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19791119: 三層籠,可以自製或買回來組裝,睡覺時放他們進去 06/27 19:02
推 youhou: 我是覺得 那是你女友的貓 他有想改善這問題嗎 06/27 19:07
→ youhou: 搞不好他被用的很高興 06/27 19:08
→ youhou: 不是每個人養貓的模式都一樣 可能你們要先溝通好 06/27 19:08
→ punhu: 她是很開心沒錯 可是已經影響到她的生活 如果要住在一起 06/27 19:08
→ youhou: 別到時候把貓關起來 大吵一架 06/27 19:08
→ punhu: 勢必是要處理 她也可以理解 只是在找一個都接受的解決方式 06/27 19:09
→ youhou: 如果是我,我男友發這種文我會覺得不尊重我,是在嫌棄我 06/27 19:09
→ youhou: 的貓嗎 06/27 19:09
→ youhou: 他可以接受他的貓被關起來就好囉 有摺疊式的貓籠 06/27 19:10
→ youhou: 或者 找大一點的空間吧 06/27 19:10
→ white9cat: 原po考慮的方向也沒有提到關籠吧?我晚上睡覺貓在大客 06/27 19:21
→ white9cat: 廳我在小臥室,這樣算關貓還是關人? 06/27 19:21
→ white9cat: 不介意和他人合租的話,可考慮找家庭式分租,不過四隻 06/27 19:23
→ white9cat: 貓找分租可能也有點難。 06/27 19:23
推 fourcats: 一開始三隻新來的貓和你原本的貓也需要隔離逐漸適應彼此 06/27 20:21
→ fourcats: 所以原住處完全沒有可以隔離的房間真的不太行 06/27 20:22
推 fourcats: 搬新家的好處還有:四隻貓就不會有先來後到的地盤問題 06/27 20:29
推 bugbuug: 換房子,可以分開睡 06/27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