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如果有時間搞車行的話 是可以買.. 如果工作性質是搞團購那種 更適合.. 買到問題車後 先問車行要不要認賠 不認賠的話就可以開啟作戰計畫.. 把車拖去車行門口 掛上爛車等字樣 接著以後團購取貨點都在車行門口ˊ.ˋ 比起一般車主純粹把車停在門口抗議外 每天固定流量的人潮 會加大曝光.. 甚至藉著取貨人潮製造聲量 在擴大買家受眾.. 反正有時間的前提下就可以搞車行 還可以賺錢ˊ.ˋ 另外車行要換牌經營 只要搞清楚老闆是誰 除非他永遠不出門 不然他換哪家車行 就把團購取貨改去那裏.. 計畫大概是這樣 有木有鄉民要轉行幹團購 把車行當招牌玩的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6.2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663314508.A.8CE.html
lb751007 : 開車行你以為都是善男信女喔? 09/16 16:01
lb751007 : 跟經營私人監獄一樣都有幾把刷子的 09/16 16:02
vovoson : 你會被開槍 09/16 16:03
kenny888 : 很多車商是退役8+9,當然也有現役的 09/16 16:04
jonrsx : 以前叫車行,現在叫車業。還有很多國際 09/16 16:07
ghjkl5566 : 你覺得檳榔陳會怕你還是你會怕? 09/16 16:08
benson502 : 別亂教,那是一般總代理是正常公司才能去掛布條。 09/16 16:16
benson502 : 二手車商一堆8+9,一不小心白布條就在自己家裡了 09/16 16:16
Ginpunch : 有人跟陳平偉買過車ㄇ 09/16 16:26
gs00001 : 小施、阿慈有特別說到二手車買賣問題,不要當伸手牌 09/16 16:30
gs00001 : ,否則被騙也是活該。 09/16 16:30
elaymutter : 笑死,你以為車商老闆吃素的? 09/16 16:51
compass9981 : 車行老闆桌子鎖起來的抽屜裏面放什麼你知道嗎???? 09/16 17:11
mingchaoliu : 又不是人人都會閃子彈,或像瘋狗那樣直接拿機槍掃射 09/16 17:36
mingchaoliu : ,夜間能用手槍打下無人機的實力 09/16 17:38
ymx3xc : 這說法是故意反串還是太天真 09/16 17:53
Bimmer3698 : 你掛他白布條,他讓你掛白燈籠 09/16 17:54
liveocean : 你是不是沒看過車行坐辦公室裡的老闆長怎樣 09/16 18:45
w9 : 沒事記得多吃核桃補補腦 09/16 19:49
Marcus : 別亂教 還是你要先示範看看?還團購咧 09/16 20:29
saygogo : 你以為開車行的都是善男信女, 09/16 20:59
rtoday : 你連續劇看太多喔 09/16 21:07
JUSTNONE : 你沒出過社會?? 09/16 21:52
wouldyou : 你可能是沒被嚇過 09/17 15:36
km612tw : 你有命回來發文再說 09/17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