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廢話不多說 先上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eEa_2VpGIM
在星期日車多路小小的國一南下 內線前方遠處有台小烏龜龜在內線 當我正在抱怨內線龜的同時 我前方的特斯拉突然點了兩下剎車 他前方車也沒有急煞 然後屁股一扭就失控車禍了 請問這台特斯拉到底是發生甚麼事???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4.1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618754404.A.3FC.html
TsukimiyaAyu: 特斯拉不意外04/18 22:00
noChance : 製板凳04/18 22:02
ALDNOAH5566 : 睡覺會突然抖一下04/18 22:04
mark0118 : 牛肉麵打翻了吧04/18 22:05
kwinner : 我家貓也會這樣04/18 22:06
rojin : 貨車有夠衰04/18 22:07
CheerWesley : 幫貨車QQ04/18 22:09
Yooooooooo : 這樣撞完還能繼續往前也是蠻猛的...04/18 22:09
KyA : 應該是睡覺 話說這距離有點太近04/18 22:09
hanasiro : 睡著踩到煞車?04/18 22:11
OKTCS : 超穩的 撞完後 這樣竟然還能繼續前進04/18 22:11
refgdata : 操控不錯04/18 22:12
alfi2016 : 撞車之後換AI接管04/18 22:13
JEON : 反正肯定是車主的錯 有什麼好意外的04/18 22:19
a523928 : 看起來好穩喔 特斯拉看起來像在裝傻一樣04/18 22:19
momo81 : ==為什麼撞完可以那麼穩繼續開04/18 22:20
libramog : 貨車幫忙緩衝?04/18 22:21
Bimmer3698 : 鏡頭看到人眼看不到的東西了吧04/18 22:22
CCC000 : 小貨車阻止特斯拉撞牆了04/18 22:23
corner0111 : 有裝無線電喔04/18 22:23
手扒雞加磁吸天線而已 剛車禍後面學長就在報報了
aggressorX : 貨車超衰笑死XDD 看起來像突然往左嚇到趕緊往右04/18 22:24
dslite : 信仰沒充值被伺服器發現懲罰04/18 22:25
SEEDA : 這樣就失控? 車太爛了拔04/18 22:28
TokyoHard : 可能睡覺中,翻個身就這樣了04/18 22:29
dearjohn : 特斯拉會抖喔~04/18 22:40
maniaque : 證物記得交給高速公路警察,人家衰尾,需要你的證據04/18 22:41
a27588679 : 約翰康納是不是在貨車上?04/18 22:47
tarjan33167 : 三寶使出了自爆 效果非常卓越04/18 22:47
※ 編輯: ymhu6026 (36.234.23.169 臺灣), 04/18/2021 22:50:10
iMANIA : 超像睡覺抖醒 卻裝沒事XD 04/18 22:53
joiedevivre : 最後沒失控啊 撞完有救回來回到車道上 04/18 22:54
joiedevivre : 從結果來看還像是跟貨車有仇一樣 把他推去撞牆 04/18 22:55
hb0922 : 副駕幫駕駛吸出來,爽到抖了一下吧...... 04/18 22:55
zomzom : 這也不像幽靈煞 04/18 22:55
rtoday : 睡到一半手抖一下剛好轉到方向盤 04/18 22:57
oplk : 3小 睡到抽筋喔? 04/18 22:58
mnb1234 : 最後那個救回來應該是電腦介入吧? 04/18 23:03
mnb1234 : 不然都撞車了還可以這麼剛好的回正軌道 04/18 23:04
wugesmin : 貨車也太倒楣,看影片還以為在打馬力歐賽車... 04/18 23:07
DUNA : 看起來應該是睡著 撇出去時跟前車離超近 04/18 23:07
abc75950 : 特:剛剛換車道是不是有人偷摸我? 04/18 23:09
AustinRivers: 學長受害了04/18 23:09
riripon : 推影片清晰 04/18 23:11
StarburyX : 好猛 也太穩了吧 竟然撞完還在車道內繼續開 04/18 23:13
yaritai : 很正常吧大驚小怪 特斯拉本來就是小貨車殺手啊 04/18 23:14
imemhaha : 分心or睡著發現車身偏左 結果太大力往右拉回? 04/18 23:14
deltarobot : 小貨車QQ 04/18 23:15
StarburyX : 他原本應該是有開AP 不知為何煞車轉打方向盤 04/18 23:16
SEEDA : 以後看到特斯拉還是閃遠一點好 誰知道駕駛在幹嘛 04/18 23:17
StarburyX : 他是先採煞車才偏離車道的 應該是泡麵翻倒了吧? 04/18 23:18
R10K : 度辜驚醒下意識踩了煞車?04/18 23:18
yaritai : 我看到後車是特斯拉一律比照HRV辦理 04/18 23:19
StarburyX : 以這種車流量應該維持車距很久了 睡醒應該不會嚇到 04/18 23:22
KarlMarx : 這什麼鬼....太扯了吧。 04/18 23:30
jameswen : 貨車有夠倒楣,特斯拉駕駛根本行動炸彈 04/18 23:31
a8330028 : 我猜是打瞌睡 打左後驚醒猛轉右 04/18 23:31
clement80161: 用輔助駕駛龜內線睡覺吧 04/18 23:36
tp6pt : 這就肇逃啊 04/18 23:37
lovedog0731 : 看到特斯拉還是離遠一點,但這個貨車也太倒楣了 04/18 23:41
orange7986 : 尿急抖了一下 就去了 04/18 23:46
techih : 會不會是爆胎? 能拉回來也太神了吧! 04/18 23:48
DSB520 : 應該是輔助駕駛軟體判斷錯誤 04/18 23:48
ctes940008 : 有煞車吧 04/18 23:50
techih : 輔助煞車也不會失控,就是慢下來而已04/18 23:50
suggestjoy : 這拐子幹很準喔 04/18 23:52
clamperni : 小貨車也太雖 04/18 23:52
yasionl : 有夠穩 04/18 23:56
gjcl6 : 睡覺抖一下啊 04/18 23:59
george1218 : 小貨車:幹 04/19 00:03
shamanlin : 這打瞌睡拉到啦,不然自動駕駛不會這樣偏 04/19 00:04
lay10521 : 我玩FH4都這樣超車的耶== 04/19 00:04
shamanlin : 十之八九是打瞌睡,把方向盤往左拉,偏移後警告 04/19 00:06
shamanlin : 嚇到就大力往右打04/19 00:06
chi17 : 超穩的這車可以買,反觀多爾袞 04/19 00:10
twerk : 女生真的只會尖叫XD 04/19 00:13
叫出來不傷身體啦 跟打出來一樣
benedict76 : 失控的是小貨車,特斯拉完全沒事,要是其他車八成去 04/19 00:16
benedict76 : 撞護欄了。 04/19 00:17
s86434 : 特斯拉不拉,我們自己拉 04/19 00:20
※ 編輯: ymhu6026 (223.138.185.94 臺灣), 04/19/2021 00:28:16
mcconnell : 15-16秒,我重複聽了30次, 04/19 00:28
mcconnell : 感覺被燙到-.- 04/19 00:29
dslite : AP可以貼這麼近嗎? 04/19 00:30
INNBUG : 看到特斯拉要躲遠一點 04/19 00:36
s86434 : 不是自駕失控就是輕鬆飆到140,我想特斯拉真的是一 04/19 00:43
s86434 : 台好車 04/19 00:43
m996360 : 應該要修法列為公共危險罪且保險可拒絕理賠 04/19 00:52
kkro002000 : 是跟小貨車有仇嗎 04/19 00:52
clkdtm32 : 一定是睡覺 04/19 00:53
kazake : 天竺鼠車車的感覺 04/19 00:53
dixieland999: 最後輔助駕駛回復真的超穩的... 04/19 01:01
cuteneo : 這操控真猛 04/19 01:06
a8971882 : 手被湯燙到吧 或者快睡著身體抖了一下吧 04/19 01:06
whizz : 我看到特屎拉 一律跑遠遠 先假定駕駛都北七 04/19 01:07
whizz : 全部放給電腦開 04/19 01:07
vespar : 特斯拉根本行動炸彈 有夠雷 04/19 01:09
kazami : 我比較關係小貨車駕駛有沒有事...真衰 04/19 01:12
myskyfu : 有猛04/19 01:14
germanism414: 有可能牙齒刮到! 04/19 01:36
monson0412 : 撞到後是電腦接管嗎 直接拉回車道 04/19 01:47
HeroFun : 猛啥小 還不是貨車當替死鬼才讓特斯拉回車道 04/19 01:48
marunouchi : 特斯拉太讚了吧,馬上回穩!如果其他牌的早就一起04/19 01:57
marunouchi : 噴出去了 04/19 01:57
marunouchi : 根本可以當特斯拉廣告了XDDDD 操控超強! 04/19 01:58
sinohara : 不過 特應該賠定了 04/19 02:09
hclstarkid : 特後右車尾被這樣撞都還這麼穩 這要是什麼txga的底 04/19 03:10
hclstarkid : 盤的早就死亡翻滾了 04/19 03:10
aresa : 特斯拉金派欸 04/19 03:37
luckysmallsu: 特斯拉要大賣了 04/19 04:02
Windcws9Z : Model X車重2.3~2.5噸 04/19 05:18
Windcws9Z : 威利/菱利車重1~1.9噸 04/19 05:18
Windcws9Z : 大車撞小車,Model X不穩有鬼一一 04/19 05:18
Windcws9Z : 特斯拉從內線外切車道,8成自動駕駛又出包 04/19 05:25
goodga : 明天應該會上新聞 記者應該再問版權了 04/19 05:31
Ankuo : 這個循跡真的太猛啦,完全不受後扯推擠影響 04/19 05:55
Rayearth2037: 以後看到特斯拉還是閃遠一點好 誰知道駕駛有沒有在 04/19 06:03
Rayearth2037: 開車? 04/19 06:03
jump693 : 帥 撞後不理耶 04/19 06:32
charmingpink: 這個還能扯到頭又大也是厲害 04/19 07:03
datader : 這也能說穩的真的是夠虔誠的信徒04/19 07:06
starts : 撞完裝傻當沒事ㄟ 笑死 04/19 07:10
neverfly : 沒那台貨車特斯拉就撞護欄了還能說穩,信仰無價 04/19 07:11
shashayou : 穩個頭啦 就是一個不知道在幹嘛的三寶駕駛 04/19 07:17
js52666 : 睡著的時候不是會有突然失重往下掉的感覺04/19 07:19
js52666 : 抖了一下吧 04/19 07:19
iorittn : 特斯拉車子這麼重哦 04/19 07:19
s155260 : 特粉真虔誠 04/19 07:20
sted0101 : 很穩啊 一般都一起去撞 04/19 07:26
KAOGUY0617 : 殺洨XD 04/19 07:31
yaritai : 特斯拉來了請讓道 04/19 07:42
thigefe : 這就是真正的LV5,提前排除威脅 04/19 07:59
TaiwanNeko : 駕駛不小心打到方向盤吧 04/19 08:06
TaiwanNeko : 話說這剛性和穩定性不是蓋的,撞飛小學長還能穩穩開 04/19 08:06
arext : 駕駛一直在內線 04/19 08:13
當時中內線都是車陣 根本出不去 別看到片段就高潮 撞完之後減速 馬上加速開離內線是 沒看到?
z85917131 : 誰跟你老年人口 04/19 08:14
已消音
JER2725 : 特斯拉車重很重,重心又很低 04/19 08:22
elvis30901 : 自動變道吧,一次兩道高級AI 04/19 08:27
marunouchi : 他牌這樣能拉回來?早就噴出去了 04/19 08:28
marunouchi : 能保護車主的車就是好車 04/19 08:28
asdf70044 : 尿急 04/19 08:29
azurestone : 睡著抖了一下啦 04/19 08:31
neverfly : 原來是主動式安全,提前排除危險的小學長04/19 08:37
keigowei : 看起來真像是故意,話說盡量不要平行並排這麼久啦 04/19 08:45
中內線都車陣 假日都這樣 車多路小小
v550237 : 純噓特斯拉駕駛不知道衝殺毀 04/19 08:46
goodsnk : 滿穩的.. 04/19 09:01
hank12332 : 跟學長一樣在吃便當嗎?04/19 09:02
APC : 只會欺負學弟,這樣不行 04/19 09:02
※ 編輯: ymhu6026 (61.224.5.194 臺灣), 04/19/2021 09:08:25 ※ 編輯: ymhu6026 (61.224.5.194 臺灣), 04/19/2021 09:08:57
geniusofgod : 看到留言特地點進去聽聲音 阿怎麼被消音了QQ 04/19 09:13
被老婆說了不敢不消音QQ ※ 編輯: ymhu6026 (36.234.23.169 臺灣), 04/19/2021 09:14:58
Marytin : 3c電子垃圾不要太苛求 04/19 09:20
scoutking85 : 可憐 四輪日常04/19 09:21
douge : 怒噓 沒有聲音 突然沒有緊張的感覺 04/19 09:28
lapentti : 有可能牙齒刮到或牙套刮到!+104/19 09:28
yumeixuan : 特斯拉真的不意外,看到都會閃遠一點 04/19 09:32
Jeff911 : 刮到+1 XD 04/19 09:33
clark3530 : 小貨車吃了一記左鉤拳 XDDDDD 04/19 09:36
tyantmf : 特斯拉真的硬 幫貨車QQ 04/19 09:39
hasebe : 說真的還好是小學長,大學長可能就上報了 04/19 09:42
SnoopyBiBi : Sam tree pay 04/19 09:48
primeblue17 : 牙齒刮到啦 04/19 09:48
primeblue17 : 求聲音啦 04/19 09:49
dapple : 撿手機拉 哪次不是撿手機04/19 09:51
sai1268 : 我覺得會不會是睡著然後抖一下撞到方向盤?就想睡午 04/19 09:52
sai1268 : 覺趴在桌上會抖一下一樣 04/19 09:52
kasumi28 : 後面是電腦介入拉回來嗎?這救的回來 04/19 09:58
hg32658 : 出來了 所以抖一下 04/19 10:05
enkidu0830 : 副駕乘客頭低下來靠過去撞到方向盤?04/19 10:15
tyantmf : jizz04/19 10:18
b991238136 : 配樂好靠背 04/19 10:22
deathmark : 哪有失控? 單純就AI看小貨車不爽04/19 10:33
LearnRPG : 尼看看 重機還想上國道 多危險啊04/19 10:46
Gusteau : 看到特斯拉真的都要離遠點 一堆睡覺的 04/19 11:06
luckydogasdf: 笑死,感覺小客車被打巴掌噴飛04/19 11:07
ChildX : 有夠靈異的影片 04/19 11:08
bigcharles : 這台是model 3 爆胎?04/19 11:09
ChildX : 撞到跟沒事一樣 詭異又扯 04/19 11:10
bkj123 : 太危險了吧 04/19 11:12
wuu831 : 特斯拉的素質真的越來越差 04/19 11:13
callling : 撞完還能車道置中繼續開。。。。訂了 04/19 11:13
aggressorX : 對欸我也以為是X 不過這台應該是3 重量是1.6到1.8噸 04/19 11:28
yaritai : 特斯拉明明就好車,只是被特粉的素質 04/19 11:39
SaberMyWifi : 好穩喔,撞完後超穩的,換別牌應該早就翻三圈了吧 04/19 11:43
king0907 : 影片底下推文超好笑 04/19 11:48
abxtpml56 : 好穩定04/19 11:50
latw : 這台是model3... 04/19 11:52
francej : 底盤超穩的 沒看過有車可以把人撞開,自己還穩穩地 04/19 11:53
francej : 跟沒事一樣繼續直直開 不講還會以為是剪接的 04/19 11:53
francej : p.s. 有可能是泡麵打翻 或是鑽出一隻蟑螂 或是男女 04/19 11:55
francej : 朋友在吵架04/19 11:55
chspoutre : 特斯拉真的神 下台一定買特04/19 12:00
bugymilk : ....三小 04/19 12:05
mmmmmmmmmmm : 是model3 不是model x04/19 12:09
vicjoyce0328: 車要比人兇04/19 12:37
kabukiryu : 原來特斯拉才是道路上的不定時炸彈,真兇狠。相較起 04/19 12:43
kabukiryu : 來只會破幹三字經貼車閃燈叭叭叭的路怒族根本是小04/19 12:43
kabukiryu : 兒科在玩家家酒 04/19 12:43
wtf426 : 駝鹿測試82分的水準 真的厲害04/19 12:43
kabukiryu : 不過小貨車駕駛那煞車反應算很快了,一路上還與前 04/19 12:51
kabukiryu : 車幾乎保持固定車距,看來也是油門控制的箇中好手, 04/19 12:51
kabukiryu : 但還是來不及 04/19 12:51
liilliiliilx: 貨車司機: 04/19 13:59
yalo1168 : 車主撿東西碰到方向盤後撞車 04/19 14:41
Kepic : 可以問一下音樂嗎lol 04/19 14:51
Yt內建的無版權音樂@@
yusanhu : 蠻像驚醒失控,然後AP拉回 04/19 14:56
※ 編輯: ymhu6026 (114.41.40.134 臺灣), 04/19/2021 15:19:26
junshinw : 不知道是不是睡醒,發現在高速公路上,緊張打方向盤 04/19 15:26
techih : 以後看誰敢逼車XD 04/19 15:55
F5 : 沒想到還沒到家就醒來瞎了一跳 04/19 17:14
pongpongccc : 有兇 幫貨車QQ 04/19 17:26
yuinghoooo : 幽靈煞車吧 04/19 17:31
hcshin : 依車板仇視貨車的邏輯,一定是貨車的錯,一直躲在 04/19 19:04
hcshin : tesla的盲區,害他突然嚇到失控 04/19 19:04
keyoard : 特斯拉撞到還肇逃? 04/19 20:05
lovecab : 撿手機? 04/19 21:11
lavign : 駕駛睡覺抖了一下 04/19 22:02
cuteneo : 特斯拉看起來有減速靠邊 哪隻眼睛看到他要肇逃? 04/19 22:06
allen0981 : 睡著 不然就尿急抖一下 04/20 00:02
snowfish104 : 射出後抖了一下 04/20 00:57
jin0227 : 睡著了ˊ_>ˋ我國道不開特斯拉前後 04/20 01:17
manure54321 : 超好笑,撞到跟沒事一樣XD 04/20 05:54
dynamo : 希望貨車上的倒楣鬼沒事 04/20 10:51
milichang : 看來車板仇視特斯拉大於貨車喔! 04/20 21:01
kenny771011 : 這是業配文吧 有夠穩的 未來的車子都像這樣應該很 04/21 00:15
kenny771011 : 安全 04/21 00:16
AixStyle : 特斯拉太可怕了 以後要把它當學長看待了 04/22 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