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files.catbox.moe/nijisf.mp4 單車被巴士爆頭【慎入】 單車是被撞到還是被吸進去的 總之 遠離大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182.1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637737008.A.1F9.html
ArAshiSunn : OMG.... 11/24 14:58
Timberlake : 這影片 11/24 14:58
tyrande : holy 幹 11/24 14:59
erdenman : 靠背 我看了什麼 11/24 14:59
ImHoluCan : 西瓜啦 11/24 15:00
eulbos : 我決定不點開QQ 11/24 15:00
tempo123 : @[email protected] 11/24 15:00
sammy98 : 幹 水桶啦 11/24 15:00
losel : 這不是臺灣吧? 11/24 15:00
ImHoluCan : 各位像西瓜被車輾就不會噁心了 11/24 15:00
zuihao : 靠背 不敢吃番茄肉醬了 11/24 15:00
STi2011 : 還好有看推文 11/24 15:00
t200830217 : 不敢點 11/24 15:01
AustinPowers: shit...建議心臟不好的不要看 11/24 15:01
madaoraifu : 嚼嚼 11/24 15:01
kentopsp : 狗狗嚇死 11/24 15:02
SnoopyBiBi : 這哪一國啊? 11/24 15:02
blackbomb : 心臟太小顆不要點 有夠悚 11/24 15:04
milkjoker : 以為自己心臟夠強...我錯惹QQ 11/24 15:05
hlb5828 : 這要怎麼遠離?根本巴士來追他的啊 11/24 15:05
mozilla : 應該是被撞到,往內倒,直接GG 11/24 15:06
MK47 : .. 11/24 15:08
Xenogamer : 這大車駕駛是?對自己太有自信還是沒戴眼鏡? 11/24 15:09
bbogod : 看起來沒有碰撞,可能是被嚇到撇了一下就摔倒 11/24 15:09
PhenomII950 : 看了 心臟不好不要看 很噁心 11/24 15:09
bbogod : 然後就...恩 11/24 15:09
makelove0938: 一字馬 11/24 15:10
wrc0903 : 看這麼多種影片,第一次覺得很噁心,千萬別點 11/24 15:10
bbogod : 陰屍路看多還能看得下去。但現場碰到可能直接崩潰 11/24 15:12
keigowei : 路窄速差大真的是不要跟他拼命啊!秒死 11/24 15:13
psow123 : 幹我快崩潰了 11/24 15:14
cc02040326 : 垃圾大車很愛這樣同車道刷卡 11/24 15:16
tosh2 : 我決定不點開,噓恐怖連結 11/24 15:17
gto123654 : 遛狗女士的陰影面積…. 11/24 15:18
cici950630 : XDDD好恐怖 11/24 15:18
ayuhb : 跟西瓜一樣 怕的人不要看 11/24 15:20
psow123 : 再説一次,比我所有看過的還可怕,我後悔看了…. 11/24 15:21
archbear : 恐怖也…… 11/24 15:22
n22804567 : 西瓜紅了... 11/24 15:22
krit1009 : 我決定不看了 11/24 15:23
aftiel : 真的恐怖...不要看... 11/24 15:23
wryyyyyyyy : 夭壽 11/24 15:27
nebulaforest: 對心臟不好…… 11/24 15:28
bdbpzcatqpq : 一字馬 11/24 15:28
Hug5566 : ...中午吃的西瓜都吐出來 11/24 15:29
RichardHan : 看一百次終於習慣了 11/24 15:29
thrombocyte : “你要遠離大車啊” 11/24 15:31
Johnyo : 三小…… 11/24 15:31
sammy98 : 痾爛 下午茶都吐出來了 版主不管嗎 11/24 15:32
cutethau1 : 影片真的假的?很多後製 11/24 15:34
cutethau1 : ! 11/24 15:34
catpig0420 : 大車氣流 中間會吸 11/24 15:36
fred0755 : 哇靠死的真慘 11/24 15:39
m82 : 我醫療人員,看了也覺得不蘇胡 11/24 15:40
Syoshinsya : 看很多了,不過這個還是很誇張,膽子不夠真的別看。 11/24 15:40
HeartBreaker: 這西瓜吧 別騙我 11/24 15:42
Syoshinsya : 後製痕跡很濃,應該有很多不實跟誇張化的部分。 11/24 15:42
pmes9866 : 又一個前途無量的年輕人被垃圾害死 11/24 15:45
cocogogo : 靠背噁 11/24 15:47
atai1212 : 那是西瓜吧 11/24 15:48
kevin1357111: 柴犬也嚇到了0.0 11/24 15:51
mathrew : 我決定不看了 11/24 15:51
s6525480 : 好惡心啊 11/24 15:52
callmelanpo : 有點假 11/24 15:53
Syoshinsya : 不過這兩個根本是不同案子吧,這是哪裡的車禍? 11/24 15:54
Dorae5566 : 這車禍也是2天前的而已 11/24 15:58
milker : 幹你娘覺得太扯 11/24 15:58
dslite : 第一次看到噴這麼多汁的影片 是真的嗎? 11/24 16:00
kentlin815 : 一顆西瓜飛出去 11/24 16:01
asdf70044 : 可以噴成這樣有點誇張== 11/24 16:03
SUZUKI5566 : 幹這是無碼的........ 11/24 16:04
passerk : 當作電影看,一切都是假的! 11/24 16:04
scottie5138 : 真的怕 別點 11/24 16:04
deathtrap : 那個單車不像是國中妹吧… 11/24 16:04
gk1329 : 看起來假假der 11/24 16:04
yesyesyesyes: 幹 無馬的好恐怖 11/24 16:04
rogerliu : 幹!這也太驚悚了吧! 11/24 16:08
Syoshinsya : 兩天前? 11/24 16:08
e34l892 : 謝謝推文警告 11/24 16:08
feverh : 幹 11/24 16:08
kevinq33 : 一顆西瓜爆掉而已 11/24 16:08
zxc12131266 : 這個噴超遠 11/24 16:10
henryrita : 這影片不是新聞的 11/24 16:13
ainor : 大車都這樣開的 11/24 16:17
Dorae5566 : 應該是壓到上身 11/24 16:21
Dorae5566 : 然後胸腔當成一個壓力室,奮力的把西瓜噴出去那樣 11/24 16:21
Dorae5566 : 吧? 11/24 16:21
rojin : 這太驚悚 11/24 16:23
lizard30923 : 建議這要當標準教材,所有人都必須看過才能上路 11/24 16:25
lizard30923 : 太多人不懂大車的危險 11/24 16:25
berryc : ...那個路人應該會有心裡創傷吧, 西瓜在面前爆開.. 11/24 16:28
Syoshinsya : 所以是哪邊的兩天前車禍啊,找不到報導… 11/24 16:29
higger : 好,我不看了 11/24 16:29
oppoR20 : 還好網路跑不出來 11/24 16:30
phoenixzro : 大車從後面碾人說不懂大車危險,跟前幾天用嚴重超速 11/24 16:31
phoenixzro : 事故檢討橫移差不多 11/24 16:31
yiyin330 : ...已下載 11/24 16:33
almostreal : 幹… 11/24 16:34
butt1106 : 靠 11/24 16:35
almostreal : 建議大家不要看 我不舒服想吐了 11/24 16:35
berryc : 這畫質還好吧嚇不到我, 跟看陰屍路一樣. 11/24 16:36
Syoshinsya : 載什麼啦 XD 11/24 16:36
berryc : 感覺有後製過...真的噴成這樣,路人還牽著狗怎麼會直 11/24 16:38
berryc : 接走過去? 都不怕踩到或狗狗去沾到喔 11/24 16:38
EricOu0218 : 覺得有點假 11/24 16:39
lizard30923 : 這案例騎車雖然不能避免,但是可以說明大車會把人 11/24 16:40
lizard30923 : 吸進去,會怕的話在可以避免的時候就會去避免了 11/24 16:40
lizard30923 : 我剛考上駕照的時候曾經差點被大車吸掉一次,從此 11/24 16:40
lizard30923 : 都離大車遠遠的,後照鏡看到有大車靠近就閃邊讓他 11/24 16:41
lizard30923 : 先過 11/24 16:41
mdk3500 : 哭啊 11/24 16:42
a523928 : 感覺假的 血的鮮豔程度跟監視器畫質不太合理 11/24 16:44
Syoshinsya : 其實聽到音樂我就覺得影片可信度有限了… 11/24 16:44
hanasiro : 你妹的太可怕了吧 11/24 16:55
JamesAn : 嚇傻幹 11/24 16:56
sorkayi : 我被嚇到了 不要點進去 11/24 16:56
shin30 : 幹你娘 po這啥小影片 11/24 16:59
ImHoluCan : 西瓜啦,想成西瓜就好 11/24 17:00
EEERRIICC : 對血腥的耐受度被影片撐開了… 11/24 17:02
dog22 : 我也決定不點進去看=_= 11/24 17:06
JHC24 : 多汁的西瓜 11/24 17:10
genius66 : 感覺是假的 11/24 17:18
riddlerkuo : 這應該列入汽機車考照的必看影片 11/24 17:18
nickioi : 看推文我pass 11/24 17:23
yaritai : 靠背 感覺我要看醫生了 11/24 17:24
mao3482160 : 遠離大車?????腳踏車不可能從後面追上大車這 11/24 17:24
mao3482160 : 不是常識嗎 11/24 17:25
info1994 : 想看又不敢看 我還是別看好了 11/24 17:30
lee1023 : 超噁嘔嘔嘔嘔嘔嘔嘔 11/24 17:30
Lilyzoea6 : 這種垃圾法律處理不了啦 用最變態的私刑玩死他 11/24 17:35
sm981512 : 不太舒服 但是還可以接受 11/24 17:39
cccon1ine : 建議不要看 看完有點扛不住... 11/24 17:41
Fatjoe5566 : ......... 11/24 17:44
zetafera : 太驚悚了吧 = = 11/24 17:47
maninpink : 感謝推文提醒...年紀大了真的不敢看這種影片 11/24 17:51
joe95175313 : 還好欸 沒有很恐怖其實 11/24 17:53
Audien : 幹 超噁 11/24 17:55
t1520061217 : 幹 11/24 18:13
shawnisi : 好險有先看留言,超怕這種== 11/24 18:14
lakb24 : 噴出來了噁 11/24 18:14
teddyissad : 真的把 大車還有晃一下 11/24 18:18
keigo800004 : 阿密陀佛.......慎入。 11/24 18:20
yasionl : 是西瓜...震撼 不過這應該不是在台灣 11/24 18:20
afune12369 : 太血腥了… 11/24 18:27
vizjeco : 頭被壓倒噴出來 11/24 18:29
oa19870514 : 甘 11/24 18:30
feiyumetor : 這個已經跟原文不一樣了吧,原文是拖板車,這影片 11/24 18:33
feiyumetor : 是公車 11/24 18:33
feiyumetor : 這影片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事情,有相關新聞連結嗎 11/24 18:33
kiga4ni : 早知道不要點了== 11/24 18:36
td770715 : 這殺小… 11/24 18:37
sadudabe : 很假 11/24 18:38
Ccsleep : 這真的假的啦…… 11/24 18:43
hugo851107 : 遠離大車三小? 明明就從後面過去的你要遠離三小? 11/24 18:47
hugo851107 : 要不要示範一下怎麼遠離 11/24 18:47
CCPenis : 確定不是西瓜嗎 大爆噴欸 11/24 18:54
l11111111 : 不能只有我看到 11/24 19:01
Pikachu0109 : 我後悔了QQ 11/24 19:08
lanevo9 : 這有點假... 11/24 19:22
garth : 我是不是有問題,看完無感欸 11/24 19:24
v19791119 : 無碰撞內倒 11/24 19:31
uni19ball : 好恐怖 我後悔了 11/24 19:48
ppc : 這台灣? 11/24 19:51
astroflyer : 幹… 11/24 19:52
alurel : 阿北? 11/24 19:56
watertree : 狗都嚇到 11/24 20:03
xxx15435 : ...怕爆 11/24 20:07
heliotropism: 好像電影特效 11/24 20:18
amudi : 還好這個畫質不是HD 11/24 20:21
amudi : 不然真的HD 保證會讓你有陰影 11/24 20:21
cystal : 模糊化了 還好 之前半島電視台直播割頭的才噁 11/24 20:23
ptt1979 : 有大輪胎機車在東南亞? 11/24 20:58
ibgh5964 : 太噁了 11/24 21:30
reallocust : 原來人的血那麼鮮紅,看我捐血時的血都又黑又濁 11/24 21:49
aids893001 : 直接噴飛....扯 11/24 22:02
HYH84 : 假的啦== 11/24 22:09
RanceTsai : 真 爆頭 11/24 22:14
pilitiger : R.I.P. 11/24 22:20
ssaamm810130: ㄟㄟ 11/24 22:24
wei2834 : God damn 11/24 22:27
gc1319 : 突然不再想騎單車環島了。 11/24 22:30
Orisinal : 算了 我還是別看 11/24 22:58
inuwanwan : 恐怖 11/24 23:02
swatch44 : 太恐怖啦 來去買兩顆西瓜壓壓驚.. 11/24 23:02
foxjolin : 推文真的一堆鄉巴佬....聽過ogrish跟liveleak嗎? 11/24 23:26
foxjolin : 或者現在還活著的crazyshit 11/24 23:28
foxjolin : 知道這幾個網站的話 你就不會覺得原PO影片是後製了 11/24 23:29
foxjolin : 而且文章中這部影片 已經是血腥程度很普通的了... 11/24 23:29
amudi : 除非像飢餓遊戲五周年那樣還有人可以保護.. 11/24 23:38
littlelinsyu: 跟陰屍路差不多等級,但這是現實 11/24 23:48
chinick1478 : 幹到底三小 11/25 00:02
princeguitar: 嚇死 11/25 00:10
kcjgg : 求路人和狗狗心理的陰影面積 11/25 00:16
zxc19920605 : 還好先看推文 11/25 00:19
kakukangen : 大車是智障,不過腳踏車怎麼不在人行道 11/25 00:27
ookiniSN9 : 看完跑去廁所吐 …… 11/25 01:03
fallen01 : 噴慘 誇張 11/25 01:14
aas813913 : 直接爆汁 11/25 01:17
p1227426 : 巴士超車離太近了 11/25 02:23
justinqoot : 真衰 大車智障 11/25 02:23
kosha : 看影片沒啥 但現場看應該直接吐出來 11/25 03:50
aa00788 : 記得配飯吃 11/25 04:14
GyroZep : 幹,心裡有陰影了 11/25 05:26
Janius : 感覺不太真實=.=有人可以查證真假嗎 11/25 07:09
Adam111 : 上禮拜我前面騎車的也是跟公車擦撞 後輪壓過脖子 11/25 08:08
Adam111 : 有帶安全帽 還能起來動 應該是沒事 11/25 08:09
RadioMan : 我小孬孬 不敢點 樓下幫點 11/25 08:26
drinkmywater: 這影片害我心跳加速欸 心臟不好的不要點 11/25 09:35
a901922001 : 騎ubike 公車超車時都很可怕 路邊還有違停 幹 11/25 10:20
iscl6 : 西瓜 11/25 10:35
jimmy12332 : 他是整個人被壓了 上半身爆掉 只有頭的話不會噴成這 11/25 11:40
jimmy12332 : 樣 11/25 11:40
briantw : 哀娘喂夭壽喔 11/25 14:00
Number9527 : 我也覺得影片很假…… 監視器畫面 血怎麼可能這 11/25 15:21
oh753951 : 幹.. 如果是真的怕爆.. 11/25 15:31
edwardhsu : RIP 我今晚會做惡夢 11/25 15:56
warrigal : 建議怕血腥不要看 11/25 16:56
nick910215 : 這個噴射 11/25 17:35
tkhunter : 還沒看的建議不要點啊 11/25 18:05
lizardc1 : OMG..jesus christ 11/25 19:50
ssabjm : 我也覺得假假的 11/25 19:54
Ankuo : 媽的好噁 11/25 20:10
phoenixzro : 174樓 你捐血從靜脈取血啊 11/26 15:01
kkrichard : 不看了幹 11/26 15:51
qilar : ..........血濺十步 噁 11/26 16:20
zxc2331189 : 太鮮豔了 感覺有點假 11/26 16:30
WIZARDSS : 幹 噁爆 11/26 17:45
gogogo499 : .....那巴士真的應該去給狗幹 11/27 00:45
asd10417 : 不敢看的可以暫停然後跳著看 做好心理建設會好一點 11/27 23:42
twofaceman : 超可怕 11/28 0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