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公司倉庫最近出現1大5小的喵喵 (公司在萬華區 華中橋附近) 有人建議先把貓媽媽抓去結紮 但個人有點疑問 一.抓貓媽媽去結扎,小貓怎麼辦?在原地會不會餓死? 是有兩三隻有去吃乾乾,但不確定是否全部都會吃。 二.就算結扎完,住院個幾天,回來會不會不認識小貓了? 三.要找TNR便宜的醫院,不然每隻都四五千,怎麼受的了..... (我家兩隻貓氣麻加血檢,差不多就這價位) (有朋友貼社團法人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的網址給我, 說實話,我看不太懂,還要註冊志工???) (街貓TNR要作血檢嗎?) http://imgur.com/a/NYpqG http://imgur.com/a/pThH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40.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t/M.1499445131.A.5BC.html ※ 編輯: ice1015 (27.52.40.78), 07/08/2017 00:36:32
k44754: 貓乳汁跟結紮無關 也不會不認小貓啦 07/08 00:35
k44754: 重點是貓不在這幾天 小貓要怎麼安置?? 07/08 00:36
k44754: 母貓不在 留小貓在原地不好...... 07/08 00:37
k44754: 屁孩貓會亂跑要找母貓的 07/08 00:37
這就是問題一阿 我覺得蠻難處理的吧 有醫院肯收一整窩的嗎? 有去TNR協會看 最近的應該是恩旺動物醫院 ※ 編輯: ice1015 (27.52.40.78), 07/08/2017 00:43:54
tobe2015: 看不太清楚小貓多大欸~ 07/08 01:10
tobe2015: 抱歉 點開就看到了XD 07/08 01:11
tobe2015: 建議等斷奶再紮 對大家都好 最好是全抓起來 大的結紮小 07/08 01:12
tobe2015: 的送養 07/08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