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CFantasy 看板 #1HOw9Er- ] 作者: bmfer (BM) 看板: CFantasy 標題: [閒聊] kindle paperwhite換貨心得 時間: Tue Apr 9 13:08:27 2013 kindle paperwhite的原廠皮套實在很難穿脫。裝上去就別想拆下來了。 非常不建議購買。 因為穿上皮套過重,我還是想把它拆解下來,結果可能因角度不對或者用力過猛, 螢幕右上方出現一條裂痕。裂痕是在內部,外部摸上去是沒有傷痕的。 但是觸碰已經大範圍的沒有反應了,所以我就想要換或者維修。 首先日本亞馬遜Kindle他堅持一定要使用電話。 然後線上Chat功能只支援日語。 美國的亞馬遜查不到日本亞馬遜賣出的貨物,所以無法支援。 (簡單說亞馬遜並非全球支援。) 所以我是使用線上CHAT的方式,去要求我要換貨。 而且要說你住日本,台灣的話他只能幫你做退錢(貨)的動作。 如果語言能力不好,或者不想打電話,要做換貨有點難。 我在線上CHAT發火,客服才讓我換。要求用電話可能是要錄音? 他會問你,Kindle是否有受到外力撞擊、是否有浸過水、是否有摔到 通過這些,他會寄一台新的kindle給你,然後30內要將手上損壞的kindle寄回去。 也就是我又要重新透過轉運網站的協助去取得新的Kindle,然後用國際快捷寄回去。 運費大約是800元。 所以換貨並不如美國亞馬遜好用方便,日本比較囉嗦。 重點中的重點,請不要購買paperwhite的原廠皮套。 很貴..又很難用,不如前幾代Kindle的好用。 除非你就裝上去不拆了。 這樣就無法單手閱讀,這也是全觸碰的麻煩,以前有實體按鍵。 我可以輕易的單手閱讀(kindle3)。現在要單手拿又要觸碰螢幕換頁實在負擔不小。 如果還加上皮套....... 以上心得供版友們參考。 現在一台只要3000元 就可以入手,還是蠻推薦購買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28.8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mfer (118.163.28.84), 時間: 04/09/2013 13:11:22
Varens:其實KT和KPW都可以輕鬆的單手翻頁,要找到訣竅就是了 04/09 13:19
geek13:同意樓上,但單手閱讀橫式版面時較適用右手,直式則左手 04/09 17:51
geek13:我倒認為原廠皮套緊扣PW,可發揮保護作用;一個月前我的pw不 04/09 17:52
geek13:小心掉在地上,就慶幸還好有裝原廠皮套... 04/09 17:53
bmfer:請問樓上兩位,單手翻頁的狀態都是裝著皮套? 04/09 18:28
bmfer:我直式的拿著,我左手大拇指只能碰到上一頁的區塊 04/09 18:29
bmfer:然後單手拿著,皮套的另外半邊懸在那邊,凹起來又怕日後斷掉 04/09 18:30
jueljust:這就是為甚麽在大陸很多人都在淘寶買東西 服務太好了 04/09 18:44
jueljust:去實體店 退換貨很麻煩 淘寶只要說一下就好 04/09 18:44
Varens:這皮套的設計就是要讓人反折的,原廠皮套品質沒這麼糟 04/09 19:02
Varens:如果你右手持書,翻頁的時候大拇指輕點螢幕就好 04/09 19:03
Varens:回翻拇指小範圍的右滑。當然其他動作還是要靠雙手... 04/09 19:05
lion500:我都不包保護套的,反正表面夠硬,小心一點拿就好了 04/09 19:10
lion500:裸機拿起來讀感覺最好、最方便 04/09 19:10
surot:我有用原廠皮套,也是單手翻書喔 04/09 20:11
surot:而且並不覺得重啊,可能是因為我覺得比實體書輕就可以接受吧 04/09 20:12
surot:,當然如果要跟那種拿手機看小說比,是比不上啦...... 04/09 20:13
jueljust:裸機手感好+1 皮套是為了休眠功能 按鍵在下方 很不方便 04/09 20:30
sabotagega:原廠皮套真的很合,裝了應該也沒機會拿下來 04/09 22:21
sabotagega:加皮套單手拿我覺得ok,畢竟還是保護著比較心安... 04/09 22:22
lucky96plokm:其實原po你在翻頁的時候可以用滑的,這樣不管用左手 04/09 22:45
lucky96plokm:或右手應該都可以輕鬆翻頁~還有原廠皮套就是設計讓你 04/09 22:45
lucky96plokm:反摺的,不用擔心會壞掉!我的k3皮套到現在也沒壞, 04/09 22:45
lucky96plokm:我想kpw應該沒這麼糟才對! 04/09 22:45
sneak: 裸機手感好+1 皮套是 https://muxiv.com 08/12 20:28
sneak: 或右手應該都可以輕鬆翻 https://daxiv.com 09/14 21:10
sneak: 這皮套的設計就是要讓人 https://muxiv.com 11/06 16:46
sneak: 我倒認為原廠皮套緊扣P https://daxiv.com 12/31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