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LEENS7LM : 這兩家不合作對雙方都很傷,但最怕的一定是老三菱 10/09 23:37
推 sjerrysss : 雷諾被PSA打趴,日產被豐田打趴,這2家都是手下敗將 10/09 23:44
推 sjerrysss : PSA拉一票三流品牌組團都可以把雷諾日產壓在地上打 10/09 23:46
→ sjerrysss : 了,這集團內部肯定分崩離析了 10/09 23:46
推 SALEENS7LM : 然而這個同盟幾年前當過世界第一,現在也還是世界 10/09 23:51
→ SALEENS7LM : 第三 10/09 23:51
推 jdkcupid : 乾脆打包賣給鴻海 10/10 00:19
→ aristone : 44.4表示N很不爽 10/10 01:59
→ aristone : Four letter words. 10/10 02:00
→ aristone : Nissan:我不想講髒話。 10/10 02:00
推 bruce2248 : 賣給雷諾後妥善率變差 底盤沒進步 避震一樣船 10/10 02:26
被雷諾入股前的日產,新車品質和妥善率跟雙田比就有差了
以為當年都是裕隆的鍋嗎?(雖然裕隆搞到爛上加爛)
→ Hohenzollern: 日產汽車的公司派限制雷諾汽車買股份沒用吧 雷諾汽 10/10 02:49
→ Hohenzollern: 車尋找市場派支持就可以掌握董事會 10/10 02:49
→ Hohenzollern: 不如改攻雷諾汽車的股份 入主雷諾汽車的董事會 10/10 02:50
→ Hohenzollern: 雷諾汽車對於日產汽車也很低姿態了 持股比率可以算 10/10 02:52
→ Hohenzollern: 它的子公司 卻用聯盟名義給日產汽車面子 10/10 02:52
→ Hohenzollern: 雷諾汽車持股:法蘭西政府15% 日產汽車15% 10/10 02:55
→ pf775 : 裕隆的未來... 10/10 04:11
推 CORSA : 一堆「日本粉」還在說只有台灣組裝的日產爛 國家的 10/10 05:37
→ CORSA : 政策保護之類的balanbala 還說國外的日產就是好之類 10/10 05:38
→ CORSA : 雖然台灣的組裝廠有自己的問題 但原廠自身的問題也 10/10 05:38
→ CORSA : 不該被自己對日本的喜好所蒙蔽.... 10/10 05:39
推 Subaru5566 : 我早就把日產,當成是法國車品質,看看那精美的cvt 10/10 07:01
→ dslite : 取暖模式 10/10 07:17
推 mingchaoliu : 日產自己問題就很大了,內鬥內行,把高恩鬥走自己 10/10 07:19
→ mingchaoliu : 來玩,一樣沒有起色 10/10 07:19
推 kutkin : 把高恩踢走也沒變好 10/10 08:01
推 aimlin : 高恩: 10/10 08:32
推 roseritter : 你日產要玩雷諾歐 當法國政府吃素的 10/10 08:41
推 hydeless : 其實這兩個就是三寶頂尖對決,爛爛相輕 10/10 08:42
推 choroq3 : CVT要怪Jatco吧 雷諾基本上都用Getrag的雙離合了 10/10 09:22
最頂尖的雙離合是ZF出的,Getrag還差的遠
之前被罵翻的的Ford乾式雙離合,就是Ford和Getrag合作開發的
※ 編輯: yamatobar (114.24.115.164 臺灣), 10/10/2022 13:28:58
推 Tahuiyuan : 日產不如回歸萬年4AT基礎,打造6AT以上的新玩具, 10/10 13:56
→ Tahuiyuan : 再搞下去會被玻璃CVT害死。 10/10 13:56
推 shawncarter : 看到日產就不會想買 10/11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