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zik: 開霧燈跟尾燈不是差不多,還不如強制限速 06/15 13:19
推 ErnestKou: 霧燈的亮度是尾燈踩剎車亮起來,樓上你是含著煞車踩油 06/15 13:27
→ ErnestKou: 門嗎?而且同時車子還沒有煞車優先 06/15 13:27
→ SIL: 原po覺得前車開雙黃燈很好? 那它準備換車道時你看 06/15 13:34
→ SIL: 得出它是要往哪邊嗎? 06/15 13:34
推 poeoe: 確實雙黃燈警示效果很好 06/15 13:55
→ poeoe: 怕後車大雨看不清 雙黃燈很重要 06/15 13:56
推 kingkinggod: 本田魂:先檢討你自己~ 06/15 14:26
→ huei252: 8樓 其實不只飆車,只要我當路隊長 前面都沒車把大家都擋 06/15 15:13
→ huei252: 在後面我也沒這問題 06/15 15:13
推 ErnestKou: 老實說慢慢開的話,本來就要在最右邊 06/15 15:16
→ ErnestKou: 不管是天氣好還是不好 06/15 15:16
→ ErnestKou: 一旦被別人從右側超車,就表示自己早就該往外靠了 06/15 15:17
→ jery1017: 大雨開雙黃燈就是違規 06/15 15:42
→ jery1017: 雙黃燈是故障燈 違停仔常常用 06/15 15:44
→ timk7: 看到打雙黃很好,就可以end了 06/15 21:47
→ simon0529: 樓上幾樓可以說說看為何有急煞自動雙閃系統嗎? 06/16 09:55
→ simon0529: 雙閃是故障燈,那為何會有這個系統誕生? 06/16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