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ultratimes (AsianParentsBest)》之銘言: : 市區也就算了,市區很難下個雨就視線不清 : 但是國道下大雨幾乎一定會視線不清 滿讚同的 我昨天大雨開在國道三號上, 在高速公路上後輪把車道上的水花往後潑起來 整個車道都是水花飛濺 別說轎車,連大學長砂石都只看的到尾燈 根本不敢開快 生怕前車是沒開燈的三寶駕駛 (特別是大學長砂石車往後潑起來的水花更大更誇張) 但是雨忽大忽小 有時又正常 雨ㄧ大又開始,我是覺得前車開雙黃燈很好 因為有時後情況就是只看的到燈 至於市區就還好啦 大家開不快 後輪潑起來的水花就沒這麼誇張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195.2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781500243.A.DB9.html
azik: 開霧燈跟尾燈不是差不多,還不如強制限速 06/15 13:19
ErnestKou: 霧燈的亮度是尾燈踩剎車亮起來,樓上你是含著煞車踩油 06/15 13:27
ErnestKou: 門嗎?而且同時車子還沒有煞車優先 06/15 13:27
SIL: 原po覺得前車開雙黃燈很好? 那它準備換車道時你看 06/15 13:34
SIL: 得出它是要往哪邊嗎? 06/15 13:34
poeoe: 確實雙黃燈警示效果很好 06/15 13:55
poeoe: 怕後車大雨看不清 雙黃燈很重要 06/15 13:56
kingkinggod: 本田魂:先檢討你自己~ 06/15 14:26
kingkinggod: http://i.imgur.com/59L8AV1.jpg 06/15 14:26
huei252: 8樓 其實不只飆車,只要我當路隊長 前面都沒車把大家都擋 06/15 15:13
huei252: 在後面我也沒這問題 06/15 15:13
ErnestKou: 老實說慢慢開的話,本來就要在最右邊 06/15 15:16
ErnestKou: 不管是天氣好還是不好 06/15 15:16
ErnestKou: 一旦被別人從右側超車,就表示自己早就該往外靠了 06/15 15:17
jery1017: 大雨開雙黃燈就是違規 06/15 15:42
jery1017: 雙黃燈是故障燈 違停仔常常用 06/15 15:44
timk7: 看到打雙黃很好,就可以end了 06/15 21:47
simon0529: 樓上幾樓可以說說看為何有急煞自動雙閃系統嗎? 06/16 09:55
simon0529: 雙閃是故障燈,那為何會有這個系統誕生? 06/16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