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車主:31女 保險:華南 駕駛:幾乎是老公 乘客:只有夫妻兩人,很少載人 用途:上班通勤80%平面,假日偶爾出遊 車位:家中有地下停車場 上班有室內停車場 因是進口車想加保代步 以及刪掉竊盜及乘客 再麻煩大家幫忙看一下有沒有其他需要刪減的 https://i.imgur.com/4qMv7IQ.jpg 感謝大家的建議,調整的保單如下 https://i.imgur.com/sHxbDAj.jpg 請問還需要調整什麼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38.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666149244.A.F3F.html ※ 編輯: renocsking (223.136.38.153 臺灣), 10/19/2022 11:14:36 ※ 編輯: renocsking (223.136.38.153 臺灣), 10/19/2022 11:25:13
iPadProPlus : 建議要車損免折舊10/19 11:30
arabeske : 指定駕駛還可省一些10/19 11:32
shakeM : 失竊刪 乘客要吧10/19 11:41
wenshin : 加個拖吊跟律師險10/19 11:50
poju0424 : 乘客險倒不如自己加保意外險保障範圍還比較廣不只10/19 11:54
poju0424 : 限於車禍。10/19 11:54
SS20 : 免追償不借朋友可刪 傷害&財損調最低10/19 14:55
※ 編輯: renocsking (223.136.38.153 臺灣), 10/19/2022 15:57:41
angykiller : 財損保無限留著 律師那條用不大到 汽車駕傷是自撞才 10/19 16:48
angykiller : 發動 機車比較有機會 10/19 16:49
neil25 : 乘客險是自己有過失 而被乘客求償時啟動 守規矩的 10/21 22:14
neil25 : 駕駛不載外人 就不用保了 10/21 22:15
neil25 : 去看每個項目是怎麼理賠的 你就知道要不要保了 10/21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