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0192 Lexus 於 2022 年 4 月 20 日正式發表了 全新 RZ 純電休旅車款,自然眾多媒體及 消費者皆將焦點放在這款全新世代的純電 車型上,但根據日媒最新的報導顯示, 在線上記者會影片的後段中,Lexus 更表示 將在夏季推出新世代的 Lexus 產品, 且先行預告了產品的規格,原廠雖未明確揭示 這款車系的名稱,但日媒預估此款車型,即是 將在 2022 年夏季正式推出的大改款 RX 車系。 而就 Lexus 先行揭示的產品訊息顯示, 於影片中首度露面的大改款 RX 測試車款, 擁有相當複雜的交叉型格柵狀水箱護罩設計, 與現行 NX 直列式的格柵設計有所不同, 更近似於 F Sport 車型的配置,頭燈造型 則與 NX 有些神似,皆是將箭矢型 LED 晝行燈 鑲崁於頭燈組中央,車尾線條亦與 NX 車系 有些相近,皆採用橫置式的尾燈組配置。 此外,Lexus 亦預告此款車型將是繼 RZ 之後,第二款配置 Direct4 全新電子四驅系統的 市售車型,但較為特別的是此車將採用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而非以電動馬達驅動, 所以在動力元件的驅動方式將有所差異性, 也可視為首款配置 Direct4 四驅系統的 PHEV 插電式油電車型。 而根據日媒推估的車型動力編成顯示, 大改款 RX 車系預計將擁有至少四款動力配置,其中包含採 2.4 升直噴汽油渦輪動力的 RX 350、搭載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的 RX 350h, 以及具備 2.5 升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的 RX 450h+車型,另外預計在新一代 RX 車系 首見的 RX 500h 車型,則有可能採用 2.4 升 汽油渦輪引擎與油電系統的搭配, 成為新世代 RX 車系的頂規動力配置。 心得: 雖然原廠在影片中未明說將要發表的新車款, 不過部分媒體和車迷認為下代RX機率最高。 依照去年NX發表到上市的時程來看, 新RX如果原廠在今年7、8月發表, 台灣有可能在年底就開放預接單, 快一點的話甚至正式發表。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3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3.1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650554178.A.34F.html
samuelyen : 我比較期待UX小改QQ 04/21 23:17
SALEENS7LM : 內燃機牛頭推 04/21 23:18
dai26 : 很棒的動力表現,也希望給我們驚艷的底盤回饋 04/21 23:25
krjr24 : IS大改、UX小改可以配2.4T的嗎! 04/21 23:33
camry10527 : 不重要 馬自達發布會才有看點 04/21 23:38
lai101011 : UX要配到2.4T不太可能 04/21 23:51
LewisRong : IS配2.4T根本極品 04/22 00:02
BMW8888 : PTT神車 04/22 00:23
sazabik : 不推不行 04/22 00:25
neoks111 : Is350 搭2.4同顆渦輪汽油引擎 應該是有機會的 04/22 01:11
QQeevv : UX小改我就買 04/22 02:17
JJ6842 : 台灣需要RX200 04/22 06:12
jordonmi : 不喜歡SUV,等IS大改 04/22 06:43
Sciarra : 有5+2我就買 04/22 07:52
Sciarra : 麻煩業代到時候站內信 04/22 07:53
cboat : 出手排我就買 04/22 08:23
ac8628 : 還在等GS 復活或新IS 變大。 04/22 08:57
ac8628 : 全車系標配2.4T/8AT . F sport 版配3.5T/10AT 04/22 08:57
sa074463 : 歪L神車 04/22 09:20
lizardc1 : 我比較期待CT回歸 04/22 09:44
mike1124109 : 買UX錢太多喔,虐待後座乘客,又船 04/22 09:48
s86858778 : 期待RX350h 04/22 10:13
nickioi : 希望is大改有2.4t選項,真的是超讚 04/22 10:17
samuelyen : UX最大的優點是油電便宜而且車身小阿XD 04/22 10:41
samuelyen : 要載乘客就開家裡的別台車就好 04/22 10:41
dslite : 膝蓋反射也知道會長得跟RZ一樣 04/22 10:53
qazxc312 : 希望出一台RX200 04/22 11:56
Trulli : 希望有基本款的5+2 04/22 12:12
tyantmf : Ux就買菜通勤車阿 04/22 13:59
cfk301 : 又不是只有一臺..... 04/22 14:43
mpppppp : 歪L老人內裝何時要改進 04/22 16:18
heyhair87 : 嫌棄UX嫌成這樣的 不知道有幾個是勁戰仔ㄏ 04/22 19:47
marunouchi : UX單身或雙人很適合啊 04/22 23:30
toto123 : UX 車身一點都不小 04/24 12:12
vercetti : http://i.imgur.com/j6a6bE0.jpg 05/18 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