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1015 (ICE)
看板cat
標題[問題/浪貓]貓媽媽結紮問題
時間Sat Jul 8 00:32:09 2017
請問一下
公司倉庫最近出現1大5小的喵喵
(公司在萬華區 華中橋附近)
有人建議先把貓媽媽抓去結紮
但個人有點疑問
一.抓貓媽媽去結扎,小貓怎麼辦?在原地會不會餓死?
是有兩三隻有去吃乾乾,但不確定是否全部都會吃。
二.就算結扎完,住院個幾天,回來會不會不認識小貓了?
三.要找TNR便宜的醫院,不然每隻都四五千,怎麼受的了.....
(我家兩隻貓氣麻加血檢,差不多就這價位)
(有朋友貼社團法人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的網址給我,
說實話,我看不太懂,還要註冊志工???)
(街貓TNR要作血檢嗎?)
http://imgur.com/a/NYpqG
http://imgur.com/a/pThH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40.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t/M.1499445131.A.5BC.html
※ 編輯: ice1015 (27.52.40.78), 07/08/2017 00:36:32
→ k44754: 貓乳汁跟結紮無關 也不會不認小貓啦 07/08 00:35
→ k44754: 重點是貓不在這幾天 小貓要怎麼安置?? 07/08 00:36
→ k44754: 母貓不在 留小貓在原地不好...... 07/08 00:37
→ k44754: 屁孩貓會亂跑要找母貓的 07/08 00:37
這就是問題一阿 我覺得蠻難處理的吧 有醫院肯收一整窩的嗎?
有去TNR協會看 最近的應該是恩旺動物醫院
※ 編輯: ice1015 (27.52.40.78), 07/08/2017 00:43:54
推 tobe2015: 看不太清楚小貓多大欸~ 07/08 01:10
→ tobe2015: 抱歉 點開就看到了XD 07/08 01:11
→ tobe2015: 建議等斷奶再紮 對大家都好 最好是全抓起來 大的結紮小 07/08 01:12
→ tobe2015: 的送養 07/08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