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shu520: 高調 慎選認養人10/23 18:51
推 MidoBanA: 高調 慎選認養人10/23 18:52
推 stw0975: 高調 慎選認養人10/23 18:52
推 xup654vu06: 謝謝好心,但想提醒一下我的獸醫說貓最早五個月才能結10/23 19:31
→ xup654vu06: 紮哦10/23 19:31
我是去鄉民大推台南佳諾,也是動保指定合作的醫院,獸醫是沒有說太小不能結紮,我也
不清楚,不過傷口極小,貓貓沒有不適的反應,食慾還超好 xD
※ 編輯: lilian1032 (42.74.168.241), 10/23/2018 20:46:03
推 bi1002: 我的醫生說兩公斤才能紮耶10/24 02:10
推 xa1927: 0.9公斤@@ 是我看過最小結紮的10/24 08:34
先謝謝各位大大分享經驗,請不用擔心小貓狀況,也不要模糊原來認養的焦點了,我相信
醫生自會判斷可不可動刀(國外研究也有越小結紮越多優點一說),目前復原良好沒有舔
傷口的情況,食量也相當於家中之前的成貓,排泄正常,現在已經在窗邊賞鳥翻肚日光浴
了,本來想偷拍,一靠近立馬縮頭想躲起來,沒拍到悠哉翻肚照(小姐妳的腳來不及縮進
去了呦~),求好心人包養喔!
https://i.imgur.com/NmE8YDH.jpg
※ 編輯: lilian1032 (42.74.168.241), 10/24/2018 16:55:49
推 doggooo: 好可愛!10/24 17:59
我不吵鬧也不亂抓喔!快來包養本咪餒~
https://i.imgur.com/zT0N4Uh.jpg
https://i.imgur.com/P0uvbWJ.jpg
https://i.imgur.com/Q0PDfmK.jpg
※ 編輯: lilian1032 (42.74.168.241), 10/27/2018 17:17:55
https://i.imgur.com/Vf2tctH.jpg
愛跟人玩也可以自己玩
※ 編輯: lilian1032 (42.74.47.180), 11/14/2018 11:57:52
→ lilian1032: 推推 11/14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