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WOOOOOOOOOO: 都貴了點 50~200 01/07 20:40
→ StarHero: 還行拉 你三角台都整隻換新的話 腕珠殺一下 其他合理 01/07 20:49
→ StarHero: 如果你油門線 前後剎車線不順的話 建議順便換 反正都 01/07 20:51
→ StarHero: 要拆 順便換肯定便宜一半 01/07 20:51
推 NSRC: 就行情價 01/07 21:06
推 vashlin: 前三項有點貴 而且是一次工 01/07 21:14
推 PF30: 如果車行值得信任的話,這價格就OK啦 01/07 21:22
→ ur83friend: 要不要去(暉達)問問? 01/07 21:23
推 doomerptt: 貴 01/07 21:34
→ doomerptt: 1 2 3都一次工 前3偏貴 珠碗組 看是排鋼珠or珠巢 01/07 21:43
→ doomerptt: 排鋼珠比較耐用 比原廠珠巢耐 01/07 21:44
→ doomerptt: 之前自帶豪邁原廠馬仔腳(三角台)+給店家換所有珠碗+排 01/07 21:47
→ doomerptt: 珠,1600換到好 01/07 21:47
→ doomerptt: ps:上下珠碗原廠 01/07 21:47
→ doomerptt: 馬仔腳=虎骨 01/07 21:50
→ StarHero: 槓桿式的叫馬阿(馬仔) 01/07 21:55
推 kutkin: 有點貴 01/07 22:37
→ Prokennex: 差不多,看店家態度囉 01/07 22:48
→ spirit: 感謝樓上幾位的經驗分享 我再多問幾家參考看看 01/08 00:34
推 yougenmi: 第一項不確定 01/08 01:48
→ yougenmi: 其他覺得還好 01/08 01:48
→ yougenmi: 工細不細 01/08 01:48
→ yougenmi: 比較重要 01/08 01:48
推 llHAY: 算有些貴了,換一家試試 01/08 07:02
推 llHAY: 但不算黑店 01/08 07:04
→ doomerptt: 我老實說原廠 虎骨(三角台)=約1200,上下珠碗+珠巢=約 01/08 09:37
→ doomerptt: 400,前避震1組=約1300,所以光1~3工資至少2500~3000 01/08 09:38
→ doomerptt: 以你6000扣下來的話 01/08 09:39
推 sleepgod0602: 離市區遠點的地方這個價不算貴 01/08 12:56
推 onlysammi: 有點貴,建議妳稍微議價500-1200,店家也要養家 01/08 15:50
推 donation12: 換珠碗跟三角臺的工要細,很多師傅其實做不好 01/08 23:11
→ donation12: 然後龍頭就會有偏重一邊的現象 01/08 23:12
→ davidkill: 很正常的價錢,因為有工資,重點要看功力。 01/09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