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muellu: 辛苦你了 10/26 11:22
推 ming0128: 原飼主寄養順便棄養嗎? 10/26 11:27
我想目前是這樣的狀況沒錯
※ 編輯: stardust2410 (42.74.189.69), 10/26/2018 11:32:03
推 samyeh0316: 小心晶片資料 以免有法律問題 10/26 11:35
→ ming0128: 一定也沒打晶片,到時候要他領回就不接不理了 10/26 11:35
推 Lumbereddy: 辛苦了 一個撇的一乾二淨欸 10/26 11:44
推 MidoBanA: 高調 慎選認養人 10/26 11:45
推 mashu520: 高調 慎選認養人 10/26 11:45
推 stw0975: 高調 慎選認養人 10/26 11:45
推 momochan: 所以無償幫養然後貓咪生活費不給最後還棄養 這種人…… 10/26 11:46
推 kana76010203: 最好還是先去獸醫那掃一下晶片比較保險 10/26 12:39
推 li72716: 嚴格來說貓算是chamael版友的 即便他後來沒有支付相關費 10/26 12:55
謝謝您的提醒,可因為他本人不回覆我任何訊息,我別無選擇,只好來貓版發文。
→ li72716: 用 擅自送養/認養恐怕後續麻煩會很多 可能還是要請chama 10/26 12:55
→ li72716: el簽切結書(放棄飼養或同意送養) 白紙黑字會有保障一點 10/26 12:55
→ li72716: 別心軟或想省麻煩 若遇到笑A 會更麻煩(我是過來人 唉 10/26 12:59
推 k44754: 貓貓好可憐QQ 10/26 13:03
→ k44754: 那種不負責的無良飼主 10/26 13:04
推 montain: 可憐的白肉肉 幫高調 10/26 13:12
噓 victor21835: 這種鳥事發生多了 都在削減好心人的動力 10/26 13:24
→ sj0823: 推li72716大大,原po是好心但也請保護好自己 10/26 13:36
※ 編輯: stardust2410 (42.74.189.69), 10/26/2018 14:08:36
推 QQmouse: 這麼可愛 真是太壞了 10/26 14:35
推 jellydepp: 推保護自己,可能要盡量想辦法留些證據,以防萬一 10/26 15:24
推 Squidward: 假寄養真棄養 10/26 16:52
→ Squidward: 也是跟他本人告知一下 10/26 16:53
推 deoxyribonuc: 建議先在這裡公告或是去收容所問問看有沒有公告系 10/26 21:31
→ deoxyribonuc: 統或是較佳的方式處理,直接送養不管是你或是認養 10/26 21:31
→ deoxyribonuc: 人都容易出事 10/26 21:31
推 deoxyribonuc: wanted板板規如果可以,也去po文告知一下,需要幫 10/26 21:40
→ deoxyribonuc: 忙在他創立的群組告知亦可,是說他的暱稱真虛偽 10/26 21:40
推 ming0128: 用貓把妹,然後疑似棄養...實在吼... 10/27 00:42
推 yorurin: 用貓把妹… 10/27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