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sun4767 (usun4767)
看板cat
標題[問題] 收編浪貓剪指甲問題
時間Wed Nov 7 09:06:25 2018
我家有隻浪貓定時來蹭飯一段時間
現在有點半收編狀態
我爸把鐵門弄了一個洞,讓貓貓可以自由進出家裡
目前貓貓是想在家就在家、想去外面逛就去外面逛
來蹭飯時就已經結紮完成
只是他在家時間越來越長
平時和他玩覺得指甲蠻長的,只是我爸說他平常還是會去外面玩,不用剪
但還是覺得想幫他剪啊(被抓到也是蠻痛的
不過貓貓不太給人抱,可以摸,但抱完全不行
如果只是買貓抓板給他
對於指甲脫落也會有幫助嗎?像他這樣還會去外面晃,真的不需要幫他剪嗎?怕指甲太長
之後會倒插什麼的
不好意思沒養過貓
想說來發問一下 謝謝大家!
附上來蹭飯想進家門的貓貓
https://i.imgur.com/460s5T6.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65.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t/M.1541552788.A.5F2.html
推 FourDollarC: 有去外面不要剪比較好,如果碰到野狗還有能力反擊。11/07 09:13
推 rcarry0730: 外面走路摩擦瀝青沒關係,我收養的浪貓,不給摸不給11/07 09:19
→ rcarry0730: 抱,每次剪指甲都要用大布抱起來,一人抱緊,一人剪,11/07 09:19
→ rcarry0730: 還要小心掙扎被咬11/07 09:19
→ info1994: 別剪 這樣爬上爬下比較好11/07 09:20
→ ahuanglinda: 試看在牠專心吃飯時候給不給抬腳壓出指甲來剪11/07 10:44
推 sj0823: 如果會出去不要剪,那是他生存武器之一啊11/07 10:45
推 yongguo: 貓抓板是用來磨去老廢指甲片,只會越抓越利11/07 11:41
好的!謝謝各位!
※ 編輯: usun4767 (223.137.65.116), 11/08/2018 01: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