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bagel (果果:))
看板cat
標題[問題] 有缺陷貓咪的下場
時間Fri Oct 12 18:05:05 2018
大家好
最近看到一些認養貓咪的消息
其中有一隻是品種貓 但是身上有缺陷
故被放出領養
研究了一下
發現貓咪他們家也有在販賣貓咪
是專業貓舍或是自家生產貓咪不確定
想請問有沒有人知道
這樣的狀況下
如果遲遲沒有人認養
貓舍會把貓咪安樂嗎
還是會繼續養他讓他能頤養天年?
謝謝~
(男友說直接對方一定會說會安樂
這樣問的人才會想幫忙脫手
一方面也是好奇貓舍或是貓口多到可以賣的主人
通常會怎麼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99.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t/M.1539338707.A.409.html
※ 編輯: bluebagel (114.136.99.133), 10/12/2018 18:05:23
※ 編輯: bluebagel (114.136.99.133), 10/12/2018 18:05:58
推 LONERSAVE: 請問是身體四肢有缺陷還是體內器官有缺陷啊? 我覺得10/12 19:04
→ LONERSAVE: 如果是身體四肢有缺陷就還好,但如果是器官有缺陷、我10/12 19:04
→ LONERSAVE: 猜會安樂吧?10/12 19:04
是四肢噢
很怕沒人如果養他會不會被殺掉
不過是品種貓咪
應該還是有機會被領走吧
或是被留下來
※ 編輯: bluebagel (223.136.8.26), 10/12/2018 20:22:50
推 mwn1016: 別人都有po認養文跟帶小貓去看醫生了 10/13 09:40
→ mwn1016: 別把人家想得太壞吧 10/13 09:41
→ arihanta: 這種是私繁吧,怎可能是專業貓舍 10/13 12:46
→ arihanta: 有缺陷才丟出來給人認養 代表這缺陷很大 無法販賣 10/13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