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utlvcha: 我訂的還沒來…果然最後一天最後一小時下訂太拼了XD"06/27 13:32
可能還要再等等吧QQ
推 zlxmas: 4組會塞滿,一個站立三組橫躺~原PO可能太心急了XD06/27 13:58
因為一組站立的,所以從側邊看不到橫躺的有幾組,接著我就很開心的抽了站立的那組去
面交了QQ
推 a0913: 還好啦 我訂四組雙口 來四組都單口06/27 14:14
→ a0913: 本來開心的說要面交 結果一開箱崩潰XD06/27 14:15
這也太崩潰了吧QQ
推 stonepad: 我現在才莫名其妙....選了取貨付款,根本沒出貨06/27 15:27
→ stonepad: 狀態直接變成付款失敗取消訂單06/27 15:27
好像是因為超商的條碼有期限,所以過期了,是客服打來請我重新下單
推 lovegab555: 我選宅配也被取消訂單 剛聯絡他們 他們說誤以為我是06/27 15:56
→ lovegab555: 超取所有取消了……06/27 15:56
看來他們的人手似乎不足啊...出好多狀況
推 owlet93: 我也是超取被取消訂單,聯絡過後是說因為出貨時間過久所06/27 16:35
→ owlet93: 以超商的條碼失效,要重新下單,重新下單後就寄出了06/27 16:35
我也是這樣~
推 lianyu: 居然有外面的大箱子裝,我的直接四盒用膠帶捆一捆= =06/27 17:08
可能連紙箱都缺貨吧,幸好碗架沒事
推 q2520q: 好險我沒遇到這個問題XD,不過也是超取條碼過期要重新下單06/27 17:17
→ q2520q: 結果超取選項直接消失,後來是用line問他們才調整好…06/27 17:17
好多狀況啊...
推 WTF1229: 我到現在都還沒收到XDD06/27 18:08
前幾天好像是在出3 4號的貨,應該要在等一下
※ 編輯: ktt20811 (42.72.254.158), 06/27/2017 18:17:36
推 cc884432: 我有收到電話通知說超取的序號只能保留一個禮拜06/27 18:15
→ cc884432: 所以要重新下單 06/27 18:15
推 eHA: 借問一下各位發票金額是正確的嗎? 06/27 20:00
→ eHA: 雙口買二送二,發票金額卻是63906/27 20:01
→ eHA: 更正630元 06/27 20:13
我的是630*2=1260
※ 編輯: ktt20811 (42.72.254.158), 06/27/2017 22:03:01
→ eHA: 謝謝回答~ 06/27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