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版友大家好 有個問題想要請教 就是我本身有養一隻貓 女友有三隻 最近打算住在一起 目前我住的地方空間蠻大的(樓中樓) 應該可以容下四隻貓 可是缺點就是沒有隔間(除了廁所有門之外) 女友家三隻貓又很黏她 我不想要人的生活作息被打擾 (女友一直以來都睡不好 貓咪會舔她吵她或是直接踩過她之類的) 想說找間有隔間的房子 可是容許養貓 空間夠大的房子都不便宜QQ 請問此題怎解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161.1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t/M.1498560971.A.0D2.html
v19791119: 三層籠,可以自製或買回來組裝,睡覺時放他們進去 06/27 19:02
youhou: 我是覺得 那是你女友的貓 他有想改善這問題嗎 06/27 19:07
youhou: 搞不好他被用的很高興 06/27 19:08
youhou: 不是每個人養貓的模式都一樣 可能你們要先溝通好 06/27 19:08
punhu: 她是很開心沒錯 可是已經影響到她的生活 如果要住在一起 06/27 19:08
youhou: 別到時候把貓關起來 大吵一架 06/27 19:08
punhu: 勢必是要處理 她也可以理解 只是在找一個都接受的解決方式 06/27 19:09
youhou: 如果是我,我男友發這種文我會覺得不尊重我,是在嫌棄我 06/27 19:09
youhou: 的貓嗎 06/27 19:09
youhou: 他可以接受他的貓被關起來就好囉 有摺疊式的貓籠 06/27 19:10
youhou: 或者 找大一點的空間吧 06/27 19:10
white9cat: 原po考慮的方向也沒有提到關籠吧?我晚上睡覺貓在大客 06/27 19:21
white9cat: 廳我在小臥室,這樣算關貓還是關人? 06/27 19:21
white9cat: 不介意和他人合租的話,可考慮找家庭式分租,不過四隻 06/27 19:23
white9cat: 貓找分租可能也有點難。 06/27 19:23
fourcats: 一開始三隻新來的貓和你原本的貓也需要隔離逐漸適應彼此 06/27 20:21
fourcats: 所以原住處完全沒有可以隔離的房間真的不太行 06/27 20:22
fourcats: 搬新家的好處還有:四隻貓就不會有先來後到的地盤問題 06/27 20:29
bugbuug: 換房子,可以分開睡 06/27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