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ggood20708: 先幫樓下說內線龜 09/16 22:10
噓 cor1os : 最可怕的還是佔超車道 09/16 22:21
推 JEON : 真可悲 內線一堆車 中外線沒車 09/16 22:22
推 andys : 爆料公社這篇有拍到撞擊瞬間 09/16 22:35
噓 aoecs : 佔用內線 09/16 23:22
→ AMSTERDAM14 : 還好吧,不堵塞行車、達最高速限、安全車距45米 09/16 23:41
推 hakkiene : 自我感覺良好 右邊車道都開的比你快 09/17 00:06
→ AMSTERDAM14 : 還好吧,等一下我就會比他快,中線等一下就塞了 09/17 00:11
→ AMSTERDAM14 : 車速、車距都符合法規,我覺得還好欸 09/17 00:11
推 claymath : 旁邊都比你快了……-.- 09/17 01:32
推 windcatcher : 這樣開哪有什麼問題?還是車版的標準開法是一路蛇 09/17 02:04
→ windcatcher : 行超越前車?內線不夠快切外線,外線被擋了再切內 09/17 02:05
→ windcatcher : 線 09/17 02:05
推 ahlolha : 車版標準開法大概是內線要開200吧 09/17 02:25
推 eulbos : 好奇問一下,中線也塞了那最後內線是要硬切出去嗎 09/17 03:42
推 Rohmer : 這樣開有什麼問題?前車就這速度,也保持安全距離 09/17 05:34
噓 maltum : 反串龜載要講 09/17 06:36
→ AMSTERDAM14 : 想看撞擊瞬間,跪求分享 09/17 08:21
噓 jdkcupid : 超車道就是用完切回去啊,旁邊有空間不切回去, 09/17 08:28
→ jdkcupid : 別人都不用超車? 09/17 08:28
→ AMSTERDAM14 : 覺得還好欸 09/17 08:52
→ syterol : 超車道有前車也要被嘴??? 09/17 10:06
推 pippen2002 : what? 09/17 11:01
→ pippen2002 : 安全車距45米?這車速92上下他沒維持45米啊! 09/17 11:01
→ LnBeIsFgDn : 這個? 09/17 11:02
→ JYHJound : 你怎麼能在內線龜成這樣 09/17 13:21
→ AMSTERDAM14 : GPS都到速限了、不會龜啊,還好啊 09/17 13:58
推 JKIMI : 還好啊!自我感覺良好就好。嗯嗯 09/17 19:02
→ jack0520 : 這不到一百佔內線,還一堆人說還好,難怪常常看到 09/17 21:38
→ jack0520 : 你們這些人佔內線 09/17 21:38
噓 yesyesyesyes: 中線都頻頻超車了,你還在那邊坳 09/18 12:39
→ AMSTERDAM14 : 別人超速 我們能怎麼辦呢? 09/20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