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家人喜歡唱歌,想在車上更歡樂一點,我看有些人說可以用藍牙麥克風,但好像有延遲問題,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分享一下,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515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6.67.1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781438826.A.DF0.html
AIRWAY1021: 直接弄個ok平板接110V逆變器就好啦 06/14 20:10
ssaamm810130: 哪一台車不能唱? 06/14 20:14
z2608002: 建議換k440 o500都能在車上唱喔 06/14 20:17
tyrande: 直上 scania volvo 大巴.. 06/14 20:21
Feriohan: YT不是有個wish計程車改成行動卡拉ok,還可以外放 06/14 20:33
Feriohan: 改應該是沒問題,你要花多少而已 06/14 20:33
Muratlo: 每臺都可以 有錢就好 06/14 20:43
andy199113: 一支藍芽麥克風 06/14 21:00
tomdanny75: 有高階安卓車機是能接無線麥克風的 06/14 21:26
smellthecook: https://i.mopix.cc/8GwyHV.jpg 06/14 21:32
smellthecook: 放後車廂,變成行動ktv 06/14 21:32
smellthecook: https://i.mopix.cc/dncqr4.jpg 06/14 21:32
smellthecook: jbl 110 ,17800,麥克風4600 06/14 21:33
lahugh: 錢的力量決定改裝的能量 06/14 21:34
newstory: 安卓機拆開多接一台混音器啥的忘了,混音器有跟麥克風 06/14 22:02
newstory: 對接,麥克風聲音就可以透過車上喇叭出聲音,再搭配車 06/14 22:02
newstory: 機的歌 06/14 22:02
Anyotw: 後座不支援拿麥克風這個動作 06/14 22:12
Anyotw: 經濟艙不要想東想西 06/14 22:12
newstory: 最簡單就是買點煙器版的FM發射器 要有AUX的,再買也有AU 06/15 02:16
newstory: X的麥克風,手機藍牙接麥克風,麥克風再接線FM發射器, 06/15 02:16
newstory: 然後車機開廣播轉指定頻道,缺點是只能用手機看,少了點 06/15 02:16
newstory: 味道 06/15 02:16
cac01234: 飛利浦,好市多有賣一組3-4千的,我們整車4個人,3個人 06/15 14:41
cac01234: 一路從新竹到墾丁麥克風跟喇叭都還有電,音質還行,或 06/15 14:41
cac01234: 是可以用車上喇叭連藍牙,Apple Music 06/15 14:41
cac01234: 內建去人聲,然後飛利浦喇叭加麥克風唱,效果也很好 06/15 14:41
ActionII: 推樓上的方案 06/16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