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我知道大部分人買車前應該都會先去開試乘車 但試乘車的路線跟時間各方面都有限制 旁邊有業務也不是很方便依照自己的方式試車 比較長時間的試車就只能用租的 而大部分的國產車也都租得到 通常年份跟里程不至於太 舊 百萬內的車幾乎一天3000內都可以租到 對於要花動輒數十萬至百萬來說 兩三千應該不至於太多錢 想請問有人會再買車前先去租該款車型作為較長時間的試駕試車嗎? 還是大家都覺得短時間的試乘就足以了解該車行的特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54.1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665548869.A.83C.html
dean1990 : 不會 10/12 12:29
BM2LVH : 短租試一下感覺對不對而已吧 10/12 12:31
BM2LVH : 也不是每台車都租得到 10/12 12:32
kuomika : 租車的車況可能跟原廠試駕車有差 10/12 12:34
alittleghost: 不會,你要買房會先去租一年嗎 10/12 12:38
sassuck : 當然不會 = = 10/12 12:39
numbtch236 : 很多車租不到的 10/12 12:41
alittleghost: 試1次不夠,可以試10次啊 10/12 12:44
afune12369 : 大家文 10/12 12:46
sai1268 : 不會耶 10/12 12:47
k7202001 : 租不到 10/12 12:49
blairkimi : 誰會這麽無聊 10/12 12:57
aju0921 : 我買MODEL 3和Y 完全沒看過實車…. 10/12 12:57
primeblue17 : 展間多坐多摸 上路試駕個一兩次足夠了 10/12 12:58
AMSTERDAM14 : 浪費錢 10/12 13:02
dslite : 不會 10/12 13:03
dslite : 你是想買什麼車需要試駕這麼久 10/12 13:03
nikesb : 百萬有啥好試? 不就和粉福粉本質粉進口馬粉&其他 10/12 13:05
snowfish104 : 租不到 10/12 13:14
Magic0312 : 不會,我連展間都懶得去 10/12 13:17
nikesb : 刪掉不能接受的。也只剩1-2台能考慮。有啥好試 10/12 13:21
graysyu : 試不完的感覺 XD 10/12 13:26
ccucwc : 我會耶!租去跑山跑高速看看 10/12 13:33
chingyun8245: 雖然不會,但租車開個一天兩天,的確才能了解車子 10/12 13:34
alfi2016 : 需要嗎? 10/12 13:35
tyrande : 沒有 家母去看了 ody 熟識的業代跟她講這台 長輩車 10/12 13:40
tyrande : 隔三天就去簽約 10/12 13:40
preisner : 去展間試駕就好了,還要花錢自己租車幹嘛??? 10/12 13:44
preisner : 而且新款的車你又不一定租得到 10/12 13:44
youkisushe : 車不就都四個輪子嗎 試駕看一下內裝配置空間 繞一 10/12 13:45
youkisushe : 圈看行路品質 還有什麼要特別考慮的嗎 10/12 13:45
PeterHu0827 : 你看人家買限量超跑有先試駕嗎 10/12 13:53
QuentinHu : 新車沒你講的好租 10/12 14:05
QuentinHu : 除非你是說Toyota CC Rav4 Sienta Yaris 這種 10/12 14:06
atbhao05 : 本來要租 結果租車行口氣很差 一氣之下就去展間訂 10/12 14:17
atbhao05 : 車了 10/12 14:17
ilovedirk41 : 這是一個好方法 10/12 14:20
DRPSY : 可以考慮 10/12 14:21
f50903 : 我連試駕都沒有就下訂了 10/12 14:34
dai26 : 你租的到雪鐵龍還是雙龍嗎? 10/12 14:36
jonrsx : 你想要依照自己方式試車,直接跟業務溝通就好不會? 10/12 15:15
jonrsx : 有的業務試車方式說不定還比你狠. 貼背感 什麼的 10/12 15:16
flac : 不會XD 10/12 18:24
deity521 : 不會 兩次都是一出搶頭香第一天下訂 10/12 18:51
stu4610 : 有遇過 業務叫你一直試車子的極限XD 10/12 18:52
yuchi0978 : 不會 一車一況 10/12 20:38
CarsonLee : 我有個朋友試了八年不同的車,到現在都沒買 10/12 20:45
iPadProPlus : 去車商試駕不就好了 10/12 21:15
sankohama : 會 因為買(換)車目的是椅子舒適性 不開個長途試 10/12 22:58
sankohama : 不出來 10/12 22:58
sankohama : 以上是我的case 10/12 22:59
z2oiidxii : 菜逼八 10/13 00:06
jdkcupid : 兩三年就換的東西,你連買房子都沒先租看看了 10/13 00:09
a901922001 : 試車位比較重要 10/13 10:38
Mikami1930 : 蠻多想買toyota的人會去租irent的吧 最近有感謝祭 10/13 12:25
Mikami1930 : 折抵券 租一次也不用多少錢 10/13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