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連結: https://auto.ltn.com.tw/news/21342/3 原文內容: 《華爾街日報》週五(7 日)報導,日產汽車(Nissan)正敦促合作夥伴雷諾汽車( Renault)削減持有 Nissan 的股份,並重組雙方 20 多年的合作模式。 法國汽車公司雷諾擁有 Nissan 約 43% 的股份。週四,Nissan 首次披露與雷諾聯盟合作 協議的一些細節,該協議防止雷諾增持超過 44.4% 的 Nissan 股份。 《華爾街日報》稱,雷諾正打造家用電動汽車(EV),而 Nissan 也正與雷諾進行協商, 爭取獲取新部門的資產。 心得/說明:(30字以上) 這個聯盟越來越不穩固了吧 雖然不至於馬上就拆夥,但心結太深了,很難更深入合作了 -- 四角四面は豆腐屋の娘。色は白いが水臭い。四谷赤坂麹町、チャラチャラ流れるお茶の 水- 。 粋な姐(ねえ)ちゃん立ちしょんべん、ってなどうだ。 大したもんだよカエルのしょんべん、見上げたもんだよ屋根屋のふんどし。 結構毛だ らけ猫灰だらけ、お前の尻(ケツ)はクソだらけ。 男はつらいよ,寅さん啖呵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115.1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665327969.A.AFB.html
SALEENS7LM : 這兩家不合作對雙方都很傷,但最怕的一定是老三菱 10/09 23:37
sjerrysss : 雷諾被PSA打趴,日產被豐田打趴,這2家都是手下敗將 10/09 23:44
sjerrysss : PSA拉一票三流品牌組團都可以把雷諾日產壓在地上打 10/09 23:46
sjerrysss : 了,這集團內部肯定分崩離析了 10/09 23:46
SALEENS7LM : 然而這個同盟幾年前當過世界第一,現在也還是世界 10/09 23:51
SALEENS7LM : 第三 10/09 23:51
jdkcupid : 乾脆打包賣給鴻海 10/10 00:19
aristone : 44.4表示N很不爽 10/10 01:59
aristone : Four letter words. 10/10 02:00
aristone : Nissan:我不想講髒話。 10/10 02:00
bruce2248 : 賣給雷諾後妥善率變差 底盤沒進步 避震一樣船 10/10 02:26
被雷諾入股前的日產,新車品質和妥善率跟雙田比就有差了 以為當年都是裕隆的鍋嗎?(雖然裕隆搞到爛上加爛)
Hohenzollern: 日產汽車的公司派限制雷諾汽車買股份沒用吧 雷諾汽 10/10 02:49
Hohenzollern: 車尋找市場派支持就可以掌握董事會 10/10 02:49
Hohenzollern: 不如改攻雷諾汽車的股份 入主雷諾汽車的董事會 10/10 02:50
Hohenzollern: 雷諾汽車對於日產汽車也很低姿態了 持股比率可以算 10/10 02:52
Hohenzollern: 它的子公司 卻用聯盟名義給日產汽車面子 10/10 02:52
Hohenzollern: 雷諾汽車持股:法蘭西政府15% 日產汽車15% 10/10 02:55
pf775 : 裕隆的未來... 10/10 04:11
CORSA : 一堆「日本粉」還在說只有台灣組裝的日產爛 國家的 10/10 05:37
CORSA : 政策保護之類的balanbala 還說國外的日產就是好之類 10/10 05:38
CORSA : 雖然台灣的組裝廠有自己的問題 但原廠自身的問題也 10/10 05:38
CORSA : 不該被自己對日本的喜好所蒙蔽.... 10/10 05:39
Subaru5566 : 我早就把日產,當成是法國車品質,看看那精美的cvt 10/10 07:01
dslite : 取暖模式 10/10 07:17
mingchaoliu : 日產自己問題就很大了,內鬥內行,把高恩鬥走自己 10/10 07:19
mingchaoliu : 來玩,一樣沒有起色 10/10 07:19
kutkin : 把高恩踢走也沒變好 10/10 08:01
aimlin : 高恩: 10/10 08:32
roseritter : 你日產要玩雷諾歐 當法國政府吃素的 10/10 08:41
hydeless : 其實這兩個就是三寶頂尖對決,爛爛相輕 10/10 08:42
choroq3 : CVT要怪Jatco吧 雷諾基本上都用Getrag的雙離合了 10/10 09:22
最頂尖的雙離合是ZF出的,Getrag還差的遠 之前被罵翻的的Ford乾式雙離合,就是Ford和Getrag合作開發的 ※ 編輯: yamatobar (114.24.115.164 臺灣), 10/10/2022 13:28:58
Tahuiyuan : 日產不如回歸萬年4AT基礎,打造6AT以上的新玩具, 10/10 13:56
Tahuiyuan : 再搞下去會被玻璃CVT害死。 10/10 13:56
shawncarter : 看到日產就不會想買 10/11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