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y654 : 老車了外場修一修就好 照後鏡總成可以叫保養廠幫忙 10/16 06:52
→ hy654 : 找一下殺肉的 e90應該很好找 10/16 06:52
推 orzzz : 您的車被撞到嗎? 10/16 07:03
→ BlacKlonely : 你給外場看原廠報價單嗎 怎麼那麼多錢? 10/16 07:14
推 rtoday : 外廠太貴了,你去殺肉場問問 10/16 07:15
噓 eatingshit : 撞外殼要換扣子wtf???? 10/16 09:54
→ luckylance : 車體險要保就是這樣 10/16 10:09
推 pp938077 : 修這也太貴 直接報廢 10/16 10:16
噓 andy121410 : 某樓是什麼平行世界的人,老車能保車體險? 10/16 11:13
推 dragle : 老車不能保車體險?我16年老車可以保啊 10/16 12:21
→ gostt : 老車保車體險都沒有多少錢了 10/16 12:25
推 iPadProPlus : 原廠給這麼便宜喔? 10/16 12:37
推 hy654 : 測裙裡面有扣子 拆下來烤漆當然要換 10/16 13:49
推 Aueston : 老車是看保險公司估算的殘值決定能不能受保,記得5 10/16 14:18
→ Aueston : 萬還多少以下不能保 10/16 14:19
推 cashliu : 笑死,扣子是多少錢,這也要講 10/16 23:04
→ btpeter : 老車了 報廢吧… 10/17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