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youtu.be/BVHC7mYKhhA?si=boZnYZSpD9QXhIJT
看到新的CR-V試駕,隔音好像比過往好很多,印象很深刻之前試駕5.5代crv,引擎室回傳回來的聲音真的很大聲,不知道六代汽油有沒有好一點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4 Pro Ma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67.1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781069371.A.835.html
ilovedirk41: 上次六代出來也是這樣說 結果… 06/10 13:32
k7881683: 隔音只有可接受和不能接受 自己試最準 06/10 13:32
zx2751206: 說句公道話,其實汽油款也沒很差….. 06/10 13:40
snailking: 好不好見仁見智,總之屌打Rav4跟CC 06/10 13:42
Hakodate86: 每次都這樣說 結果嘞 06/10 13:43
Hakodate86: 不這樣說 我看這群車評未來借不到車 06/10 13:43
superpie007: 台灣車評只講好話 06/10 13:44
finasoul: 之前hrv跟Fit也這樣說啊 06/10 13:54
finasoul: 生鏽也是說已經改善了 06/10 13:54
atlaswhz: 就像最佳進步獎的學生,還是廢 06/10 13:56
Jerry05: 家裡有汽油版,說實在低速隔音真的比以前好很多, 06/10 13:57
Jerry05: 在市區很安靜,一上高速胎噪真的不行,但有可能是 06/10 13:57
Jerry05: 原廠配的那顆普利司通的問題 06/10 13:57
kingkinggod: 笑死,這是在打臉之前反駁汽油版隔音差的本粉嗎? 06/10 13:59
hondasho: 去試駕不就知道了?有的人很敏感,有的人木耳,每個人 06/10 14:13
hondasho: 的好跟不好標準不一樣,你來這裡問只會有一串河粉本酸在 06/10 14:13
hondasho: 回,基本上是白問XD 06/10 14:13
dslite: 都是跟本田自己比吧 06/10 14:14
darvish072: 並沒有 06/10 14:15
dslite: 喜美11也是說隔音多好 試乘傻眼 06/10 14:15
ALDNOAH5566: 每次改都好很多怎麼還是吵的要死 06/10 14:15
hondasho: FL4我是覺得跟G01差不多啦~ 所以看你跟誰比囉 06/10 14:17
asn2819: 跟5.5代比絕對進步,但依舊本田 06/10 14:20
PtT0615s: 5.5純油 6才是油電 那你6開中低速一定安靜的阿不是嗎 06/10 14:22
PtT0615s: 怕吵你就慢慢開阿 不上國道肯定都贏5.5 xd 06/10 14:23
asdewspp01: CRV6 有坐過上高速,是爆吵的那種,隔音到底好在哪? 06/10 14:28
keineAhnung: 這牌子不是沒在做隔音 隔音會好?物理奇蹟 06/10 14:28
zzoohh: 分貝計拿出來測 06/10 14:29
YOHOpig: NVH是主觀爽感,無關分貝響度 06/10 14:30
bravery1117: 5、5.5、6都坐過,哪裡有變好? 06/10 14:30
hsimingwu: 油電的能不好嗎 (六代車主表示) 06/10 14:31
hondasho: 而且輪噪聲各型號差異也會影響 06/10 14:33
fuyuo1469: 從10分每代每次5分進步到40分也是進步,我們寶寶只 06/10 14:37
fuyuo1469: 需要跟自己比,不需要去看那些從60分往90分的人 06/10 14:37
ChungLi5566: 每代出來都這樣講 06/10 14:47
cafein: 最好是拿分貝計出來測試比較有說服力。 06/10 14:49
dai26: 等拆車看看 06/10 14:55
ilovedirk41: 分貝計也不准 每個人敏感的聲音頻率不同 06/10 14:58
bossking: 確實要試乘最準 06/10 15:06
ms19889120: CRV隔音有好過? 06/10 15:06
PtT0615s: 試乘也不準人會越來越老聽力衰退 你以為的好其實是老化 06/10 15:07
bruceytw: 不會生鏽再叫我 06/10 15:07
awin519: 生鏽真的很勸退 不然覺得HRV油電不錯的說 06/10 15:20
hank12332: 上次六代說比較好是因為上一代更差啊 XD 06/10 15:21
acesslai: 怕吵不要選台田 06/10 15:57
siegfriedlin: 有雙層玻璃應該不錯 但客貨認證和英文介面還是噓 06/10 16:01
sorkayi: 生鏽應該是有處理 隔音變好 內裝升級 我都可以當車評了 06/10 16:05
sell504387: 上次去離島 我看每個廠牌都鏽 都一樣吧 06/10 16:06
finasoul: 分貝計同一支就能當基準 06/10 16:17
finasoul: 新車應該是防鏽有沒有做好 生鏽通常是已經病發 06/10 16:17
csgod1325: 比RAV4 安靜 06/10 16:21
linus0405: w 06/10 16:39
hhjjhhgg: 隔音真的是每個車評最會唬爛的點 06/10 17:22
hondasho: 連車都還沒試,也能嘴隔音,看來是鄉民比較唬爛XD 06/10 17:44
j003862001: 應該是跟馬自達BOSE系統的ANC降噪功能類似的關係吧 06/10 17:57
AustinRivers: 每一代都進步 讚 06/10 18:13
jeff33789: 自己去試啊,但試駕後個人覺得不錯 06/10 18:16
Dino14124: 連車都還沒試,也能吹隔音,看來是鄉民比較唬爛XD 06/10 18:29
kingkinggod: 嫌就是河粉本酸,我大本田就是完美無瑕,這邏輯完美 06/10 18:34
kingkinggod: 了~ 06/10 18:34
maximper79: 高速胎躁是本田傳統藝能 不要嫌了 那個不能改的 改 06/10 18:38
maximper79: 了本質就不見了 06/10 18:38
gkwgkwgkw937: 比rav4安靜 06/10 18:52
ryu38: 比RAV4還吵 06/10 19:08
zx2751206: 某樓說屌打Rav4根本造謠吧,屌打的意思是遠遠超越,你 06/10 19:13
zx2751206: 說小贏ok,屌打是三小=.= 06/10 19:13
proyo: 當初odyssey 停售前最後一次小改款也這樣講… 06/10 19:36
proyo: 只有車媒試車一直吹… 06/10 19:36
Zxc2184: 價格屌打阿 國產客貨跟進口客車同價 就問屌不屌 真賺爛了 06/10 20:55
eatyourshit: 車評大概都被原廠叮囑要吹一下隔音 不吹以後沒得借車 06/10 21:06
HALAMA: Fit4油電真的隔音不錯 06/10 21:16
lepusy16: 買本田還要隔音,別鬧了 06/10 21:16
bing6715: 請問學長 5代6代 椅子都是同款?看很像 06/10 21:36
oldbin5438: 本田魂就是要聽到引擎聲浪啊! 06/10 22:08
Benefits: e:HEV市區是純電行駛,電推的優勢就是安靜,所以我牽到車 06/10 22:23
Benefits: 第一件事就是去換V553. 很多人不知道車上最大的噪聲就 06/10 22:23
Benefits: 是輪胎. 06/10 22:23
Benefits: 至於整天說人生鏽的,先把自己的鬍子刮乾淨 06/10 22:35
Benefits: https://i.mopix.cc/dzIuB3.jpg 06/10 22:36
YOHOpig: 請教Be大,v553太安靜是否反而凸顯其他噪音?如風 06/10 22:46
YOHOpig: 切聲。另請教v553靜音能撐多長距離?米胎靜音大概 06/10 22:46
YOHOpig: 就1萬公里左右,v553常聽到過譽的評價,不知您感覺 06/10 22:46
YOHOpig: 如何? 06/10 22:46
griffon569: 沒改款前的NVH不可能有調整吧?隔音頂多因為油電系統 06/10 22:49
griffon569: 讓引擎噪音降低,對於風切聲跟輪拱傳來的噪音沒變化 06/10 22:50
kingkinggod: 笑死,ai有教你客貨車怎麼退稅10萬嗎?可憐喔~ 06/10 22:54
hondasho: CR-V e:HEV原廠配的是e-Primacy,加上聲學降噪輪圈,對 06/10 22:58
hondasho: 於輪噪聲的減少也是有幫助的 06/10 22:58
stan90203: 我開油電的,請當作不存在隔音這件事 06/10 23:05
OldWang911: 樓上是哪台油電,這麼快就交車了? 06/10 23:06
SimACC: 前檔聲學玻璃加車窗雙層玻璃,隔音進步是正常。 06/10 23:12
maximper79: 人家是在美國開的油電 06/10 23:14
maximper79: 一狗票歐美YT老早就噴本田喜美CRV油電噪音了 06/10 23:15
OldWang911: 了解,原來stan90203在美國買一台CR-V e:HEV 06/10 23:27
Wkkj: 我才不要用生鏽刮鬍刀刮我的毛毛 06/10 23:57
AirLee: 雖然不能這樣比 但跟我2004年的focus 5D比,除了電 06/11 00:31
AirLee: 油版,任何一代的CRV都比它吵。 06/11 00:31
siegfriedlin: 車體結構沒改 多前座雙層玻璃 減噪輪框 油電系統 06/11 00:32
siegfriedlin: 應該是和舊crv6比有改善 僅此而已 06/11 00:33
hotqqa: 六代肯定比五代好一些,說一樣的根本耳包吧 06/11 00:38
naidy: 生鏽了怎麼隔音 06/11 09:03
multidentata: 前座跟rav4差不多,後座有點吵 06/11 09:03
z2608002: 好了啦,六代剛出也是車評都在洗這次不一樣了,隔音加強 06/11 09:28
z2608002: 好多了,最後不也是差不多xdd 06/11 09:28
augustlion: 每個人標準不一樣啊 06/11 10:53
fackdaan: 大家標準不一樣 但我試完覺得是滿好啦 06/11 14:32
ken720331: 車體不是很... 06/11 15:35
siegfriedlin: 隔音要從車體結構做起 所以定價就決定一切了 06/12 09:23
siegfriedlin: 平價車的車體等級就是這樣 剩下都是小修小補而已 06/12 09:23
RMCC: 6代剛出也說隔音好很多 06/12 11:13
shin30: 隔音什麼的不重要我只怕秀秀 06/13 19:22
greenx: 台苯真的下去吧 06/14 22:38
abc12000: V553很怪,日本原廠沒有沒有資料就算了反正中國制也沒差 06/15 07:38
abc12000: ,但中國官網也沒有該規格……我原廠胎磨到50000到安全 06/15 07:38
abc12000: 線,但四萬多時輪框附近開始一圈開始有裂,553不知道可 06/15 07:38
abc12000: 以到多少 06/15 07:38
abc12000: 反正六代剛出來買的應該非常不爽,幾個月就降會六位數, 06/15 07:40
abc12000: 連五年都送的,現在油電價格跟當初根本一樣 06/15 0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