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mily26: 放一個功德箱在那邊,應該就不會來了 07/04 13:30
推 carasu: 真的要餵就要清,我們社區有人把不吃的便當放在門口餵浪貓 07/04 13:40
→ carasu: 結果天氣熱發臭造成其他住戶反彈.到時後如果社區要趕貓或 07/04 13:41
→ carasu: 有人對貓不利.反而是害了那些貓. 07/04 13:42
推 slimego: 我也遇過一個阿婆 總是抓一把飼料就往地上丟 且是彩色那 07/04 13:46
→ slimego: 種 貓吃慣costco飼料 根本不吃彩色的 跟她說N次了 貓有固 07/04 13:46
→ slimego: 定的碗和固定的人在餵 請她別這樣 不然原本爭取來的餵養 07/04 13:46
→ slimego: 點可能會因為被抗議而取消 但講不聽 餵養人只能無奈默默 07/04 13:46
→ slimego: 掃地... 07/04 13:46
→ jaker: ca大,就是這樣啊,所以我才說愛心神經病比討厭貓的人更可 07/04 13:47
→ jaker: 怕 07/04 13:47
→ jaker: silm大,真的是這樣,我也是花了很大的努力才爭取到他們的 07/04 13:48
→ jaker: 生存權,得到鄰居的認可,但是這些外地人從來不管他們的作 07/04 13:48
→ jaker: 為已經傷害到貓咪了 07/04 13:48
→ whitenoise: 愛心神經病XXXXD 07/04 14:48
推 silia: 你在楠梓嗎?我家這邊也有一個可惡的老人,騎腳踏車往車底 07/04 16:11
→ silia: 下亂撒飼料或是噴…罵好多次才收斂,改到別的地方撒= = 07/04 16:11
推 kimura0701: 可以貼符咒 07/04 16:35
→ chelsea1035: 小蟻很適合你...夜視版燈還可以關掉 07/04 21:30
推 sushii: 360攝影機插行動電源不知道能撐多久 07/04 23:50
→ jaker: 謝謝樓上兩位大大,我來研究一下。 07/05 03:18
→ jaker: silia不是,但是那真的很可惡!你也去買便當倒他家給他吃! 07/05 03:18
推 tkuallen: 小蟻台灣版缺貨好久 07/06 0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