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arens:其實KT和KPW都可以輕鬆的單手翻頁,要找到訣竅就是了 04/09 13:19
→ geek13:同意樓上,但單手閱讀橫式版面時較適用右手,直式則左手 04/09 17:51
→ geek13:我倒認為原廠皮套緊扣PW,可發揮保護作用;一個月前我的pw不 04/09 17:52
→ geek13:小心掉在地上,就慶幸還好有裝原廠皮套... 04/09 17:53
→ bmfer:請問樓上兩位,單手翻頁的狀態都是裝著皮套? 04/09 18:28
→ bmfer:我直式的拿著,我左手大拇指只能碰到上一頁的區塊 04/09 18:29
→ bmfer:然後單手拿著,皮套的另外半邊懸在那邊,凹起來又怕日後斷掉 04/09 18:30
推 jueljust:這就是為甚麽在大陸很多人都在淘寶買東西 服務太好了 04/09 18:44
→ jueljust:去實體店 退換貨很麻煩 淘寶只要說一下就好 04/09 18:44
推 Varens:這皮套的設計就是要讓人反折的,原廠皮套品質沒這麼糟 04/09 19:02
→ Varens:如果你右手持書,翻頁的時候大拇指輕點螢幕就好 04/09 19:03
→ Varens:回翻拇指小範圍的右滑。當然其他動作還是要靠雙手... 04/09 19:05
推 lion500:我都不包保護套的,反正表面夠硬,小心一點拿就好了 04/09 19:10
→ lion500:裸機拿起來讀感覺最好、最方便 04/09 19:10
推 surot:我有用原廠皮套,也是單手翻書喔 04/09 20:11
→ surot:而且並不覺得重啊,可能是因為我覺得比實體書輕就可以接受吧 04/09 20:12
→ surot:,當然如果要跟那種拿手機看小說比,是比不上啦...... 04/09 20:13
推 jueljust:裸機手感好+1 皮套是為了休眠功能 按鍵在下方 很不方便 04/09 20:30
推 sabotagega:原廠皮套真的很合,裝了應該也沒機會拿下來 04/09 22:21
→ sabotagega:加皮套單手拿我覺得ok,畢竟還是保護著比較心安... 04/09 22:22
推 lucky96plokm:其實原po你在翻頁的時候可以用滑的,這樣不管用左手 04/09 22:45
→ lucky96plokm:或右手應該都可以輕鬆翻頁~還有原廠皮套就是設計讓你 04/09 22:45
→ lucky96plokm:反摺的,不用擔心會壞掉!我的k3皮套到現在也沒壞, 04/09 22:45
→ lucky96plokm:我想kpw應該沒這麼糟才對! 04/09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