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兩台X的車主很好奇,你說X美國製造工藝差公差大我可以理解 良率差又異音又常修的傳聞哪來的? http://i.imgur.com/OwDkA2U.jpg http://i.imgur.com/Kgh4lDt.jpg 第二台才剛交車,只講第一台 19年末交車,開六年多回廠過6次,兩次換小電池順便保養(第二次是今年一月)、一次大電池(免費)、三次連桿(前兩次保內免費,第三次過保了忘了多少好像三萬還一萬六,然後就沒出過問題了) 但我沒有推薦原PO買X,電子產品永遠買新不買舊 沒有免費超充的X對比Y毫無優勢,耗電高、續航低、車大停車麻煩 那個歐翼門也就剛交車的時候會玩幾次,停路邊還要怕敲到在鑽的機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14.2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781857321.A.EBC.html
Dorae5566: 乾爹 06/19 16:26
leutk: 一堆非車主看到個案那麼說就喜歡把每台特都講的有問題 我 06/19 16:55
leutk: 19的3也是公差大 第一批台Y就沒遇到問題 25的3也沒有 06/19 16:55
SabreN: 一堆買不起的在幫人家擔心XD 06/19 17:01
naidy: 沒事 勁戰仔都比較有愛心 怕大家買到車王 06/19 21:43
ConRollins: 就是一堆鍵盤勁戰仔整天在版上看新聞虎爛 06/23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