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IRWAY1021: 直接弄個ok平板接110V逆變器就好啦 06/14 20:10
推 ssaamm810130: 哪一台車不能唱? 06/14 20:14
推 z2608002: 建議換k440 o500都能在車上唱喔 06/14 20:17
推 tyrande: 直上 scania volvo 大巴.. 06/14 20:21
推 Feriohan: YT不是有個wish計程車改成行動卡拉ok,還可以外放 06/14 20:33
→ Feriohan: 改應該是沒問題,你要花多少而已 06/14 20:33
推 Muratlo: 每臺都可以 有錢就好 06/14 20:43
推 andy199113: 一支藍芽麥克風 06/14 21:00
→ tomdanny75: 有高階安卓車機是能接無線麥克風的 06/14 21:26

→ smellthecook: 放後車廂,變成行動ktv 06/14 21:32

→ smellthecook: jbl 110 ,17800,麥克風4600 06/14 21:33
推 lahugh: 錢的力量決定改裝的能量 06/14 21:34
推 newstory: 安卓機拆開多接一台混音器啥的忘了,混音器有跟麥克風 06/14 22:02
→ newstory: 對接,麥克風聲音就可以透過車上喇叭出聲音,再搭配車 06/14 22:02
→ newstory: 機的歌 06/14 22:02
推 Anyotw: 後座不支援拿麥克風這個動作 06/14 22:12
→ Anyotw: 經濟艙不要想東想西 06/14 22:12
推 newstory: 最簡單就是買點煙器版的FM發射器 要有AUX的,再買也有AU 06/15 02:16
→ newstory: X的麥克風,手機藍牙接麥克風,麥克風再接線FM發射器, 06/15 02:16
→ newstory: 然後車機開廣播轉指定頻道,缺點是只能用手機看,少了點 06/15 02:16
→ newstory: 味道 06/15 02:16
推 cac01234: 飛利浦,好市多有賣一組3-4千的,我們整車4個人,3個人 06/15 14:41
→ cac01234: 一路從新竹到墾丁麥克風跟喇叭都還有電,音質還行,或 06/15 14:41
→ cac01234: 是可以用車上喇叭連藍牙,Apple Music 06/15 14:41
→ cac01234: 內建去人聲,然後飛利浦喇叭加麥克風唱,效果也很好 06/15 14:41
→ ActionII: 推樓上的方案 06/16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