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常看到論壇上面有很多的環景機團購, 想請教有實際安裝過的心得嗎? 品質如何?一般環景的使用壽命是多久? 感謝, 不方便公開回應可站內信,再次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1.23.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638512957.A.FD4.html
henryrita : 咩 12/03 14:31
MK47 : 論壇跟群組很常找團購的自己就是廠商吧 XD 12/03 14:36
iPadProPlus : 原來自己是廠商 12/03 14:59
annzheng : Corolla apple Chen的嗎 12/03 15:22
daae : 安裝才是問題吧 不然淘寶一堆 12/03 15:25
membrance : 安裝環景要跟原廠機搭配,不然容易出問題 12/03 16:01
Erik6502 : 車美式就換掉,留那幹麻? 12/03 16:12
Erik6502 : 環景加安桌主機可錄影, 12/03 16:12
Erik6502 : 也才二萬四左右。 12/03 16:13
OrzOGC : 電子垃圾和工業垃圾的區別 12/03 16:39
hank12332 : 看你這樣問,你是看到蘋果哥的吧 12/03 17:28
membrance : https://i.imgur.com/xDQ8687.jpg 12/03 17:41
membrance : ux250h 環景淘寶裝完旁邊還有一塊黑色 12/03 17:42
membrance : 淘寶號稱可以跟原廠觸碰板相容,裝好一堆問題 12/03 17:43
membrance : 車美式裝好還有4年保固 12/03 17:45
tenshi199507: 我看完也很心動哈哈,但價格低於市售有點怕怕 12/03 17:47
membrance : https://i.imgur.com/mKhjtM0.jpg 12/03 17:58
membrance : 環景的解析晶片目前是以華為跟全志兩家為主 12/03 18:00
membrance : https://i.imgur.com/1AtJmsR.jpg 12/03 18:00
membrance : https://i.imgur.com/HFIGdIK.jpg 12/03 18:03
membrance : 內部做工不是很好 12/03 18:03
drung : 說真的社團群組論壇大部分都是賺錢導向,看通病就好 12/03 19:32
ka2 : apple 或稱 水哥 靠這個所謂*團購*賺了不少 12/03 20:46
hank12332 : 為了賣機油還去環島 12/03 20:56
annzheng : 他願意實測給消費者參考很好啊 總比看dm挑好吧 12/03 22:06
Ptt54542212 : 跑賽道沒空 12/04 02:01
waterdesign : 團購了近千組 要有問題早就被砲到翻過去了 12/07 03:54
waterdesign : 賺多賺少重要嗎?大家買到便宜好用的東西才是重點 12/07 03:56
waterdesign : 有人說羊 有人說價格低於市價 有人說賺很大 12/07 03:58
waterdesign : 好矛盾啊~自己判斷吧!XD 12/07 03:58
waterdesign : 如果真是為了賣機油去環島那也還蠻有創意的… 12/07 04:21
waterdesign : 機油商怎麼沒跟進真傻 12/07 04:22
waterdesign : PS不知道好市多賺得多不多? 12/07 04:23
yhjw : 蘋果哥的這台安卓機不好嗎? 12/10 01:41
yhjw : 我有在考慮 12/10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