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ey55: 建議每月回診做檢查 等數據確實穩定下來之後再考慮 04/19 17:13
→ ney55: 我家寶貝也是每天都很有精神 數據一飆高說走就走 不到一個 04/19 17:13
→ ney55: 禮拜而已.. 04/19 17:13
→ hereiam99920: 嚴重時會到一週一次,穩定後ㄧ到兩個月一次,腎貓要 04/19 17:14
→ hereiam99920: 定期血檢才能很好的掌握病情,即時給予需要的治療 04/19 17:14
推 TheStranger: 我的大約持續一個月追蹤一次到穩定,接下來三個月追 04/19 17:16
→ TheStranger: 蹤一次持續到現在兩三年 04/19 17:16
推 leslilianne: 我大概每月回診一次一年半之後 數據非常穩定後才變兩 04/19 17:55
→ leslilianne: 個月一次現在三個月一次 雖然每次血檢數據可能差不多 04/19 17:55
→ leslilianne: 也可能有很大的變化 這中間可以紀錄他飲食進水精神 04/19 17:55
→ leslilianne: 了解狀況後穩定數據在拉長時間回診 但最重要的是要懂 04/19 17:55
→ leslilianne: 得判斷貓的身體狀況 04/19 17:55
→ leslilianne: 而且也要看年齡 老貓的話建議還是每個月回診 畢竟老 04/19 18:02
→ leslilianne: 了器官衰退很快 我的貓三年前被診斷為腎衰初期目前也 04/19 18:02
→ leslilianne: 還未打皮下 只有靠藥物跟飲食控制 建議原po可以再多 04/19 18:02
→ leslilianne: 做點功課跟飲食方面的改善或找其他醫師診斷看看有沒 04/19 18:02
→ leslilianne: 有不同的看法跟治療方式 04/19 18:02
推 green198809: 我家的貓也是1個月回診一次 04/19 18:04
推 dogling: 我們都是看血檢狀況而定,不穩定時期每週回診,穩定後慢 04/19 19:44
→ dogling: 慢拉長到2週、一個月、二個月 04/19 19:44
非常感謝各位的回覆!是我太天真了!
我會再帶貓去檢查的!
※ 編輯: bwc5200 (118.150.130.38), 04/19/2018 21:01:57
推 sunshinew: 我家胖胖有點類似 精神恢復不錯了 但目前還是持續皮下 04/19 21:43
→ sunshinew: 跟1~2週血檢 04/19 21:43
推 nonejane: 我是固定三個月回去一次 04/20 00:59
推 gunlinuu: 我都是一個月抽血驗尿 如果有換藥會吃一個禮拜後再驗 04/21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