎? 11/04 19:52
推 WATERDRY: == 11/04 19:58
噓 tank1998: 讚 留言 分享 11/04 20:01
→ gsxr600: 施工前有沒有先問價錢? 覺得貴可以去別家... 八成沒問 11/04 20:05
噓 Brightheat: 喔 11/04 20:10
噓 mongchie0204: 這也能po文... 11/04 20:45
噓 GTR12534: 讚 留言 分享 11/04 21:34
噓 angelafreet: 你可以自己去拿料拿螺絲起子自己換阿 11/04 21:39
噓 w19970113: 笑尿 11/04 22:43
噓 gevo1405: ??? 11/04 23:19
→ tomy886: 要拆測條 還好吧 我也覺得看醫生好貴 11/04 23:28
推 NSRC: 我空濾一顆 70元,4萬KM換一次,都自己換 11/04 23:32
推 WindowsXP: 真的貴 機油整桶用抽的最便宜也要200還250 11/05 00:17
→ WindowsXP: 換過一次就去外面換100的 加齒輪油才150 11/05 00:17
推 modelfucker: 超過兩百五感覺有點盤了 11/05 03:10
→ providence: 這家不是有名的...? 之前有次要換機油 11/05 10:15
→ providence: 推薦我整桶用抽的 然後說是國外進口對車比較好 11/05 10:16
→ providence: 印象中至少300以上 阿300有沒有含工錢我就不清楚了 11/05 10:16
→ deniel508717: 讚 留言 分享 11/05 11:21
噓 xhung: 單換空濾含工395 有很貴? 11/05 13:41
→ ntsc: 每個人感受不同 提給大家參考 我是覺得爆貴 三顆螺絲側條 11/06 10:52
→ ntsc: 不用全下 6顆螺絲外罩下 3顆濾心螺絲 下次我幫朋友換就好 11/06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