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ree8787: 放砂盆跟飼料盆,然後跟貓媽領員工證 11/13 13:27
→ shuaibau: 那目前有排泄物的問題嗎 11/13 13:29
推 Berlin5148: 放個沙盆就不用擔心排泄物問題 11/13 13:30
→ shuaibau: 沒打算養才不會想負責清貓砂 11/13 13:42
→ PPYYGGTT: 有排洩物的問題 11/13 13:44
推 Koei0331: 聽起來好溫馨喔 想看照片o(≧v≦)o 11/13 13:44
→ PPYYGGTT: 要買貓砂跟乾糧都還沒什麼問題 主要是沒結紮 我怕過段時 11/13 13:45
→ PPYYGGTT: 日數量會不會變多 11/13 13:45
→ shuaibau: 有些人連自己的貓砂都…… 11/13 13:45
→ shuaibau: 那帶去結紮,要不要養之後再說了 11/13 13:46
→ q2520q: 先跟當地的愛媽求助一下,看有沒有免費結紮的資源可以多利 11/13 13:55
→ q2520q: 用,結紮是一定要的不然你會很慘 11/13 13:55
→ PPYYGGTT: 有人有桃園平鎮這邊的愛媽聯絡方式嗎? 11/13 13:59
推 rcarry0730: 你的後陽台很容易放誘捕籠 11/13 13:59
→ PPYYGGTT: 所以我應該怎麼做?抓起來然後找中途嗎? 11/13 14:02
推 rcarry0730: 如果你要結紮就是要抓,抓起來結紮,再原地放,就不會 11/13 14:34
→ rcarry0730: 生了,住院要五~七天休養比較好 11/13 14:34
推 ansower: 我是住5樓貓也是跑來陽台住 是鄰居家剛養的貓被跑掉來 11/13 14:34
→ ansower: 我家 鄰居不領回貓又立刻去養新貓 這隻貓在我家屋頂亂大 11/13 14:34
→ ansower: 便 貓砂都不會用 一天到晚吃不停 陽台都被佔領沒法做 11/13 14:34
→ ansower: 事又騷擾我家的貓 還很不親人 年紀小野放又覺得可憐 11/13 14:34
→ rcarry0730: 先確定幼貓斷奶了嗎? 11/13 14:34
推 ming0128: 母貓抓起來閹了,幼貓送養 11/13 15:27
推 xa1927: 小貓會自己吃東西以後 帶媽媽去結紮 小貓抓送養吧 11/13 17:03
推 RyeRenner: 辛苦惹 好心推 經濟不允許的話聯絡愛媽吧 11/14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