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高速公路向前行 保持距離最要緊 「讓」一下海闊天空 「退」一下保百年身 心中有愛 交通無礙 夢在前方要去追 尊重路權平安歸 基本路權記在心,安全有禮皆開心! 交通規則要牢記,可別破財又生氣! 關懷交通 珍惜生命 https://streamable.com/owim7y 不要問我那時候在聽什麼 早就忘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0.1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663335864.A.4AE.html
biggood20708: 先幫樓下說內線龜 09/16 22:10
cor1os : 最可怕的還是佔超車道 09/16 22:21
JEON : 真可悲 內線一堆車 中外線沒車 09/16 22:22
andys : 爆料公社這篇有拍到撞擊瞬間 09/16 22:35
andys : https://reurl.cc/O4zz1y 09/16 22:35
aoecs : 佔用內線 09/16 23:22
AMSTERDAM14 : 還好吧,不堵塞行車、達最高速限、安全車距45米 09/16 23:41
hakkiene : 自我感覺良好 右邊車道都開的比你快 09/17 00:06
AMSTERDAM14 : 還好吧,等一下我就會比他快,中線等一下就塞了 09/17 00:11
AMSTERDAM14 : 車速、車距都符合法規,我覺得還好欸 09/17 00:11
claymath : 旁邊都比你快了……-.- 09/17 01:32
windcatcher : 這樣開哪有什麼問題?還是車版的標準開法是一路蛇 09/17 02:04
windcatcher : 行超越前車?內線不夠快切外線,外線被擋了再切內 09/17 02:05
windcatcher : 線 09/17 02:05
ahlolha : 車版標準開法大概是內線要開200吧 09/17 02:25
eulbos : 好奇問一下,中線也塞了那最後內線是要硬切出去嗎 09/17 03:42
Rohmer : 這樣開有什麼問題?前車就這速度,也保持安全距離 09/17 05:34
maltum : 反串龜載要講 09/17 06:36
AMSTERDAM14 : 想看撞擊瞬間,跪求分享 09/17 08:21
jdkcupid : 超車道就是用完切回去啊,旁邊有空間不切回去, 09/17 08:28
jdkcupid : 別人都不用超車? 09/17 08:28
AMSTERDAM14 : 覺得還好欸 09/17 08:52
syterol : 超車道有前車也要被嘴??? 09/17 10:06
pippen2002 : what? 09/17 11:01
pippen2002 : 安全車距45米?這車速92上下他沒維持45米啊! 09/17 11:01
LnBeIsFgDn : https://reurl.cc/V17QVA 09/17 11:02
LnBeIsFgDn : 這個? 09/17 11:02
JYHJound : 你怎麼能在內線龜成這樣 09/17 13:21
AMSTERDAM14 : GPS都到速限了、不會龜啊,還好啊 09/17 13:58
JKIMI : 還好啊!自我感覺良好就好。嗯嗯 09/17 19:02
jack0520 : 這不到一百佔內線,還一堆人說還好,難怪常常看到 09/17 21:38
jack0520 : 你們這些人佔內線 09/17 21:38
yesyesyesyes: 中線都頻頻超車了,你還在那邊坳 09/18 12:39
AMSTERDAM14 : 別人超速 我們能怎麼辦呢? 09/20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