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長年以來照顧的貓都白白胖胖, 因為就在我家樓下,一天餵三次,每個月點跳蚤藥, 生病也是我帶去看醫生,也都是我的晶片,早就當成我自己的貓。 (帶回去這件事我早有安排,不是這裡的討論範圍) 但是經常有人在這裡亂丟飼料,丟了不收,讓我頭痛不已。 有些人在丟的時候剛好被我遇見的話,我都會講,好的話以後就不會來了, 但是多半都是躲著我,趁我不在的時候再來丟。 最近大概幾個月來,一直有人在溜滑梯底下丟飼料, 一直放到晚上也沒來收,全部都是蟑螂螞蟻, 就連下雨天沾到水他還是丟,變成整坨溼溼黏黏鬆鬆散散, 鄰居都很生氣,害我每天都要掃他的垃圾, 這種東西真想叫他自己吞下去。 後來我就在溜滑踢下貼了公告,(有徵求許可)大概一兩個禮拜他沒有在溜滑梯底下丟了, 只是都改丟在旁邊或者車底下而已-.- 然後到了今天我發現他又大膽地丟在我的公告上面,根本就是挑釁, 這種愛心神經病真的比討厭貓的人還可怕, 我想如果不揪出來檢舉他的話恐怕他不會停手。 雖然我跟附近的鄰居說過這件事情請他們守望相助勸導一下, 但是丟的人很精明故意趁沒有人的時候丟。 發這篇文除了想要問有類似經驗的朋友,你們都是怎麼處理的? 另外我還想請教,有沒有那種獨立電源的監視錄影器或是行車記錄器, 時間可以長達至少8個小時的,我想試著看能不能抓到他。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7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t/M.1499145478.A.C65.html
smily26: 放一個功德箱在那邊,應該就不會來了 07/04 13:30
carasu: 真的要餵就要清,我們社區有人把不吃的便當放在門口餵浪貓 07/04 13:40
carasu: 結果天氣熱發臭造成其他住戶反彈.到時後如果社區要趕貓或 07/04 13:41
carasu: 有人對貓不利.反而是害了那些貓. 07/04 13:42
slimego: 我也遇過一個阿婆 總是抓一把飼料就往地上丟 且是彩色那 07/04 13:46
slimego: 種 貓吃慣costco飼料 根本不吃彩色的 跟她說N次了 貓有固 07/04 13:46
slimego: 定的碗和固定的人在餵 請她別這樣 不然原本爭取來的餵養 07/04 13:46
slimego: 點可能會因為被抗議而取消 但講不聽 餵養人只能無奈默默 07/04 13:46
slimego: 掃地... 07/04 13:46
jaker: ca大,就是這樣啊,所以我才說愛心神經病比討厭貓的人更可 07/04 13:47
jaker: 怕 07/04 13:47
jaker: silm大,真的是這樣,我也是花了很大的努力才爭取到他們的 07/04 13:48
jaker: 生存權,得到鄰居的認可,但是這些外地人從來不管他們的作 07/04 13:48
jaker: 為已經傷害到貓咪了 07/04 13:48
whitenoise: 愛心神經病XXXXD 07/04 14:48
silia: 你在楠梓嗎?我家這邊也有一個可惡的老人,騎腳踏車往車底 07/04 16:11
silia: 下亂撒飼料或是噴…罵好多次才收斂,改到別的地方撒= = 07/04 16:11
kimura0701: 可以貼符咒 07/04 16:35
chelsea1035: 小蟻很適合你...夜視版燈還可以關掉 07/04 21:30
sushii: 360攝影機插行動電源不知道能撐多久 07/04 23:50
jaker: 謝謝樓上兩位大大,我來研究一下。 07/05 03:18
jaker: silia不是,但是那真的很可惡!你也去買便當倒他家給他吃! 07/05 03:18
tkuallen: 小蟻台灣版缺貨好久 07/06 0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