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ubyannana: 不敢抓來看XDDDD11/16 00:20
推 shirahane: 推推 帶去醫院掃晶片11/16 00:32
剛帶去展望,展望說他那裡沒在掃晶片
推 stw0975: 高調11/16 00:39
推 kittywing: 狂犬病鐵牌號碼好像可以找到登記的獸醫院 進而找到飼主11/16 00:49
打了上面動保局電話,語音說早上8:10上班再撥
推 Fatpipi: 推11/16 01:19
推 smart09527: 感覺有剪左耳 忘記啥性別了 11/16 02:22
推 kellygary107: 有剪耳加上動保項圈很有可能是Tnr11/16 04:46
推 rcarry0730: 狂犬病牌可以找到登記人,打給動保所,我因為這樣幫助11/16 07:51
→ rcarry0730: 一隻貓貓回家11/16 07:51
推 Aimee0321: 剪左耳公的11/16 09:15
推 LONERSAVE: 好有趣XD 立馬興致缺缺XDDDD11/16 11:28
推 OnlyforOnly: 我看過他欸 雙園街理髮店餵養11/16 11:41
昨晚像發情叫好久,太親人ㄧ直叫怕危險,青年公園遇過訓狗獵貓的
推 Lovelove0215: 可愛11/16 12:12
有回了,飼主放養,希望附近大家還是幫忙看一下,他太親人了,怕變態出現
推 Vassili242: 受不了這種放養的主人11/16 17:57
推 ayue1023: 要不要碼一下地點(汗 11/16 20:01
推 OnlyforOnly: (汗)就我所知這附近很多當地TNR然後有人照顧...說是 11/16 23:22
→ OnlyforOnly: 放養也不完全是,然後都滿親人的11/16 23:22
我們這ㄧ帶社區很親貓...但確實也看過放狗獵貓的人,還抱狗到高處...
※ 編輯: eeuueee (1.171.53.61), 11/16/2018 23:59:44
※ 編輯: eeuueee (1.171.53.61), 11/17/2018 00: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