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連結: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173822 原文內容: 「開國產車去什麼健身房」惹議 廖老大吐槽:身家上億再說 娛樂中心/潘靚緯報導 https://i.imgur.com/YlTWatg.jpg ▲廖老大3日開直播抨擊年輕人開著國產車上健身房,根本是浪費生命、浪費錢,引起網 友熱議。(圖/翻攝自賽車教父廖老大臉書) 「賽車教父」廖老大日前在直播中談到健身房文化,表示自己認為去健身房就是在浪費生 命、浪費錢,真的想運動可以到戶外或公園跑步,不必花錢繳會費,他不改大砲風格直嗆 ,看不慣30、40歲的年輕人,「開著國產車去健身房,呸,講一句難聽的,你連賓士、勞 斯萊斯、保時捷都買不起的人,去上什麼健身房,阿娘喂」,此番言論立刻引起大批網友 熱議。 廖老大3日在臉書直播抨擊,去健身房根本浪費錢又浪費生命,身家又不是億來億去的人 ,去健身房只是「裝上流」、「假會」,尤其看到年輕人「身上沒幾毛錢去上健身房,好 笑」、「開國產車、買賓士要貸款的,不要假會去健身房了,不要假文化」,更提到「一 輛賓士新車5百萬,你買得起再去健身房」,嗆辣言論引起大批網友留言反嗆:「我國產 我驕傲」、「車跟健身有什麼關聯????有錢一定要買車嗎?」、「去健身房是運動健身, 不是去炫富」、「人家說的財大氣粗就是這種吧~」。 也有網友看了直播影片,替廖老大緩頰:「我想他的意思應該是年輕人或是資產不夠的人 應該把錢拿去做更好的應用,多省點錢當本金.......但這講法真的很不行」、「他要表 達的是有時間去健身房,不如多找一份工作來做,到了老年身上才有錢過舒適的日子,買 更好的車,並不是有意要批評國產車..」;也有網友反酸:「我加入距離他旗艦店大概 200公尺的健身房,一個月才588,一個月的月費只能買10杯飲料,但我健身房天天都能去 ,看來沒開保時捷賓士也不能買飲料喝了!」。 廖老大在直播直言,他的想法比較實際,也許講的話會讓大家生氣,但「工作流汗是賺錢 ,健身房流汗是花錢」,認為年輕人應該把上健身房的時間拿來跑外送,「少年要認真賺 ,有花錢的時間就去賺錢,懶得去賺那至少不要花。」,也強調自己老婆跟女兒繳了幾萬 塊會費上健身房,卻沒去幾次,後來他花錢在豪宅打造健身房,健身器材、跑步機應有盡 有,卻淪為裝飾品,加上自己每天工作16小時體力負荷大,「根本就沒有人在用」。 https://i.imgur.com/K3IYcAu.png ▲廖老大坦言,老婆跟女兒也曾繳幾萬元會費上健身房,結果根本沒去幾次。(圖/翻攝 自賽車教父廖老大臉書)) 心得/說明:(30字以上) 開國產車又怎麼了? 有錢人就不會開國產車嗎? 我很多身家上千萬上億的朋友就都是開國產車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9.1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662689459.A.B71.html
inon : 是啊!開國產車喝什麼廖老大,自己泡茶喝啦 09/09 10:13
deity521 : 老8+9 被館長完爆 09/09 10:13
td770715 : 膨脹過度 等著摔下神壇 09/09 10:14
elanagota : 很沒格調,錢沒辦法買腦袋 09/09 10:15
DYE : 咦 健身房是去社交跟拍照打卡的啊 誰去流汗了? 09/09 10:15
DYE : 射 09/09 10:15
catslave6 : 不健身老了就是躺床沒辦法走病痛一大堆,還要怕被 09/09 10:16
catslave6 : 看護虐待 09/09 10:16
sdg235 : 這咖膨脹也太快 09/09 10:16
HardyJJ : 不要蹭人氣好嗎 09/09 10:16
HardyJJ : 噁心欸 09/09 10:17
jameslin510 : 不過說真的啦有錢的至少雙b起跳啦 09/09 10:17
SA01 : 張忠謀之前坐區間車上班484會被他看不起?XD 09/09 10:18
lovelock110 : 無聊 09/09 10:18
sholin : 無聊 就暴發戶的心態 09/09 10:19
applekidd795: 只會用錢分高低,跟426一樣素質 09/09 10:20
SungHyun : 推 邏輯清楚 飲品也順口好喝 挺老大 09/09 10:21
refgdata : 國產車還有硼鋼很安全 09/09 10:21
nk10803 : 開車少數吧 不都騎勁戰去 09/09 10:24
MilkTeaMan : 膨風水雞 09/09 10:25
MilkTeaMan : 沒跑國際巡迴賽用什麼D2 09/09 10:26
morrishh : 他的車有比福特的操控好嗎? 09/09 10:27
st930324 : 自己懶得健身牽拖健身浪費錢,大腦是裝飾品? 09/09 10:30
SaiWan : 到底什麼人會看這些直播...... 09/09 10:31
kobe7610 : 飲料難喝 又囂張 不知道在紅啥洨 09/09 10:34
holygoner : 買超車跟健身,都是花錢。但這能放在同一個天平嗎? 09/09 10:35
holygoner : 飲料貴又難喝是真的(嘉義) 09/09 10:36
gx9900824 : 當年買過 避震器品質很差 09/09 10:37
gx9900824 : 還有不去健身房是你家的問題 不用牽拖 09/09 10:38
jason0814uj : 可憐,持續崩壞下去會到什麼地步呢 09/09 10:38
ccc101419 : 健身是投資自己的健康,這種簡單的道理暴發戶土財 09/09 10:42
ccc101419 : 主不會懂 09/09 10:42
idernest : 有這樣的老婆小孩 難怪工作壓力這麼大 09/09 10:43
windowdoor : 剛出來就覺得這貨不是什麼好鳥 現在整個不演了 09/09 10:44
seuil : 笑了 看不起開國產車的 偏偏這群人是手搖杯主客層 09/09 10:50
makelove0938: 死不認錯愛面子老人兼慣老闆代表 09/09 10:50
seuil : 我都走路去健身房 QQ 09/09 10:54
keineAhnung : 國慘鋁罐粉要進攻囉 09/09 10:55
darvish072 : 真把他當神啦?水準看來跟之前被他打的小龜差不多 09/09 10:58
darvish072 : 而已 09/09 10:58
KRSmp : 「賽車教父」?害我笑到從椅子上摔下來 09/09 10:59
kutkin : 運動去公園,賽車去公道,沒問題吧? 09/09 11:00
kutkin : 他邏輯就是這樣呀 09/09 11:01
seuil : 看到賽車教父真的笑了 陳俊杉表示: 09/09 11:01
sunflower1 : 大頭症 09/09 11:02
Jarvis7 : https://i.imgur.com/GcrMndv.jpg 09/09 11:02
seuil : 要運動去公園就好 要賽車在馬路上就好 09/09 11:03
henryhao : 阿娘喂 09/09 11:08
jamison04 : 去馬路旁的公園吸廢氣讓自己更快死嗎? 09/09 11:08
almalivre : 昔有跑進146再來談操控 今有開國產車上什麼健身房 09/09 11:08
jamison04 : 健康跟錢 大部分的人都選健康吧 09/09 11:08
maniaque : 勞動 =/= 運動健身 09/09 11:10
qaz2334438 : 低端老+9,有錢版本 09/09 11:12
XBUCKXMR : 直接噴國產車主 笑死 09/09 11:14
XBUCKXMR : 會改D2的哭兄應該大部分都國產車吧 09/09 11:15
k7881683 : 老8+9 也不想想自己的錢怎麼撈的 09/09 11:19
ayaaya : 這咖不知道再紅什麼?有幾個臭錢就在那邊自以為是 09/09 11:23
ayuhb : 沒文化老人碰風日常,當笑話看就好 09/09 11:25
Csir : 笑死,根本沒有文化和專業靠運氣賺錢 09/09 11:28
seuil : 開國產車改什麼車 身家上億再說 09/09 11:28
PTTtsmc : 大多數都騎機車好嗎 開車去又沒地方停 09/09 11:29
q09701023 : 可波 09/09 11:30
Wu1231708 : 這有什麼關聯 09/09 11:31
kalistanm : 開國產車還買廖老大 09/09 11:31
maniaque : 不就是搞賽車的年紀大一兩輪的館長嘴搞健身房的館長 09/09 11:33
bearbrik : 買你賣的飲料才是浪費錢 09/09 11:34
maniaque : 單純的 不同世代的老屁孩跟中年屁孩的鬥嘴... 09/09 11:35
bth060104 : 不用po這種東西幫他騙流量 09/09 11:37
EASON0213 : 膨脹的典範 09/09 11:39
tyrande : 這兩個教壞囝仔大小 就不要被小粉絲看到 爆粗口 09/09 11:40
tyrande : 小孩子 學起來.. 09/09 11:40
yurian : 這邏輯…同樣賣什麼飲料 現在健身房說真的不是很貴 09/09 11:47
yurian : 比單堂課便宜了 09/09 11:47
sm981512 : 我就爽 09/09 11:49
SALEENS7LM : 昔有坐馬自達沒資格開這個會,今有開國產車沒資格 09/09 11:52
SALEENS7LM : 去健身 09/09 11:52
easonxxxz : 台灣傑尼龜 09/09 11:52
ENDLESS11 : 沒錢買什麼飲料,喝水就好了啊 09/09 11:53
renovar : 雖然講法很粗暴,還是容我叫一聲岳父 09/09 11:57
showlive0214: 廖老大問題不大,他的粉絲問題比較大 09/09 12:02
fred0755 : 馬自達車主挺起來 09/09 12:02
rvd8164 : 下去吧 09/09 12:03
devin0329 : 滾 09/09 12:07
yamatobar : 兩個老屁孩的吵架,根本沒啥意義,完全不想看 09/09 12:09
weather12 : 女兒太正沒辦法 09/09 12:11
sdg235 : 有人的興趣是改車,有人的興趣是上健身房,不要妨 09/09 12:12
sdg235 : 礙到別人就好,廖是在嘴什麼 09/09 12:12
yamatobar : 看他們兩個鬼扯蛋還不如去做其他事 09/09 12:12
maniaque : 搞不好根本兩人合謀搞流量.....:D 09/09 12:13
ricebb : 上班的地方就有 我沒有花錢啊 09/09 12:14
Korb : 這個言論會被開國產車的噓 09/09 12:16
mydarkfight : 慣老闆老+9 09/09 12:16
ElrosHsun : 看不太懂是要表達什麼 09/09 12:24
shine32025 : 不是人老了愛改車變 是改車+9老了 09/09 12:29
shine32025 : 運動去公園就好幹嘛去健身房 09/09 12:30
shine32025 : 跑車去山路就好 幹嘛去賽道 09/09 12:30
shine32025 : 沒錢喝水就好 買什麼手搖 09/09 12:31
shine32025 : 原廠順順開就好 改什麼車 09/09 12:31
wenshin : 結果避震器一堆國產車跟機車在裝 09/09 12:32
umin928 : 沒錢+9喝殺小飲料 09/09 12:33
ASKA : 去健身房就是要省時間用器材有效率運動啊。也又是 09/09 12:37
ASKA : 老人那麼多時間。 09/09 12:38
ASKA : 又不 09/09 12:38
toast122 : 在馬路上塞車的有資格講? 09/09 12:41
neilss0088 : 長那個樣子都能出門,為什麼不能開國產車去健身房 09/09 12:50
neilss0088 : ? 09/09 12:51
waverson : 老實講,去健身比你改車賣飲料好多了 09/09 12:53
benson502 : 看台灣人最近捧紅的網紅,就知道台灣人都什麼素質 09/09 12:53
benson502 : 了 09/09 12:53
keineAhnung : 廖老大別看不起開國慘車的 路上隨便一個開TOYOTA的 09/09 12:54
keineAhnung : 都比你有錢好幾百倍 09/09 12:54
piston100 : 當他公司員工好可憐要工作十六小時 09/09 12:55
chiz2 : 這種新聞也可以放車板 09/09 13:01
finasoul : 所以沒錢也別改避震器 09/09 13:01
Hohenzollern: 廖+9自我膨脹到蝦爆...... 09/09 13:07
w10211 : 就說老人某方面成功,不一定全方位都行 09/09 13:07
BFer : Who? 09/09 13:09
DWADE03 : 他意思是你們這些沒錢人要替我每天工作12小時賺錢 09/09 13:11
DWADE03 : 好讓我跟我家人買跑車開去健身? 09/09 13:11
asole : 老+9你老婆已經鬆了 09/09 13:15
steven961302: 這人有啥毛病幹 09/09 13:16
benson1212 : 運動為健康 勞動傷身 根本不同 09/09 13:17
p3 : 長這樣還好意思活著?該去死一死了 09/09 13:29
cactusho : 我覺得他說得還蠻有道理的 09/09 13:32
chiz2 : 哪天這個老9每天拉屎超過一次的新聞也可以放車板沒 09/09 13:36
chiz2 : 錯吧? 09/09 13:36
heatsink : 以後改成嗆顧客騎機車買什麼飲料 09/09 13:37
ptt20210726 : 老人的意思是能省錢就省,不用裝逼,公園運動喝開水 09/09 13:38
gameboy666 : 開國產車沒資格喝了老大 09/09 13:39
maniaque : 改成 [身家上億才來喝我的飲料] 也滿貼切的 09/09 13:40
arcross : 台語版傑尼龜 09/09 13:40
nini5400 : 賣垃圾食物好意思嘴健身? 09/09 13:51
bboywhite : 騎勁戰配喝廖老大嗎qq 09/09 13:52
MONKEYBEN : 講話一看就知道沒啥思考的 09/09 14:00
JRanDer : 沒錢買什麼飲料 喝水就好了啊 09/09 14:01
TSUBO : 不知道怎麼有這樣多腦洞大開的人在捧 09/09 14:08
t781226 : 代表台灣8+9的想法 尊重 但就是8+9 09/09 14:12
deengel : 有錢買不了腦袋的代表人物 09/09 14:16
lain2002 : 中肯 09/09 14:17
A320 : 社會大學校長 你敢嘴? 09/09 14:25
boddingtons : 噁怪閩南人 09/09 14:30
juunuon : 你開馬自達,難怪會遲到 09/09 14:42
lolicat : 其實他是在拐著彎罵他老婆女兒 09/09 14:52
toddyu : 培養肌力,會讓體態變好看。懶惰的人不會懂的。 09/09 14:59
yayaorz : 社會大學的榜樣 09/09 15:16
x941u4vu86 : 版上想做他女婿的先問問自己事業有多大家產有多少 09/09 15:20
x941u4vu86 : ,倒插門整天被岳父看做吃軟飯的? 09/09 15:20
soulXdancer : 還好我都騎勁戰去 09/09 15:43
lyphard121 : 覺得大家都看不起自己,有錢之後急著想提升自己形象 09/09 15:52
lyphard121 : ,但講不出什麼有道理的內容,反而把形象弄更差XD 09/09 15:53
dader : 國產車也不屑用的垃圾避震 呵呵 09/09 16:20
handsometai : 不懂這邏輯,難怪飲料店開成這樣 09/09 16:28
superbigyoyo: 賽車也算運動產業何必相輕 09/09 16:49
jeta890119 : 開國產車去改什麼D2. 人家老闆看不起你啦 09/09 16:55
CCH2022 : 有這個人的新聞就是浪費電腦暫存空間,浪費網路資 09/09 17:19
CCH2022 : 源。你不健身是你家的事,跟風開飲料店百分百是說 09/09 17:19
CCH2022 : 浪費時間浪費錢,製造一堆垃圾。 09/09 17:19
vincentpon : 帶太多錢會被偷 09/09 17:55
kevin20541 : 嘔嘔嘔 09/09 18:18
chickensam : 健身房一次50 一堆飲料都超過50了 09/09 18:23
lingling0000: 別污染這個 09/09 18:59
lingling0000: 版 09/09 18:59
godallan : 是不是吃壞掉什麼了 09/09 19:22
tajna428 : 開國產車沒資格改D避震器 09/09 20:21
ZincSaga : 老8+9 09/09 20:58
Aubameyang : 無聊老人 09/09 21:04
aristone : 下流89與車版無關 09/09 21:31
MK47 : 好險我開進口車 不然就被噴了 好怕喔~ 09/09 21:58
maniaque : TOMICA ? 09/09 22:00
ultratimes : 賓士和勞斯萊斯的等級也差太多 09/09 23:13
laserguy : 他這個人的觀念就是這樣,賺錢至上 09/09 23:58
CoachKuester: 跟這價值觀有問題的老頭認真? 09/10 00:22
furtwangler : 開國產喝什麼飲料? 09/10 00:36
furtwangler : 喝飲料加上去公園吸廢氣加二手菸,真的更快上天堂 09/10 00:38
skywingyang : 他都快把他的金主給得罪光了 09/10 01:06
PTTDURANT : 噁心 09/10 01:52
Brightheat : 老智障 09/10 02:19
starts : 我都騎歐兜邁去健身房 09/10 08:14
FlyBird : 嗯嗯 拿喝飲料的錢上健身房對身體比較好 09/10 13:14
fairy20115 : 很多有錢人都開國產車好嗎 09/10 13:34
b131325 : 這人當初跟人到處借錢才開的公司 也不是都靠自己才 09/10 13:59
b131325 : 能當老闆的 沒料 09/10 13:59
ice1015 : 就是開國產才會去改D2阿……他把他主客層都講光了 09/10 17:32
bartwang : 我對健身房這種東西也感冒,穿著球鞋公園就可運動了 09/10 23:07
dcoog7880 : 健身房全方位運動 跟公園慢跑差很多吧 09/11 10:37
shuuptt : 健身房沒這麼高貴,他想表達啥? 09/11 13:28
glow0524 : 窮得只剩錢就是在說這種的 09/13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