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 《psdcgb (psdcgb)》 之銘言: :   : https://auto.ltn.com.tw/news/21369/3?fbclid=IwAR1ez6SQdvaOdctZfpjo-uRFd7R7gm6o x_ : j_a_TGUV7ixfr6WHXe37f5GuA :   : 日前 Toyota 北美經銷商走漏風聲,品牌當家房車 Camry 將於明年推出大改款,外觀設 : 上預期更具運動感,繼續採用 TNGA-K 平台打造,外媒近日更以最新的 Crown 車系為基 : ,繪製全新 Camry 的可能外型。 :   : 專門繪製新車預想圖的《kolesa》以超高命中率著稱,此次針對新一代 Toyota Camry, : 由新世代 Crown 的設計語彙,讓 Camry 採用超大面積的下氣壩,上方細長的進氣口連接 : 側銳利的三眼式頭燈組,侵略感比起現行更突出。 :   : 採用懸浮式車頂搭配略為傾斜的線條,讓新世代 Camry 轎跑風格更明顯,車尾則預期採 : 穿式尾燈組,並且以黑色飾板進行點綴,同時還配有小型的尾翼。 :   : 動力配置上,有望搭載代號 S20A 的全新 2.0 升渦輪引擎,是從 Lexus 的 2.4 升渦輪 : 擎衍生而來,保有雙循環、雙噴射以及高壓縮比的設計,採用長活塞行程設計,讓引擎低 : 力表現更加出色。 :   : 全新渦輪引擎搭配 8 速自排變速箱,能輸出 244 匹最大馬力與 38.7 公斤米扭力,儘管 : 比 Lexus 的 2.4 升渦輪略遜一籌,但整體性能已經媲美 BMW 現行同樣搭載 2.0 升四缸 : 輪引擎的 X3 xDrive30i M Sport。 :   : 今年剛牽油電尊爵,看到這消息難免覺得有點可惜,但是確實需要用車不買不行啊! :   : 這預想圖外型看起來融合了8代運動版和新型crown 個人覺得是蠻好看的 貫穿式尾燈是新 : 的顯學啊 : 動力真的用2.0渦輪的話 : 勢必讓整台車的轎跑味更濃厚 : 只是和泰會不會引進就不知道了 : 感覺上一代運動版不進 : 是把Camry客層定位為年紀較長的族群,明明進運動版一堆人買單的啊 可惜了 :   小弟有個疑問,即使sedan外型較流線,現今消費者對CUV和SUV的接受度卻普遍 高於sedan。那麼,Camry何必繼續做傳統大型房車?直接把車窗以下的車體加高 100~150 mm,甚至20公分,轉型為類似BMW X4或Infiniti QX55的平民戰車? 若按照大改款猜測圖改造成跑旅,Camry家族說不定就能敗部復活,席捲車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190.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665831761.A.129.html
leo255112 : 因為還是有人喜歡轎車啊10/15 19:03
chucky : 因為就算豐田出破銅爛鐵,還是賣光光10/15 19:12
Danielhoho : 我還是很喜歡轎車啊 10/15 19:15
rainbow321 : 轎車佔比還是比較大…..10/15 19:18
ciswww : 跑旅?你是不是要找Toyota Venza 10/15 19:19
Venza好看,但還是SUV風格,沒有加高版轎車的感覺…
ciswww : Venza開箱文 https://disp.cc/b/Car/djEw10/15 19:21
ciswww : Venza開箱文https://disp.cc/b/Car/djEw10/15 19:21
SALEENS7LM : 那幹嘛還叫凱美瑞?出新車就好啦10/15 19:22
想說舊的車系名氣高,「Camry轉大人」之類的評論,更具話題性~
weijinsusu : Camry沒有賣不好啊10/15 19:27
ciswww : 然後,如果要打BMW或Infiniti應該會用Lexus品牌10/15 19:29
說到這個,我想到Crown家族其中一款新車型了…
psdcgb : Camry在美國轎車賣第一名 敗部復活是什麼意思?10/15 19:55
居然?我不知道這個,那Camry還是繼續當轎車吧XD
Lalabear9566: camry crossover 5門 一定轟動武林驚動萬教10/15 20:01
Lalabear9566: 不用進口 國瑞一出武林再無敵手10/15 20:01
笑死,那樣車室垂直空間不變欸www
frank20628 : 可以不要每次都弄成醜不拉機又晃的SUV嗎 10/15 20:11
就是覺得SUV線條不好看,才想到跑旅車型啊 QQ
tyantmf : 洗煙塔有賣的好嗎10/15 20:15
amou1030 : 直接做camry wagon不是更好 10/15 20:32
amou1030 : 乾脆禁賣房車算了10/15 20:33
Wagon不知為何,不容易成為主流車型…或許sedan→SUV,接著才輪到wagon?
BlueNokia : 轎車還是有一種豪華的象徵啦 不然旅行車比轎車實用10/15 21:24
BlueNokia : 早就取代轎車了10/15 21:24
※ 編輯: Tahuiyuan (118.161.190.85 臺灣), 10/15/2022 21:30:26
neoks111 : 一直被叫蓋沒力 這次端出蓋有力 10/15 21:32
bosmin100 : 台灣買車比東南亞慘 還繼續加價賣 10/15 21:37
inlon : 摻在一起做成camry cross ,CC一統江湖 10/16 09:03
tommy751022 : CAMRY每月掛牌數多到讓我很煩躁 10/16 11:03
mixmix : 不設計這種阿格利車怎麼讓老人買單? 10/17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