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米漿是近期的叫法吧? 小時候都聽老輩叫 “咪恩林老母” 你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補個卦點: 以前的有錢人反而不喜歡開 BMW 覺得太高調炫富, 反而會去選 Volvo (非現在的中國沃爾沃)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00.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668779589.A.DBB.html
talentsu : 三十幾年前就有人講米漿了 11/18 22:03
talentsu : 米英阿銀老木可能是豬哥亮秀場開始說的.... 11/18 22:06
shakeM : 米漿我老爸時代就在叫了40年以上 11/18 22:29
f051372 : 我四十歲 從小都聽米漿 11/18 22:33
mmppeegg : 瑞典國寶 凱楠360 幹小時候真的滿街跑 11/18 22:41
hy654 : 最好是近期 我從小就聽米漿長大的 11/18 22:42
popo6307 : 20歲 還沒聽過有人講== 11/18 23:02
BMW8888 : 下一篇為什麼叫麵魯 11/18 23:07
bgtt8649 : 不常聽到但應該算常識 11/18 23:36
xenium : 我38 我爸那個年代就講米漿了好嗎 11/18 23:45
GSMART : 超跑情人夢就是唱米漿 11/18 23:47
GSMART : https://youtu.be/TBkybgllGRA 11/18 23:47
k1400 : Vo嚕vo 11/18 23:56
zark07222 : 聽你在豪洨,米漿這詞聽了30幾年,這叫近期?豪洨 11/19 00:06
zark07222 : 不用錢就對了,隨便吹就一篇。不懂不要吹 11/19 00:06
G773 : 不要唬爛,你幾歲?居住地? 11/19 00:15
giraffe4527 : 你的近期是50年還是100年內? 11/19 00:21
SnoopDuck : 唬爛還裝得頭頭是道耶 11/19 00:36
huei252 : 米漿(台語)我從小聽到大 11/19 00:56
liilliiliilx: 公鯊小? 11/19 01:40
zhutou : 老一輩都是講米漿 11/19 06:54
kevin9964 : …… 11/19 07:08
s128222582 : 登入次數:454 11/19 07:22
gyqmo : 自刪好嗎 11/19 08:25
jazztsai : 下一篇vo魯vo 11/19 08:54
niverse : 聽50.60歲的講米漿+1 11/19 09:33
crassus7217 : 我20年前就聽過BMW叫米漿了,不要裝嫩好嗎 11/19 10:15
bilibala : 小時候聽到確實是「美櫻他老母」,米漿是這十幾年才 11/19 10:16
bilibala : 聽到的叫法。也可能是南北稱呼問題。 11/19 10:17
gunlinuu : 30年前長輩就都說米漿了 11/19 10:42
timmy8812 : 我爸都50左右了 也是從小聽到大 11/19 11:21
jim330219 : ...... 11/19 13:16
dailanton : 幾十年前就這樣叫了,見識少就閉嘴 11/19 14:22
typewang : 不想炫富的會開喜美 11/20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