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ANNED: 比較像淡藍色? 10/19 10:19
推 stw0975: 高調 10/19 10:19
推 Summer1946: 是藍色眼睛噢 不過這也不算白貓吧? 10/19 10:23
推 flysakuna: 我家貓貓也是 10/19 10:49
推 winny221: 是很淺的藍色,有緣也經過評估後可以給他一個家 10/19 11:36
推 mandm: 這隻超可愛耶,地點在哪啊?? 10/19 11:45
→ haha08957: 這算是奶油色類暹羅,只是外表像跟暹羅沒關係哦 10/19 12:05
推 functionlino: 很漂亮的貓貓欸!可以幫他找家 10/19 12:06
推 Lumbereddy: 看起來很像橘貓退色XD 10/19 12:43
推 shirahane: 沒有說明地區耶 10/19 13:06
推 fantasysky: 貓咪在哪個地區呢? 10/19 13:26
推 kaho1577: 貓咪很美耶 10/19 14:04
→ sandra767: 藍眼無誤 10/19 14:28
→ sandra767: 是光線的關係 晚上看很明顯是藍眼 10/19 14:30
推 jeff101234: 這隻橘貓太常洗了 退色退成這樣(誤 10/19 15:07
推 xa1927: 黏人應該找個家的 有人顧一定更美 10/19 16:20
推 cara9999: 太陽曬太多 退成奶油色 好可愛 10/19 16:30
推 pacos: 超可愛的啦 10/19 18:36
推 hsueh410h: 蛋蛋超大wwww 10/19 18:38
推 z996z1104: 這是混到暹邏,台灣曾有段時間非常流行,但是棄養的也 10/19 18:39
→ z996z1104: 非常多,所以現在路上不少浪貓多少帶有部份的暹邏貓的 10/19 18:39
→ z996z1104: 基因,自己救援收編的也有一隻是這樣的外貌。 10/19 18:39
推 ariellllllll: 這隻好美 10/19 19:11
推 chawfyg: 藍眼白貓通常有耳聾的可能 10/19 19:42
→ sandra767: 樓上,這種奶油色不會耳聾 10/19 21:08
推 wowo79988: 純白藍眼才會有耳聾的可能 10/19 21:25
推 MichelleHsia: 要不要補個大概地點 這是混暹羅 10/19 22:40
推 lynnwangtw: 好美的藍眼睛~ 10/20 02:14
推 money1015: 推! 10/20 02:44
推 yangnana: 好漂亮的水藍色眼睛 10/20 09:39
→ tonkaB: 跟我家的貓花色一樣 這種花色的貓都很黏人!!已經遇到兩 10/20 13:53
→ tonkaB: 隻親人貓貓了 10/20 13:53
推 kingwei520: 樓上美貓 10/22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