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處理一下新車的味道, 上網爬文了一下,米家的似乎停產, 拍賣上貨源也少很多, 擔心買了以後耗材就沒出了。 另外看了以下幾個,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 1. 70邁pro 車載空氣清淨 https://kknews.cc/digital/ab65an6.html 換氣量大,不貴,體積很大 2. Honeywell pm2.5 美國Honeywell-PM2.5顯示車用空氣清淨機CATWPM25D01 https://24h.pchome.com.tw/prod/DMAU00-A9009X4WE 價格高,換氣量普通 3. PAPAGO! Airfresh S06D Plus高效能空氣清淨機 https://24h.pchome.com.tw/prod/DEBB01-A9009E0WT 杯狀的很好放置 比較想要找杯狀的,但似乎換氣量都不大, 有版友還有推薦有品牌杯狀的清淨機嗎? 要能除甲醛的, 若杯狀找不到似乎只能買70邁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60.1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583373510.A.CD2.html
cka: sharp那個背包式的呢 03/05 10:02
bcs: 我是用hypass 新車味開個二小時路程就沒了。 03/05 10:03
Klauhal: 車內空間小換氣量不用大,而且杯狀體積小也高不起來 03/05 10:08
lordguyboy: 最有感是小孩嘔吐= = 03/05 10:18
monthh: 我是用SHARP的,有HEPA濾網才有效 03/05 10:22
monthh: Papago那個沒濾網,充其量只能當作負離子產生機,沒有空濾 03/05 10:23
monthh: 沒有過濾空氣,哪有清淨的功能XD 03/05 10:24
lizardc1: 噴臭氧進去啊 20元解決 03/05 10:25
Tattoo: 我是買2.,不過建議車子的濾心記得先換 03/05 10:29
Tattoo: 我是在恆隆行買的4880還送一片濾心 03/05 10:34
xjapan1222: 車上用hypass,大概一兩週前車主的菸味就都沒了 03/05 10:41
grayyoung: Hypass看起來不錯 但好像沒有除甲醛的功能QQ 03/05 11:04
pttSouthjin: 買小流量機器還要煩惱耗材,先換車濾芯用內循環? 03/05 11:12
g12345ino: 之前有用過光能淨的蛋,還不錯cp值蠻高 03/05 11:15
G8man: 我買二,還可以,濾網可以買副廠的 03/05 11:15
pttSouthjin: 降揮發濃度最快是通風+椰殼活性碳濾網試看看 03/05 11:17
bcs: https://i.imgur.com/jAen7gL.jpg 03/05 11:21
REMEMBERYAU: 常換冷氣濾網比較實在 03/05 11:36
timk7: 小米的有跟其他家用的濾心共用嗎? 03/05 11:46
GORDON2037: 之前是用hypass,現在改用麻新EA500,也有濾網,還行 03/05 11:50
GORDON2037: 。 03/05 11:50
ssabjm: 請問車子自己本身的味道有辦法去除嗎? 03/05 12:07
wcptt: 甲醛只能靠通風了 03/05 14:21
autocrator: 賣場看過3M,有人推嗎 03/05 16:11
undeadfish: 我也用HYPASS 跑了1萬公里濾網像新的一樣...反觀冷氣 03/05 16:37
undeadfish: 濾網都積了一層灰了 真心懷疑車用空濾的效率... 03/05 16:38
a523928: 因為杯型的都是笑果而已 cadr值都不高了還能期待什麼 03/05 17:24
a523928: 像車上這種只會待個幾小時而已 還要即時去除車上異味的 03/05 17:26
a523928: 你不挑換氣量大的 挑換氣量小的幹嘛 03/05 17:26
a523928: 車上時間用cadr值高的機器過濾 下車之後可以放臭氧機加 03/05 17:31
a523928: 強 但記得不要像某版友 人在車上還開臭氧XD 03/05 17:31
Eric0605: 飛利浦好像有出好幾款 但不是杯 03/05 18:28
sgxm3: 車子冷氣濾網用好的才實際 03/05 18:30
snowangelic: 未來實驗室那台試看看 03/05 19:39
kirax20a: 我是新車送去鍍膜時一併用臭氧跟紫外線處理車室了 03/05 20:14
s15113190: 淘寶買bosch的NS300超便宜 03/05 21:14
s15113190: http://i.imgur.com/scbujYr.jpg 03/05 21:15
light55510: 看購物網有些都是不需要更換濾網,採用負離子吸附原理 03/05 21:24
light55510: ,不知道有效沒效 03/05 21:24
s15113190: 什麼都不用換,那是自慰清淨機 03/05 21:31
mankaro: 常換冷氣濾網+日本買的sharp方形掛椅背的 03/05 21:46
mankaro: 會自動偵測食物味和放屁 全速運轉 03/05 21:47
allforyour2: POIEMA,雖然大一點,但效果不錯,連小房間用都行了 03/05 22:28
LatteXS: 我用BRISE M1 03/06 01:35
mw2demo: 要效果可以買家用空氣清淨機塞到車上。最便宜推薦小米空 03/06 07:55
mw2demo: 濾diy套件,大約1500上下。上拍賣跟蝦皮看看喜不喜歡。 03/06 07:55
mw2demo: 我都綁在副駕駛座上 03/06 07:55
MunezSu: 我覺得味道這種有機氣體,跟pm2.5比較沒關吧。 03/06 12:50
grayyoung: 目前看起來Bosch的好像不錯 還有HEPA濾網 03/06 16:37
terrylove12: 有用poiema的車用,無法處理異味 03/08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