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前陣子我在afu的買二送二活動時下訂了兩組 前天碗架終於到貨了!! 我是使用超商取貨 拆箱時沒有點數量 接著昨天要分碗架給其他一起購買的人時 我才發現原來廠商只寄了3組過來QQ 可是我拆箱時也沒有錄影 其中一組也已經拿給團員了 所以我只好拍裝了兩組碗架的箱子 並在訂單系統中詢問 本來覺得沒有錄影又只剩下兩組 搞不好不會補寄給我QQ 幸好他們也很阿莎力的說是他們的過失 願意補寄一組給我 我想應該是因為訂單量太大 所以才會出差錯 大家取貨後記得要點數量 不要像我都沒點QQ 附上客服說明 http://i.imgur.com/YclAtYY.jpg 只剩兩組的箱子(我想裝滿四組應該會是整個滿的) http://i.imgur.com/hIFecNE.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54.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t/M.1498538415.A.89F.html
brutlvcha: 我訂的還沒來…果然最後一天最後一小時下訂太拼了XD"06/27 13:32
可能還要再等等吧QQ
zlxmas: 4組會塞滿,一個站立三組橫躺~原PO可能太心急了XD06/27 13:58
因為一組站立的,所以從側邊看不到橫躺的有幾組,接著我就很開心的抽了站立的那組去 面交了QQ
a0913: 還好啦 我訂四組雙口 來四組都單口06/27 14:14
a0913: 本來開心的說要面交 結果一開箱崩潰XD06/27 14:15
這也太崩潰了吧QQ
stonepad: 我現在才莫名其妙....選了取貨付款,根本沒出貨06/27 15:27
stonepad: 狀態直接變成付款失敗取消訂單06/27 15:27
好像是因為超商的條碼有期限,所以過期了,是客服打來請我重新下單
lovegab555: 我選宅配也被取消訂單 剛聯絡他們 他們說誤以為我是06/27 15:56
lovegab555: 超取所有取消了……06/27 15:56
看來他們的人手似乎不足啊...出好多狀況
owlet93: 我也是超取被取消訂單,聯絡過後是說因為出貨時間過久所06/27 16:35
owlet93: 以超商的條碼失效,要重新下單,重新下單後就寄出了06/27 16:35
我也是這樣~
lianyu: 居然有外面的大箱子裝,我的直接四盒用膠帶捆一捆= =06/27 17:08
lianyu: 6/6收到 不是等追加的,http://i.imgur.com/Z7P8foD.jpg06/27 17:10
可能連紙箱都缺貨吧,幸好碗架沒事
q2520q: 好險我沒遇到這個問題XD,不過也是超取條碼過期要重新下單06/27 17:17
q2520q: 結果超取選項直接消失,後來是用line問他們才調整好…06/27 17:17
好多狀況啊...
WTF1229: 我到現在都還沒收到XDD06/27 18:08
前幾天好像是在出3 4號的貨,應該要在等一下 ※ 編輯: ktt20811 (42.72.254.158), 06/27/2017 18:17:36
cc884432: 我有收到電話通知說超取的序號只能保留一個禮拜06/27 18:15
cc884432: 所以要重新下單 06/27 18:15
eHA: 借問一下各位發票金額是正確的嗎? 06/27 20:00
eHA: 雙口買二送二,發票金額卻是63906/27 20:01
eHA: 更正630元 06/27 20:13
我的是630*2=1260 ※ 編輯: ktt20811 (42.72.254.158), 06/27/2017 22:03:01
eHA: 謝謝回答~ 06/27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