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muelyen : 我比較期待UX小改QQ 04/21 23:17
推 SALEENS7LM : 內燃機牛頭推 04/21 23:18
推 dai26 : 很棒的動力表現,也希望給我們驚艷的底盤回饋 04/21 23:25
推 krjr24 : IS大改、UX小改可以配2.4T的嗎! 04/21 23:33
推 camry10527 : 不重要 馬自達發布會才有看點 04/21 23:38
推 lai101011 : UX要配到2.4T不太可能 04/21 23:51
推 LewisRong : IS配2.4T根本極品 04/22 00:02
→ BMW8888 : PTT神車 04/22 00:23
推 sazabik : 不推不行 04/22 00:25
推 neoks111 : Is350 搭2.4同顆渦輪汽油引擎 應該是有機會的 04/22 01:11
推 QQeevv : UX小改我就買 04/22 02:17
推 JJ6842 : 台灣需要RX200 04/22 06:12
推 jordonmi : 不喜歡SUV,等IS大改 04/22 06:43
→ Sciarra : 有5+2我就買 04/22 07:52
→ Sciarra : 麻煩業代到時候站內信 04/22 07:53
推 cboat : 出手排我就買 04/22 08:23
→ ac8628 : 還在等GS 復活或新IS 變大。 04/22 08:57
→ ac8628 : 全車系標配2.4T/8AT . F sport 版配3.5T/10AT 04/22 08:57
推 sa074463 : 歪L神車 04/22 09:20
推 lizardc1 : 我比較期待CT回歸 04/22 09:44
推 mike1124109 : 買UX錢太多喔,虐待後座乘客,又船 04/22 09:48
推 s86858778 : 期待RX350h 04/22 10:13
推 nickioi : 希望is大改有2.4t選項,真的是超讚 04/22 10:17
→ samuelyen : UX最大的優點是油電便宜而且車身小阿XD 04/22 10:41
→ samuelyen : 要載乘客就開家裡的別台車就好 04/22 10:41
→ dslite : 膝蓋反射也知道會長得跟RZ一樣 04/22 10:53
推 qazxc312 : 希望出一台RX200 04/22 11:56
推 Trulli : 希望有基本款的5+2 04/22 12:12
推 tyantmf : Ux就買菜通勤車阿 04/22 13:59
→ cfk301 : 又不是只有一臺..... 04/22 14:43
→ mpppppp : 歪L老人內裝何時要改進 04/22 16:18
推 heyhair87 : 嫌棄UX嫌成這樣的 不知道有幾個是勁戰仔ㄏ 04/22 19:47
推 marunouchi : UX單身或雙人很適合啊 04/22 23:30
→ toto123 : UX 車身一點都不小 04/24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