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最近看到一些認養貓咪的消息 其中有一隻是品種貓 但是身上有缺陷 故被放出領養 研究了一下 發現貓咪他們家也有在販賣貓咪 是專業貓舍或是自家生產貓咪不確定 想請問有沒有人知道 這樣的狀況下 如果遲遲沒有人認養 貓舍會把貓咪安樂嗎 還是會繼續養他讓他能頤養天年? 謝謝~ (男友說直接對方一定會說會安樂 這樣問的人才會想幫忙脫手 一方面也是好奇貓舍或是貓口多到可以賣的主人 通常會怎麼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99.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t/M.1539338707.A.409.html ※ 編輯: bluebagel (114.136.99.133), 10/12/2018 18:05:23 ※ 編輯: bluebagel (114.136.99.133), 10/12/2018 18:05:58
LONERSAVE: 請問是身體四肢有缺陷還是體內器官有缺陷啊? 我覺得10/12 19:04
LONERSAVE: 如果是身體四肢有缺陷就還好,但如果是器官有缺陷、我10/12 19:04
LONERSAVE: 猜會安樂吧?10/12 19:04
是四肢噢 很怕沒人如果養他會不會被殺掉 不過是品種貓咪 應該還是有機會被領走吧 或是被留下來 ※ 編輯: bluebagel (223.136.8.26), 10/12/2018 20:22:50
mwn1016: 別人都有po認養文跟帶小貓去看醫生了 10/13 09:40
mwn1016: 別把人家想得太壞吧 10/13 09:41
arihanta: 這種是私繁吧,怎可能是專業貓舍 10/13 12:46
arihanta: 有缺陷才丟出來給人認養 代表這缺陷很大 無法販賣 10/13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