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ongguo: 葉佩雯,是你嗎XD!? 11/09 08:53
推 amy813: 不是聽說不好用..... 11/09 12:32
→ Samuellu: Ya 11/09 12:33
推 nunu831: 超難用 會黏底 除臭力跟凝結力差 極致無塵砂還一堆粉 11/09 14:23
→ nunu831: 塵 zzz 此生用過最難用的礦砂 11/09 14:23
推 xerfelix: 用過完全沒粉塵,而且很乾淨,都沒看貓咪打噴嚏過了, 11/17 20:41
→ xerfelix: 凝結除臭都不錯啊 11/17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