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uei1201: 不要貼,路上一堆發黃的,難看06/25 15:56
→ qsc753: 價格親民 技術一流06/25 16:09
→ nolan9431: 我怎麼感覺特斯拉包膜的特別多?06/25 16:12
推 uei1201: 因為不是感覺,是真的很多06/25 16:22
推 gaz844569753: 貼膜正常,台灣一大堆車非白即黑06/25 16:24
→ gaz844569753: 不想跟一堆人一樣顏色06/25 16:26
推 Rhiner18: 價格親民還要技術一流,你倒是選一個吧06/25 16:26
→ gaz844569753: 台中我是去豐原巴庫06/25 16:27
→ Horie: 貼了還不是貼消光黑或消光白XD06/25 16:28
推 gaz844569753: 犀牛皮比較特別的顏色選擇比一般色膜還少06/25 16:30
推 sorkayi: 特斯拉車主都有錢阿 特別愛貼06/25 16:33
推 superpie007: 因為其他顏色要加錢結果浪費錢去包膜06/25 16:45
→ Tars: 就原廠漆太爛06/25 16:48
→ siegfriedlin: 不要貼06/25 16:54
推 LaMaAldridge: 因為其他顏色要加錢06/25 17:29
推 Cancervi: 銳步去FB看看吧,老闆澳洲學設計的,人很nice,技術也06/25 17:49
→ Cancervi: 很好06/25 17:49
→ csic018191: 技術一流跟價格親民選一個06/25 18:04
→ okbon66: 不要最後價格一流,技術親民 那真的哭06/25 18:13
推 alittleghost: 89產業鍊,物以類聚06/25 18:17
推 Brightheat: 公益路的約翰包膜 售後一百分06/25 18:21
→ Brightheat: 不過價格不親民 XD06/25 18:22
推 elnacongo: 包膜不如去烤Line-X塗層06/25 18:29
推 mofass: 我在交車處隨機問,特包膜的大概有50%,原廠漆真的太薄06/25 19:37
→ ohlong: 室內車其實變色還好 室外五年差不多06/25 19:40
推 smaller: 便宜代步車 別浪費錢了06/25 20:23
→ gaz844569753: 浪費?包膜也就5-8萬,連這點錢也要計較是多窮?06/25 21:22
推 n61208: 都知道浪費錢了還特地去花這5-8萬嗎06/25 21:30
→ Nico0214: 如果是為了改色 不想要車聚 可以貼一下06/25 22:50
→ Nico0214: 如果是想要保護車漆 建議是省錢下來06/25 22:50
推 maniaque: 價格親民??技術一流?? 所以好技術無法變現???06/25 22:59
推 momomom: 跟問雙北的06/25 23:21
推 horse70: 銳步+106/26 01:20
→ dslite: 5-8萬是什麼爛犀牛皮 tph?06/26 08:01
※ 編輯: WANSHAN (220.134.36.8 臺灣), 06/26/2026 08:05:45
推 erictin: 東區巴飛特汽車美容 06/26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