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nryhao : 同一批去國外市駕,介紹的東西當然一樣 10/21 23:54
→ Deltaguita : 我知道他們是一起去的,不過為何這麼大陣仗去看這台 10/21 23:56
→ Deltaguita : 小車?,還是只是順便的,還有其他車要看呢? 10/21 23:56
推 wogosong : 真的引進的話會有興趣買來接送小孩市區代步 10/22 00:00
推 nigatsuki : 好奇內裝 10/22 00:02
推 a0921387223 : 賣15萬我就買= = 10/22 00:14
→ eastcat : 限速45會被後面的汽車和機車叭死.... 10/22 00:14
→ samuelyen : 印象中並沒有法規限制自小客要有多少動力才可以行 10/22 00:31
→ samuelyen : 駛國道,不過這確實是達不到國道的最低限速XD 10/22 00:31
推 ilovedirk41 : 蠻好奇台灣要怎麼認定是汽車? 10/22 00:34
→ TqpT : 700cc以上的樣子 10/22 00:55
推 CheerWesley : 五菱宏光miniev還比較便宜... 10/22 01:42
推 chenchunjui : 想買耶 10/22 01:48
→ chenchunjui : 這台雙生車 Citroen Ami 有單座版給快遞開的 10/22 01:48
噓 parkinque : 這是玩具吧?不如讓內地的五菱mini ev 來台灣 10/22 01:49
→ j8400703 : 法規汽車的定義看起來不包含排氣量下限 是說現存 10/22 01:56
→ j8400703 : 有正牌最小排氣量的汽車可能是馬自達T600的577cc? 10/22 01:56
→ Deltaguita : 五菱就看有沒有人要代理跟組裝呀,兩年前就開始測試 10/22 02:13
→ Deltaguita : 的娜扎U到現在還是只看到那台測試車 10/22 02:13
推 preisner : 限速45是玩具車吧?誰會想買 10/22 07:16
→ maniaque : 五菱宏光表示:哪天我過去貴地開賣,你就要跪地了 10/22 07:51
→ maniaque : 這台只有八隻馬....競戰都11匹馬了..... 10/22 07:54
→ maniaque : 換句話講,等同用125cc ,去推幾百公斤的車體,能不慢? 10/22 07:55
→ maniaque : 外勞電機車表示:Are U a joke to ME ? 10/22 07:56
推 hungmaxy : 對PSA的OPEL沒什麼好感了,只有外觀好看,反而GM底 10/22 08:50
→ hungmaxy : 下的OPEL比較有趣 10/22 08:50
→ mingchaoliu : 金融海嘯時GM自己都自身難保了,只好把OPEL與SAAB出 10/22 09:08
→ mingchaoliu : 脫賣掉來省錢 10/22 09:08
推 ilovedirk41 : 希望之後可以用MG模式 引進更多對岸車種 10/22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