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久前領養了一隻愛滋母貓 就在昨日發情了 由於體型很小所以沒想到發情來得那麼快 雖然牠突然從冷漠躲藏到熱情磨蹭 我是很高興 但看牠發情一整天 覺得慾望不能被解決 實在太痛苦了 決定還是等發情結束後帶去結紮 不過由於是愛滋又是母貓所以更小心的查醫院資料 (麻醉設備、醫生素質、、、 發現有愛滋貓結紮經驗的文章不多 請問有版友在也是養愛滋母貓在台北結紮的嗎 是否有推薦的醫院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60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2.2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t/M.1541802908.A.FE1.html
mwn1016: 這應該沒差吧?我家的愛滋母貓也是到平常去的醫院結紮 11/10 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