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家裡有兩隻小朋友 目前採用半濕食 早晚濕食 出門上班時放乾乾 想要調整成中午才放乾乾 為了挑選自動餵食機已經爬了不少心得 但還是有個疑問 餵食機的食盆都不大 兩喵家庭都是買哪台or怎麼使用可以讓兩隻一起吃呢 雖然期待他們會輪著吃 但其中一隻特愛乾乾 總覺得她會霸佔著全部吃光光 再麻煩大家提供經驗分享囉 (除了買兩台=v=)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35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56.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t/M.1539574258.A.EB3.html
lalalalaluk: 我之前也有這個問題 然後我拼命想要在中間弄隔板 還 10/15 11:49
lalalalaluk: 買保麗龍膠來黏 最後都沒辦法 都會被擠爆 最近在考慮 10/15 11:49
lalalalaluk: 只好再買一台了qq 10/15 11:49
Rafeal: 只能再買一台 10/15 12:19
youshime: 也有一模一樣的問題.....大的都會忍讓小貓搶飼料,捨不 10/15 12:47
youshime: 得大貓吃ㄧ小口被直接擠開... 10/15 12:47
Toscana: 有人試過把餵食機墊高後 用紙板接 讓乾乾溜到另一個大碗 10/15 13:07
Toscana: 嗎? 10/15 13:07
Rafeal: 不買兩台很難吧,要平均分到兩個容器裡根本不可能 10/15 16:27
Rafeal: 而且不能小看貓咪的破壞能力,一不小心就是吃Buffet 10/15 16:28
milkcat0814: 我家的都自己撈,變相吃到飽.... 10/15 17:13
officina: 其實不會啦 你一天設定個三次 一定會輪流吃 而且餵食器 12/15 06:32
officina: 的盤子面都蠻大的會分散 貓會一起吃 貓有時只是想吃兩口 12/15 06:33
officina: 而且久了 他們自動還會剩一點到下次掉料QQ 我設定量算少 12/15 0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