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lamenight: 不會 會怕就掏錢買全新的 05/29 01:28
推 skyhawkptt: 投奔電子書懷抱 +1 05/29 01:34
推 c80352: 本來就是雙棲,想看的書沒有電子版的話還是回去圖書館借 05/29 02:16
推 gatsbk0408: 不會,書還是實體好 05/29 02:20
推 xufuu: 怎不先想吃的東西安全嗎 05/29 03:33
→ CY40: 想太多 05/29 07:49
推 lcyeh: 會哦,今年還沒去過圖書館 05/29 08:33
推 wensday: 都沒有本土傳播是要怕什麼... 05/29 09:13
推 applewarm: 會怕是好事 減少可能的感染源,也不至於增加太多生活 05/29 09:50
→ applewarm: 成本 05/29 09:50
推 yudofu: 不會,我想看什麼就直接買回家 05/29 10:17
推 x220359: 電子書+1 購入了平板發現打開新世界 05/29 12:29
推 overhead: 不借實體書多年了,都是借電子書 05/29 12:55
推 tokko: 一直都是雙棲 不過現在會用紫外線箱消毒 我是用北市圖 05/29 13:20
推 carpediems: 不會,窮學生照樣去@@ 05/29 13:46
推 meowhaha: 我還是照借耶!但都是網路預約借書後拿了就走 05/29 14:04
推 irenesee: 感覺沒那麼嚴重了吧 05/29 14:56
推 cambrige21: 還是比較喜歡買書回家慢慢看~ 05/29 15:12
推 verasun: 我一個月會去圖書館兩次,一樣網路預約。 05/29 15:47
推 UNMJ: 照樣預約取書,頻率不變 05/29 15:57
推 TT: 預約取書不就好了嗎?有些地方還有自助機能不用入館自己操作 05/29 16:36
推 myluckmcfly: 我都直接逛書店,看到喜歡的直接掃一疊回家 05/30 00:07
推 nnlife: 被書傳染大概會上新聞吧 05/30 15:07
推 ostracize: 會 05/30 15:20
推 niddleme: 自從疫情開始時,還了最後一本書就沒去過圖書館了。不過 05/30 21:14
→ niddleme: ,倒是在網路上買了很多實體書和電子書。 05/30 21:14
推 overoverb: 疫情還沒結束 但圖書館照去 不會自己嚇自己 05/31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