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ukutata: 去五金行買2個不鏽鋼扣環 一個50 抓到立馬扣接縫處 10/16 21:06
→ ariellllllll: 想問k大 他會不會已經知道籠子就是要抓他的,反而 10/16 21:08
→ ariellllllll: 不進來了呢? 10/16 21:08
推 Aimee0321: 重新培養感情看看 餵食的時候讓他習慣看到誘捕籠但不要 10/16 21:15
→ Aimee0321: 抓 等到時機成熟再抓看看 或是網上徵求落罩式誘捕籠 10/16 21:15
→ Aimee0321: 那個誘捕籠最好找焊接的幫忙焊一下 不然很容易又逃脫 10/16 21:16
推 kukutata: 買的時候不要買中間孔洞太大或太小的 最好測試看看堅固 10/16 21:31
→ kukutata: 嗎? 不鏽鋼的比較好要重新培養感情了 除非餓到他受不了 10/16 21:31
→ kukutata: 然後改變籠子外罩的東西(衣服、紙箱、布) 10/16 21:31
→ ariellllllll: 好的 謝謝A大 我上網徵求看看 請問要隔多久再抓比 10/16 21:35
→ ariellllllll: 較好呢? 10/16 21:35
→ ariellllllll: 好的 謝謝k大 我去買這個!!好聰明的方法 10/16 21:36
推 stw0975: 高調 10/16 22:14
→ ariellllllll: 謝謝S大 QAQ 10/16 22:31
→ nanaceking: 其實應該是蛞蝓不是水蛭,然後一般誘捕籠最好誘捕後 10/17 08:45
→ nanaceking: 籠門再額外另加卡扣或鐵絲綁,另外四周要蓋布降低貓的 10/17 08:47
→ nanaceking: 不安,讓他可以冷靜下來 10/17 08:48
推 zorapipi: 推~ 也可以跟獸醫院借誘捕籠~但有的有押金,有的超超過 10/17 20:38
→ zorapipi: 天數會計費~~可以多問問 10/17 20:38
→ zorapipi: 真的建議誘捕籠外面要遮蓋起來(當初我是用報紙),希望原P 10/17 20:40
→ zorapipi: O順利~~~ 10/17 20:40
推 baconbacon: 報紙+1,大大加油! 10/17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