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注意:發文請詳讀板規1-問車文規範 "問車緣由"必須超過30字 如無照片請詳述車輛外觀超過100字,並以網路圖片或是草圖加以敘述 問車緣由: 看到豪神的ig 對比vv的堵車 實在是有點替他尷尬 但還是蠻好奇他開什麼車的 因為以前不是有新聞說他蠻節儉的 照片顯示為車輛內裝或是外觀:內裝 照片來源: https://i.imgur.com/xc7P5sY.jpg https://i.imgur.com/b6V4Kqg.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101.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558879462.A.ACE.html
z85917131: 新330i05/26 22:05
z85917131: 或新x505/26 22:05
yoyo850707: 儀表有點像我納?05/26 22:06
ecelent: 美國車那麼便宜05/26 22:09
對啊 但不是有人開18歲買的老車 忘記是誰了 ※ 編輯: kc092444 (118.232.101.225), 05/26/2019 22:10:35
gluccvidog: 可愛啊 05/26 22:51
midsummer072: 用薪資比例來看,很節儉啊! 05/26 23:18
solidmiss: 跟其他黑人比 真的節儉 05/27 00:14
REDan25: G20 05/27 00:16
kenny890429: 看看戰神 05/27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