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camryvvti: 這定價傻眼 都不看看對手 G31 520i/520d 賣多少07/17 19:00
這回文傻眼 你連對手都搞錯........... A6 45TFSI的對手是530i和E300 334萬這定價 就算不是誠意滿滿也算是有良心了啦 和同級競品相比(這邊都比Wagon車型) Audi A6 AVANT 45TFSI 334萬 BMW 530i Touring 359萬 BENZ E300 Estate 353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07.1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563370231.A.DF1.html
flymomo2001: 可能在他們眼裡A不如雙B,大概只能跟Lexus同級吧? 07/17 21:49
callmelanpo: 因為奧迪=折價30萬 的都市傳說仍然持續流傳 07/17 21:50
JoeArtanis: 不懂的一堆... 07/17 21:55
andynew: 在台灣雙b再貴都是香的 呵呵 07/17 21:58
cfk301: 看起來應該要訂在259w~品牌價值差100w還算合理。 07/17 22:01
cfk301: supra的訂價就很實際,直接logo折100w。台奧可以參考一下 07/17 22:03
mmppeegg: 四缸買330幾萬,對不起我無法 07/17 22:04
andynew: 這三台,哪一台不是四缸的... 07/17 22:07
mmppeegg: 是喔還真糗::>_<:: 07/17 22:11
limera1n: 看一堆人搞笑,很療癒阿 07/17 22:12
mmppeegg: 雙B的直六都消失了耶...我記得新5系列剛開始賣不都直六 07/17 22:14
mmppeegg: 嗎? 07/17 22:14
Mulsanne: 530i以下都是四缸的啊 現在台灣有賣非四缸的只有M550i 07/17 22:18
Mulsanne: 再上去就是M5.... 07/17 22:19
smaller: 這三台配備最差的e300還是會賣最好xd 07/17 22:19
JEON: ?? 540六缸的阿 07/17 22:19
qoojason: 540i賣一陣子就停賣了 07/17 22:19
smaller: 540好像沒進了 07/17 22:20
Mulsanne: 540i 2019年式就沒進了 賣很差 07/17 22:20
mmppeegg: 剛查到了...540i和530d都六缸...是大改款剛開始賣的型號 07/17 22:23
mmppeegg: 可能真的賣太差,這兩款都沒了 07/17 22:23
sky419012: 台灣沒賣530d 07/17 22:25
sky419012: 540就740、240、140的引擎 07/17 22:28
siegemode: 540i是國外漲價,破奢侈稅,台灣售價要賣到400萬以上 07/17 22:28
siegemode: 和為了4400cc稅金補貼不敢賣太貴的550i打架,乾脆不賣 07/17 22:29
sky419012: 引擎代號B58 07/17 22:29
Mulsanne: 有540i預算的會直上M550i吧 07/17 22:31
abyssa1: 這價錢 很多人會捏上凱燕吧 07/17 22:34
sky419012: 花快500萬買非正統M款 也是奇怪 是我就直上M5 07/17 22:34
abyssa1: 今年還有Cayenne coupe... 07/17 22:35
mtg0921: Audi賣這價錢有市場的話銷售量怎麼會起不來? 07/17 23:02
Jeter: 在台灣沒市場也不代表人家就要自貶身價賣你.... 07/17 23:10
andynew: 賣車又不是只有單純價錢因素 07/17 23:13
mtg0921: 雙B是加了信仰markup在賣 反正賣得動 07/17 23:23
mtg0921: Audi一個月賣百多台…是台奧在自抬身價吧 07/17 23:23
Jeter: Audi在全球都是和雙B同級 人家沒必要為了台灣人的雙B情節 07/17 23:33
Jeter: 自貶身價賣你 更何況台灣市場也不大...... 07/17 23:33
LunaRin: 反正人家不怕賣得少,你幫奧迪緊張幹嘛? 07/17 23:46
mtg0921: 單純等著看好戲 何必緊張呢 07/17 23:51
syterol: 撐~再撐啊~看你多能撐 07/18 08:20
kkk520: 騎勁戰的都講的一嘴好車阿哈哈 07/18 08:51
bengret: 家大業大的撐個屁 沒錢買一邊玩砂 07/18 10:29
Jeter: 真的一堆買不起的狂酸 買Audi就拿雙B出來酸 07/18 10:45
Jeter: 買雙B就拿外匯C300出來酸 07/18 10:46
Jeter: 買外匯C300又酸打腫臉充胖子 07/18 10:46
yayac: 這臉打的好腫啊XDDD 07/18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