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k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1/26訂了車 今天稍微問一下大概還要多久 結果回覆 還要至少2週 挖 這款真的那麼賣嗎 第一次買機車等那摸九ㄟ 想問各位前輩 這車大概等多久才到店 謝謝大家 -- https://i.imgur.com/CxCxRd2.gif 貓貓滾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185.2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ker/M.1606834082.A.3F5.html
shian0083: 問jet社團比較快 12/01 22:50
dwyanelin: 十月jet賣贏勁戰阿 12/01 22:51
look12300: 11/24晚上訂車,28日車就到車行了 12/01 23:01
FFFFFFFF: 這銷量真的好 停紅綠燈都在車聚... 12/01 23:10
MikeFreeway: 家附近一台白紅,近看真的又香又騷 12/01 23:21
allen0981: 缺車啊 保證交車已經很佛了,他廠可能要你賭 12/01 23:32
blessman520: 差不多啦 我11/11網購 本來說要等3-4周 目前預估明天 12/01 23:54
blessman520: 老闆說很多人壓年底買車 看股票SYM也大噴 真的夯辣 12/01 23:55
nick1995: 目前各廠熱門車款都一樣缺... 12/02 00:16
honey4617912: 同事說他親戚買sym買菜車也是等兩週,股票大噴不是 12/02 00:32
honey4617912: 沒道理 12/02 00:32
z2608002: 還好啦,我force等一個多月。話說sr真的好騎,車輕靈活 12/02 00:55
z2608002: 好操控,市區好搬好停車。 12/02 00:56
alexpitcher: 我買白粉色,等了兩週 12/02 01:08
hsi0516: 2陽都缺車 缺很大 12/02 01:12
dwyanelin: jet車系的口碑真的好,之前騎朋友jet power吧,就覺得 12/02 01:55
dwyanelin: 很順 12/02 01:55
x02e0444x: 11/23訂白/粉紅 11/28早上就領車了~ 12/02 02:17
kidsice: DRG等一個禮拜左右 12/02 04:50
fifiman: 買三陽股票換機車讚啦! 12/02 06:49
connell12654: 正常吧 我10月中去訂FNX 上禮拜車才來 Jet感覺是更 12/02 06:56
connell12654: 缺啦 12/02 06:56
Like5566Like: JETSR跟Z1A差不多大台 怎麼重那麼多 12/02 07:48
pooploser: 跟z1a有差不多嗎 我騎z1a覺得sr超大台 12/02 07:59
Like5566Like: 長寬高mm SR:1810x705x1100 Z1A:1810x705x1095 12/02 08:13
Gary9163: 同事家裡開機車行,三陽缺車缺到發鳳梨酥給車行表示歉意 12/02 08:26
a901922001: 動圖是韓導嗎 行為怎麼那麼像 12/02 09:31
Pineapple5: C大也等太久 我跟你同時訂車 十月底就牽到了 12/02 10:43
kimula01: 應該是真的要等 我10月初買白藍SR也是到月底才牽車 12/02 10:50
ben745018: 最近牽fnx等快一個月 12/02 11:13
pinmaple: 我的SR淺棕11/2訂11/9牽車,牽的時候老闆有說很缺車 12/02 11:21
kevin234567: sr 等完整2週路過 12/02 11:58
blessman520: 11/11訂車淺棕 今早到車 整整三周 12/02 12:00
bitlife: Z1A的長度應該有不少是土除等輕重的東西灌出來的 12/02 12:29
bitlife: Z1的長寬高 1800x710x1095, 但眼睛再差都看得出Z1比Z1A大 12/02 12:31
bitlife: 一號 12/02 12:31
slex: sym產能滿載了吧,之前也砍了不少型號的車色 12/02 13:40
slex: 趕補助結束衝一波~ 12/02 13:41
coffee0818: 十月時訂隔一天就到了 12/02 13:43
briareus: 你可以明年再買 應該兩天就到了 12/02 14:11
terry7627: jet sr明顯比Z1a大上一圈,z1a那車型跟R1 100有87%像 12/02 14:18
GTX9080: 最近路上SR車友真的變多了 12/02 16:26
zzff92: SR基本上就是熱銷車款 12/02 17:59
zzff92: 不過白粉真的很像熊貓聯名款 12/02 17:59
xiaoyao: 原廠補助比上個月少1K剩2K 12/02 18:10
xiaoyao: 比較好奇大家都選哪一種顏色XD 12/02 18:10
x02e0444x: 粉白~但牽車時被來修車的阿姨說是女生在騎... 12/02 18:13
dwyanelin: 白粉的粉是配色又不是主色,怎麼可能跟熊貓像,熊貓那 12/02 19:59
dwyanelin: 整個都粉通通 12/02 19:59
dwyanelin: 粉色傳統觀念本來就是偏妹子 12/02 19:59
chiangchin: z1a跟sr差不多大台???? 12/02 20:48
StarHero: 最新消息是 12/10前登記購車 三陽保證該有的補助款都有 12/02 22:39
StarHero: 超過期限由三陽補貼 12/02 22:40
jrxcombine: 上個月問店家Smax要等一個月,我直接pchome買一週就牽 12/03 07:28
jrxcombine: 車了 12/03 07:28
krit1009: 我11/19下訂FNX 到現在2週了還沒消息 12/03 09:15
pink0926: 缺車正常 很多人都在拼年尾拿補助 12/03 13:28
kingforq: 我等不到一個禮拜 12/03 13:57
xiaoyao: 其實最後一個月 也沒加碼Q.Q 12/03 18:18
tpa5580388: 12/1 訂的sr,老闆也沒給確定時間 12/04 07:39
cookielol: 我11/28訂的 車行也沒說時間 12/04 08:26
cookielol: 今天收到通知12/7領車 12/04 22:32
shock1021: 等不到一個禮拜就來了耶 12/05 03:16
xiaoyao: 實車6旗 白紅配色比較好看,7騎桃花有點突兀 12/05 15:11
xiaoyao: *期 才對 12/05 15:12
xiaoyao: 桃紅色。 @@ 12/05 15:12
ajoe0909: 三陽的車越做越好 12/05 22:49
qmaper: 補助砍之前大滿單 12/06 14:09
sakusaketaro: DRG 11/21訂12/2號拿到 12/09 02:47
too9s: 台南等一週而已 11/27訂 12/4到 12/10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