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inoya: 啊? 03/21 20:35
推 rinoya: 換一間抽血,如果兩間都抽不到,就要考慮是不是有什麼可以03/21 20:38
→ rinoya: 增加造血的
03/21 20:38
好的,再不行就帶去別間試試,謝謝您
推 mxsonly: 4/3是?你是要說四分之三(3/4)嗎?03/21 21:00
對XD手誤打反了
※ 編輯: in1970ky (49.219.129.52), 03/21/2018 21:12:23
推 CATmmm: 如果增造血 試試倍補血03/21 21:12
→ CATmmm: 我家癌貓吃這個,不然他也是很難抽… 03/21 21:12
→ CATmmm: 要先問醫生可不可以給03/21 21:12
可以請問當初是怎麼發現貓咪癌症嗎?
※ 編輯: in1970ky (49.219.129.52), 03/21/2018 21:14:46
→ rinoya: 照超音波看有沒有高密度的東西,另外缺血確實是癌症的一項03/21 21:15
→ rinoya: 指標之一,會出現貧血的情形,但若是有貧血的話通常食欲03/21 21:16
→ rinoya: 會下降,精神也會變差,你們家是爺爺貓了03/21 21:16
→ rinoya: 洗牙若是沒有避要其實不用強求,畢竟麻醉是個大風險03/21 21:25
瞭解了~謝謝您的回覆
※ 編輯: in1970ky (49.219.129.52), 03/21/2018 21:31:14
推 alkuo: 四肢抽不到血還有脖子啊 03/21 21:35
推 NaoGaTsu: 印象中有從脖子和下巴抽的? 03/21 21:45
→ rinoya: 脖子要看貓咪情緒跟醫生的經驗,不然不好抽 03/21 21:49
推 winny221: 如果貓咪乖不劇烈反抗可以從脖子抽,先試試打皮下 03/21 22:31
→ rinoya: 打皮下是可以沒錯,但是現在沒有抽血有個風險 03/21 22:37
→ rinoya: 不知道離子的狀況,皮下點滴種類很多要看貓咪的狀況施打的 03/21 22:37
→ rinoya: 我還是建議換一間試看看,真的抽不到再.... 03/21 22:38
推 savebeauty: 脫水的時候會抽不到血 可以抽咽喉位置 03/21 22:42
推 Aimee0321: 我目前照顧的浪貓因為口炎+腎衰住院後手腳血管都萎縮, 03/21 23:30
→ Aimee0321: 目前只能從脖子抽血,但必須得剃一塊毛方便抽 03/21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