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ipduolc: 沒有大家啊,一定什麼情況都有 06/04 11:37
推 ctuser: 考到駕照家裡剛好換車,就直接開新車了 06/04 11:37
→ tsukie2887: 你開心的話剛拿駕照就開牛馬蛙也沒關係,敢不敢而已 06/04 11:37
→ eipduolc: 沒考照開新車的就一堆人了 06/04 11:37
→ litwild: 問題不是新舊,問題是錢 06/04 11:38
噓 jamesyu545: 這問題問你自己啊 06/04 11:38
→ tsukie2887: 開新車通常就是壓力大一點而已,你覺得沒差就沒差了 06/04 11:39
推 DamnIAmSucks: 看爸拔 06/04 11:40
噓 a27588679: 大家文 06/04 11:41
推 x881881: 錢的問題比較重要! 06/04 11:43
噓 demo68: 大家中午吃什麼? 06/04 11:43
噓 saitou68201: 大家文 06/04 11:43
→ dasuperray: 舊車開一開~練技術~心理壓力跟開車反應有關 06/04 11:44
→ dasuperray: 放輕鬆開~不要緊張才是真的 06/04 11:45
噓 andy31313: 大家吃飽了嗎 06/04 11:47
推 REMIX: 考完後 五年後 才有用車 第一台就新車 馬川 給你參考 06/04 11:47
推 gx9900824: 大家吃飽了嗎 我在汐止好市多 誰要來吃雞肉捲 06/04 11:48
→ REMIX: 新車安全 該有的安全防護都有 二手車 看人品 06/04 11:48
推 z85917131: 我想吃牛肉捲可以嗎 06/04 11:51
推 r1006274: 大學好幾個就開golf gti的 豪豪哦 06/04 11:53
推 brian0408: 開公司車 06/04 11:57
噓 lqr84060: 吃飽了 06/04 11:57
推 diamond57: 如果家裡有舊車可接手就開家裡的,畢竟家裡車況最了解 06/04 12:00
噓 tallpenguin: 大家殺小 06/04 12:04
噓 dc47dc: 大家覺得有幾個字 06/04 12:08
推 Faillover: 沒錢啊哪來新車開 06/04 12:09
噓 Number9527: …… 看自己本身有沒有錢吧 06/04 12:10
→ Number9527: 像我剛考照就開捷運 您參考看看 06/04 12:11
推 AzureRW: 我還把家裡的新車刮一痕 不過我爸也才刮一痕心虛沒罵我w 06/04 12:14
→ AzureRW: 最後乾脆一次處理 06/04 12:14
噓 Larsie: 大家? 有錢人會跟你開二手? 06/04 12:15
噓 cht211: 大家好 06/04 12:15
推 tigerface: 我22歲考到駕照,今年31歲才有辦法牽新車 06/04 12:16
推 tyrande: 25歲第一台 喜美八代(新) 2016年牽odyssey(新) 就這兩台 06/04 12:20
推 iorittn: 我有駕照到現在十幾年都開2手 06/04 12:22
推 Ho1liday: 我認識一個運將,說他買房貸了8千萬,然後都去賓士BMW展 06/04 12:22
→ Ho1liday: 間看車,看到現在也不知買了沒,給你參考 06/04 12:23
噓 simon978: 大家晚餐要吃啥 06/04 12:25
推 ssabjm: 一考到就把駕照扔到抽屜裡再也沒拿出來過 06/04 12:32
推 sauchi39: 開公司車+1 06/04 12:38
噓 leftpig1: 大家晚餐推薦吃什麼 06/04 12:47
→ geniusofgod: 開二手的說法是因為新手容易有小擦撞比較不會心痛吧 06/04 12:52
噓 starlhit: 沒錢買,連車都沒有可以開 06/04 12:54
噓 jordonmi: . 06/04 13:01
推 sobigone: 看你的負擔能承受的風險吧 我一個親戚 大學剛拿到駕照 06/04 13:06
→ sobigone: 家裡就買了全新BMW 3系列給她 不到一週自撞 家人說休旅 06/04 13:06
→ sobigone: 安全些 就馬上換了Lexus RX系列 原po的問題要自行衡量 06/04 13:06
→ jimmyyang: 考完繼續騎機車 06/04 13:15
噓 chickensam: 考到十年了還是沒車開 06/04 13:30
推 takaoila: 大家發文都不用腦嗎?喔喔好像只有… 06/04 13:35
推 GT611333: 24考, 26牽新車 06/04 14:09
推 semb15: 我騎勁戰去考照,考到後一樣騎勁戰給你參考 06/04 14:21
推 initialdark: 大家晚餐吃燒臘 06/04 14:37
推 makaveli: 家裡的 1990 Volvo 給你參考 06/04 14:45
噓 orz145: 下午茶要吃什麼 06/04 15:52
推 aadsl: 考到照後,三年沒開,之後自己上路直到開新車 06/04 16:13
→ aadsl: 直到開新車,也沒什麼好擔心的,小心就好了 06/04 16:13
推 kenness1019: 文化輔仁那些富二代都開3er C golf給你參考 06/04 16:46
推 tim0821: 開車況好的舊車,然後第三人險保好保滿,等開個一年就可 06/04 17:39
→ tim0821: 以舊換新買新車了 06/04 17:39
推 finasoul: 新車花折舊,舊車花修理。稅金油錢新舊都閃不掉 06/04 18:16
→ wercc: 看爸媽存摺決定開新舊車 06/04 18:21
推 ofd168: 建議開二手,不然就是去新竹安價中心上課,對車的操作與抓 06/04 18:38
→ ofd168: 距離感會好很多,比如小路會車你有把握嗎?沒有的話還是乖 06/04 18:39
→ ofd168: 乖上課、開二手車 06/04 18:39
→ ofd168: 有駕照跟能上路是兩回事,就好像學英文跟能和外國人對話是 06/04 18:40
→ ofd168: 兩回事 06/04 18:40
推 kurll: 開家裡二手的啊,A到比較不會心痛 06/04 20:10
推 aspdoctor: 我考駕照前一兩個禮拜買新車的,反正新車大多保乙式, 06/04 20:28
→ aspdoctor: 在車庫擦到沒什麼關係啦 06/04 20:28
推 springman: 我當初是開新車,而且就只有開那輛車,其餘的都沒開過. 06/04 21:07
噓 aaa30919: 問問自己 06/04 22:20
推 chenming867: 我是同時開家裡新的B咖跟01年的Escape 06/04 22:45
噓 bdbpzcatqpq: 大家文必噓 06/04 23:04
推 Djent127: 怕撞爛而已 06/05 07:05
推 boy155294: 開公司的車練車 06/05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