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lentsu : 三十幾年前就有人講米漿了 11/18 22:03
→ talentsu : 米英阿銀老木可能是豬哥亮秀場開始說的.... 11/18 22:06
推 shakeM : 米漿我老爸時代就在叫了40年以上 11/18 22:29
推 f051372 : 我四十歲 從小都聽米漿 11/18 22:33
→ mmppeegg : 瑞典國寶 凱楠360 幹小時候真的滿街跑 11/18 22:41
噓 hy654 : 最好是近期 我從小就聽米漿長大的 11/18 22:42
推 popo6307 : 20歲 還沒聽過有人講== 11/18 23:02
→ BMW8888 : 下一篇為什麼叫麵魯 11/18 23:07
→ bgtt8649 : 不常聽到但應該算常識 11/18 23:36
推 xenium : 我38 我爸那個年代就講米漿了好嗎 11/18 23:45
推 GSMART : 超跑情人夢就是唱米漿 11/18 23:47
推 k1400 : Vo嚕vo 11/18 23:56
噓 zark07222 : 聽你在豪洨,米漿這詞聽了30幾年,這叫近期?豪洨 11/19 00:06
→ zark07222 : 不用錢就對了,隨便吹就一篇。不懂不要吹 11/19 00:06
噓 G773 : 不要唬爛,你幾歲?居住地? 11/19 00:15
噓 giraffe4527 : 你的近期是50年還是100年內? 11/19 00:21
噓 SnoopDuck : 唬爛還裝得頭頭是道耶 11/19 00:36
推 huei252 : 米漿(台語)我從小聽到大 11/19 00:56
噓 liilliiliilx: 公鯊小? 11/19 01:40
推 zhutou : 老一輩都是講米漿 11/19 06:54
→ kevin9964 : …… 11/19 07:08
噓 s128222582 : 登入次數:454 11/19 07:22
→ gyqmo : 自刪好嗎 11/19 08:25
推 jazztsai : 下一篇vo魯vo 11/19 08:54
噓 niverse : 聽50.60歲的講米漿+1 11/19 09:33
→ crassus7217 : 我20年前就聽過BMW叫米漿了,不要裝嫩好嗎 11/19 10:15
推 bilibala : 小時候聽到確實是「美櫻他老母」,米漿是這十幾年才 11/19 10:16
→ bilibala : 聽到的叫法。也可能是南北稱呼問題。 11/19 10:17
推 gunlinuu : 30年前長輩就都說米漿了 11/19 10:42
噓 timmy8812 : 我爸都50左右了 也是從小聽到大 11/19 11:21
噓 jim330219 : ...... 11/19 13:16
噓 dailanton : 幾十年前就這樣叫了,見識少就閉嘴 11/19 14:22
推 typewang : 不想炫富的會開喜美 11/20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