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突然發現有兩個以上的車評都在粉專開始介紹opel rocks-e 這台電動小車,是不是表示opel也打算把這款車引入台灣呢? 限速45 ,馬力不足。應該不能上國道? http://i.imgur.com/Hg3ygFb.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528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23.1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666367486.A.757.html
henryhao : 同一批去國外市駕,介紹的東西當然一樣 10/21 23:54
Deltaguita : 我知道他們是一起去的,不過為何這麼大陣仗去看這台 10/21 23:56
Deltaguita : 小車?,還是只是順便的,還有其他車要看呢? 10/21 23:56
wogosong : 真的引進的話會有興趣買來接送小孩市區代步 10/22 00:00
nigatsuki : 好奇內裝 10/22 00:02
a0921387223 : 賣15萬我就買= = 10/22 00:14
eastcat : 限速45會被後面的汽車和機車叭死.... 10/22 00:14
samuelyen : 印象中並沒有法規限制自小客要有多少動力才可以行 10/22 00:31
samuelyen : 駛國道,不過這確實是達不到國道的最低限速XD 10/22 00:31
ilovedirk41 : 蠻好奇台灣要怎麼認定是汽車? 10/22 00:34
TqpT : 700cc以上的樣子 10/22 00:55
CheerWesley : 五菱宏光miniev還比較便宜... 10/22 01:42
chenchunjui : 想買耶 10/22 01:48
chenchunjui : 這台雙生車 Citroen Ami 有單座版給快遞開的 10/22 01:48
parkinque : 這是玩具吧?不如讓內地的五菱mini ev 來台灣 10/22 01:49
j8400703 : 法規汽車的定義看起來不包含排氣量下限 是說現存 10/22 01:56
j8400703 : 有正牌最小排氣量的汽車可能是馬自達T600的577cc? 10/22 01:56
Deltaguita : 五菱就看有沒有人要代理跟組裝呀,兩年前就開始測試 10/22 02:13
Deltaguita : 的娜扎U到現在還是只看到那台測試車 10/22 02:13
preisner : 限速45是玩具車吧?誰會想買 10/22 07:16
maniaque : 五菱宏光表示:哪天我過去貴地開賣,你就要跪地了 10/22 07:51
maniaque : 這台只有八隻馬....競戰都11匹馬了..... 10/22 07:54
maniaque : 換句話講,等同用125cc ,去推幾百公斤的車體,能不慢? 10/22 07:55
maniaque : 外勞電機車表示:Are U a joke to ME ? 10/22 07:56
hungmaxy : 對PSA的OPEL沒什麼好感了,只有外觀好看,反而GM底 10/22 08:50
hungmaxy : 下的OPEL比較有趣 10/22 08:50
mingchaoliu : 金融海嘯時GM自己都自身難保了,只好把OPEL與SAAB出 10/22 09:08
mingchaoliu : 脫賣掉來省錢 10/22 09:08
ilovedirk41 : 希望之後可以用MG模式 引進更多對岸車種 10/22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