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PadProPlus : 建議要車損免折舊10/19 11:30
→ arabeske : 指定駕駛還可省一些10/19 11:32
推 shakeM : 失竊刪 乘客要吧10/19 11:41
推 wenshin : 加個拖吊跟律師險10/19 11:50
推 poju0424 : 乘客險倒不如自己加保意外險保障範圍還比較廣不只10/19 11:54
→ poju0424 : 限於車禍。10/19 11:54
推 SS20 : 免追償不借朋友可刪 傷害&財損調最低10/19 14:55
※ 編輯: renocsking (223.136.38.153 臺灣), 10/19/2022 15:57:41
推 angykiller : 財損保無限留著 律師那條用不大到 汽車駕傷是自撞才 10/19 16:48
→ angykiller : 發動 機車比較有機會 10/19 16:49
→ neil25 : 乘客險是自己有過失 而被乘客求償時啟動 守規矩的 10/21 22:14
→ neil25 : 駕駛不載外人 就不用保了 10/21 22:15
→ neil25 : 去看每個項目是怎麼理賠的 你就知道要不要保了 10/21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