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alalalaluk: 我之前也有這個問題 然後我拼命想要在中間弄隔板 還 10/15 11:49
→ lalalalaluk: 買保麗龍膠來黏 最後都沒辦法 都會被擠爆 最近在考慮 10/15 11:49
→ lalalalaluk: 只好再買一台了qq 10/15 11:49
推 Rafeal: 只能再買一台 10/15 12:19
推 youshime: 也有一模一樣的問題.....大的都會忍讓小貓搶飼料,捨不 10/15 12:47
→ youshime: 得大貓吃ㄧ小口被直接擠開... 10/15 12:47
→ Toscana: 有人試過把餵食機墊高後 用紙板接 讓乾乾溜到另一個大碗 10/15 13:07
→ Toscana: 嗎? 10/15 13:07
→ Rafeal: 不買兩台很難吧,要平均分到兩個容器裡根本不可能 10/15 16:27
→ Rafeal: 而且不能小看貓咪的破壞能力,一不小心就是吃Buffet 10/15 16:28
推 milkcat0814: 我家的都自己撈,變相吃到飽.... 10/15 17:13
→ officina: 其實不會啦 你一天設定個三次 一定會輪流吃 而且餵食器 12/15 06:32
→ officina: 的盤子面都蠻大的會分散 貓會一起吃 貓有時只是想吃兩口 12/15 06:33
→ officina: 而且久了 他們自動還會剩一點到下次掉料QQ 我設定量算少 12/15 0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