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嗨嗨 每次像這種颱風天 像屏東就淹爛 明明就一堆泡水車 但市場上都沒有看到 到底都去哪裡了 是直接報廢了嗎 有木有知道的大大 分享分享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13.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782383235.A.CDD.html
AirCondition: 年經文? 06/25 18:33
OldWang911: https://i.mopix.cc/PrXUL3.jpg 06/25 18:36
OldWang911: 嚴格來說,是半年經文,因為半年前有人問過一模一樣 06/25 18:36
OldWang911: 的問題了。 06/25 18:36
OldWang911: https://i.mopix.cc/pmSqwC.jpg 06/25 18:39
OldWang911: 去年的話,問泡水車算是月經文,幾乎每個月都會有版 06/25 18:40
OldWang911: 友關心南部或高雄的泡水車要怎麼處理,可見版上應該南 06/25 18:40
OldWang911: 部人居多? 06/25 18:40
OldWang911: 是說已經這麼多篇泡水車文了,原po發文之前不考慮先 06/25 18:42
OldWang911: 爬文一下嗎? 06/25 18:42
baek6415: 低里程,一手女用車,還要我教啊 06/25 18:42
a1280547: 台灣車商印象沒看過有展間淹水的 國外有 06/25 18:50
a1280547: 台灣車商比較會選址?? 06/25 18:50
poz93: 雙B以上才需要擔心 日本車沒那清洗的價值 06/25 18:51
chi17: 路邊停車格裡 06/25 18:55
gayshowman: 全都變成女用一手車了 06/25 19:10
rainsilver: 之前看大家分享原來是用來搞財務的 06/25 19:55
alex00089: 清一清就 06/25 20:46
veryloveyou: 外銷非洲了 06/25 20:49
coolsparrow: 所以答案是什麼? 06/25 21:29
biaw: 內湖一堆高價跑車 應該想哭吧 06/25 22:39
AZBTPATONY: 模範出租車第三季演過 06/25 22:50
Orihimeboshi: 洗一洗還能開 06/25 22:50
tingiy: 洗文ID 06/25 23:08
siegfriedlin: 應該要問所有的泡水車去哪了 06/25 23:32
sell504387: 賣給吸毒仔 06/26 00:10
kroya: 一手女用原板件,有認證 06/26 00:42
seouit: 年份低的高價車才要擔心這個問題 06/26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