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講到這個很有感 一般巷口地上一定會有停止線 要你先停再開 平常我的話,不管是騎機車還是開車 都是按照指示先停再開 但是呢… 凡事總有例外 萬一我後面有汽車特別是貨車的… 我只會減速到5-10Km/hr 左右 不然被撞的一定是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09.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663371850.A.830.html
keyoard : 在台灣開車就是這麼困難 唉 09/17 07:46
ga047768 : 別被後車影響自己的開車方式吧。他撞你,是他全責。 09/17 07:51
ga047768 : 你去跟別人撞了,他無責… 09/17 07:51
kahabu : 巷口的停止線其實也看不到左右來車 09/17 08:12
Bimmer3698 : 怕什麼,我禮讓行人,一次被公車月工,一次被機車月 09/17 08:13
Bimmer3698 : 工,習慣就好。 09/17 08:13
Bimmer3698 : 禮讓行人被撞還是六七年前沒有現在在取締的時候 09/17 08:14
kitty2000 : 你就知道過這種路口後面是貼車時,機車的心理壓力 09/17 08:15
kitty2000 : 有多大,被撞痛的是自己 09/17 08:15
furio : 前面有車你還不是要煞停 09/17 09:02
furio : 台灣馬路不是跑交通規則是跑叢林規則,看到獅子老虎 09/17 09:06
furio : 跟在後面不跑不躲就是倒楣 09/17 09:07
Simonfenix : 不只停止線,停紅燈在機車格內也是有機會變保齡球 09/17 09:18
DJYOSHITAKA : 不過很多停止線畫在根本沒視野的地方 台灣交通 可 09/17 09:30
DJYOSHITAKA : 憐 09/17 09:30
DJYOSHITAKA : 不然就是路口全是違停 自己看著辦 09/17 09:31
jdkcupid : 路上一半以上機車後照鏡都是垂下來的,根本沒在管 09/17 10:07
jdkcupid : 後面的車,壓力大是在說笑嗎,我騎車道中間很少會 09/17 10:07
jdkcupid : 被逼車啊,都是被前面擋住,騎太慢沒跟上車流當然 09/17 10:08
jdkcupid : 會一直擋到後面的車 09/17 10:08
monwedfri : 在臺灣,太守法會讓自己陷入危險… 09/17 10:26
jdkcupid : 會說守法有危險的,大部分都是自助餐式守法 09/17 10:29
jdkcupid : 你真的巷道每個路口停止再起步,那個速度後面有辦 09/17 10:31
jdkcupid : 法追撞你不要搞笑好嘛,你30公尺是能加速到多少, 09/17 10:31
jdkcupid : 跟在停車場被高速追撞一樣不合邏輯 09/17 10:31
kitty2000 : 平時騎車會不會被逼大家心裡有數,反而後照鏡根本 09/17 10:33
kitty2000 : 不可能一半人都垂下來。但這文主要是談論無號誌路 09/17 10:33
kitty2000 : 口,郊區無號誌路口想照法規開就算是汽車一定被逼 09/17 10:33
kitty2000 : 爛,車速通常都快到有行人絕對禮讓不了,斑馬線畫 09/17 10:33
kitty2000 : 爽的。市區的無號誌路口則是叢林法則,支幹道汽車 09/17 10:33
kitty2000 : 不禮讓主幹道機車,機車不禮讓行人,最底層的是違 09/17 10:33
kitty2000 : 規老鼠機車有縫就鑽。動態快速後車貼你機車到停止 09/17 10:33
kitty2000 : 線的情況根本很常見,只要你的無號誌路口表面上看 09/17 10:33
kitty2000 : 起來沒車就會發生了,我不知道哪裡像在說笑。 09/17 10:34
jdkcupid : 照你這邏輯,我每天在巷道停止再起步早就被撞到了 09/17 10:37
jdkcupid : 啊,甚至每天通勤,看到20次追撞車禍沒一件是在巷 09/17 10:37
jdkcupid : 道發生的,到底怎麼會有在巷道停等會被追撞這種結 09/17 10:37
jdkcupid : 論 09/17 10:37
tokyoto : 如果是容易靠邊停的路段 這種很凶的車先靠邊讓它過 09/17 10:45
tokyoto : 你有機會變成目擊者 09/17 10:46
sjerrysss : 開貨車的不少是低端人口,特別不遵守交通規則 09/17 10:52
kitty2000 : 對,單純無雙黃線的巷口要被追撞不太可能,被叭爛 09/17 10:58
kitty2000 : 比較常見,就算不撞壓力還是很大。但是只要是其他 09/17 10:59
kitty2000 : 無號誌路口被追撞就很常見,我有點混在一起講了。 09/17 10:59
Aixtron : 不要亂立Flag,很邪門的!!! 09/17 11:18
Brioni : 停止線上通通設減速丘 09/17 12:22
berryc : 書匠只會說要先停再起步,人家是確認沒車快速通過 09/17 16:28
berryc : 台灣先停下來跟智障一樣,要起步櫓出去才能確認來 09/17 16:30
berryc : 車,沒車才能再快速通過 09/17 16:30
Aixtron : 我以前車頭出去一點,看到有車停下來,牠就直接撞上 09/17 19:23
Aixtron : 來,還叫他兒子從家裡來罵我,我後來給牠三千元和解 09/17 19:23
Aixtron : 警察說我要先看凸面鏡,有車就要停在停止線後等!但 09/17 19:28
Aixtron : 我看沒車才動的,牠從路邊後來才出發的,而且路寬至 09/17 19:28
Aixtron : 少六公尺,我車頭出去半公尺而且靜止,牠也可以撞上 09/17 19:29
Aixtron : 來,不過二十年前沒有監視器,行車紀錄器也剛出,只 09/17 19:29
Aixtron : 好吞下去! 09/17 19:29
aaaaspasia : 機車照後鏡就算沒垂也沒用一堆騎車只會看前面發呆 09/18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