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o255112 : 因為還是有人喜歡轎車啊10/15 19:03
推 chucky : 因為就算豐田出破銅爛鐵,還是賣光光10/15 19:12
推 Danielhoho : 我還是很喜歡轎車啊 10/15 19:15
推 rainbow321 : 轎車佔比還是比較大…..10/15 19:18
→ ciswww : 跑旅?你是不是要找Toyota Venza 10/15 19:19
Venza好看,但還是SUV風格,沒有加高版轎車的感覺…
推 SALEENS7LM : 那幹嘛還叫凱美瑞?出新車就好啦10/15 19:22
想說舊的車系名氣高,「Camry轉大人」之類的評論,更具話題性~
推 weijinsusu : Camry沒有賣不好啊10/15 19:27
→ ciswww : 然後,如果要打BMW或Infiniti應該會用Lexus品牌10/15 19:29
說到這個,我想到Crown家族其中一款新車型了…
推 psdcgb : Camry在美國轎車賣第一名 敗部復活是什麼意思?10/15 19:55
居然?我不知道這個,那Camry還是繼續當轎車吧XD
推 Lalabear9566: camry crossover 5門 一定轟動武林驚動萬教10/15 20:01
→ Lalabear9566: 不用進口 國瑞一出武林再無敵手10/15 20:01
笑死,那樣車室垂直空間不變欸www
噓 frank20628 : 可以不要每次都弄成醜不拉機又晃的SUV嗎 10/15 20:11
就是覺得SUV線條不好看,才想到跑旅車型啊 QQ
推 tyantmf : 洗煙塔有賣的好嗎10/15 20:15
→ amou1030 : 直接做camry wagon不是更好 10/15 20:32
→ amou1030 : 乾脆禁賣房車算了10/15 20:33
Wagon不知為何,不容易成為主流車型…或許sedan→SUV,接著才輪到wagon?
推 BlueNokia : 轎車還是有一種豪華的象徵啦 不然旅行車比轎車實用10/15 21:24
→ BlueNokia : 早就取代轎車了10/15 21:24
※ 編輯: Tahuiyuan (118.161.190.85 臺灣), 10/15/2022 21:30:26
→ neoks111 : 一直被叫蓋沒力 這次端出蓋有力 10/15 21:32
推 bosmin100 : 台灣買車比東南亞慘 還繼續加價賣 10/15 21:37
→ inlon : 摻在一起做成camry cross ,CC一統江湖 10/16 09:03
推 tommy751022 : CAMRY每月掛牌數多到讓我很煩躁 10/16 11:03
噓 mixmix : 不設計這種阿格利車怎麼讓老人買單? 10/17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