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v956 : 你跟上篇focus是什麼關係…10/18 10:20
→ louisxxiii : 為什麼你心得跟上一篇一樣 是不是????????10/18 10:20
→ isuzuelf : 想說直接用上篇的板模套用忘記改心得了@@10/18 10:22
※ 編輯: isuzuelf (101.10.61.199 臺灣), 10/18/2022 10:24:39
※ 編輯: isuzuelf (101.10.61.199 臺灣), 10/18/2022 10:28:28
→ ilovedirk41 : 折扣不錯 我買的時候才 折一半 10/18 10:40
→ kinoko : 應該還可以折更多 畢竟現在在清倉 10/18 10:41
推 crazy0228 : stline,業務報價就折14萬了,在找找吧 10/18 10:57
推 morrishh : 聰明好選擇 KUGA就頂規值得 但是折價可以再多一點 10/18 11:24
推 steven101038: 嚇死,我還以為我買了Kuga 10/18 12:57
推 jasonmcsh : 借問M70還有霧化的問題嗎 10/18 17:41
推 sam88264 : 好車一台 10/18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