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axa112: 我買奇美,我覺得還不錯用! 11/19 23:02
推 xaxa112: VC-HB4LH0 還可以吸床 11/19 23:04
推 nunu831: 東元我也忘記型號了 一千元以內的一隻xD 不過我家貓太 11/19 23:05
→ nunu831: 怕了 我後來都用掃把 11/19 23:05
推 worldhunter: 我家四隻貓一隻狗,直上dyson v10,覺得很好用! 11/19 23:28
推 kimura0701: 東元就綠色直立那支啊 11/19 23:42
推 rairobin: 預算夠直接買呆森最好 11/19 23:45
推 qqb666: 我們家也是六貓一狗 狠下心買dyson v10 真的有種相見恨晚 11/19 23:46
→ qqb666: 的感覺 11/19 23:46
推 loverhangeng: 不要猶豫了,dyson 11/20 00:01
推 miki3327: 只有我覺得dyson很難用嗎 吸貓砂吸不起來還會亂噴 11/20 07:45
推 chrisredfiel: 直上呆森 11/20 08:15
推 sunnybomb: 我家 無線DYSON 有線三菱 機器人NEATO 11/20 08:34
→ sunnybomb: 給你全方位的照料!! 11/20 08:35
推 mnmnmnmnmn: 借串問一下 有人用過魔力家嗎? 11/20 08:40
→ Samuellu: 呆森OP!! 上選XD 11/20 10:46
→ tnlinna: 感謝大家的回覆。 11/20 11:35
推 diasa: 我覺得如果dyson吸不起來貓砂會亂噴的話 應該其他每一隻都 11/20 12:12
→ diasa: 一樣。因為我用小綠也是一樣 貓沙太多就會一直噴 11/20 12:13
推 yayayogo: 吸塵器勤清理集塵盒濾網毛刷,吸力都會夠用,不一定需要 11/20 12:54
→ yayayogo: 捏著直上dyson 11/20 12:54
推 luismars: 眼科開的眼藥水有點眼熟...不就之前獸醫給貓點的嗎? = = 11/20 13:20
→ luismars: (sorry 下篇的推錯) 11/20 13:21
推 happyavicky: 推薦日牌 Iris輕巧吸力也夠 11/20 15:17
→ godbar: 直上呆森 換吸頭還能吸床 11/20 17:02
推 katy80254: 呆森 V8. 真心好用 !! 11/20 17:40
推 geminim: 魔力家有用過,便宜好清潔,地面清潔都可以,床單被套就 11/20 21:20
→ geminim: 會弱一點點,但以價格來說沒什麼好挑剔的~ 11/20 21:20
推 pingnip: 最近買了bosch覺得還不錯,吸豆腐砂ok 11/21 09:44
推 yana8628: 求中低階推薦QQ家中有一台舊型呆森(DC22)但他實在有點 12/06 14:43
→ yana8628: 大聲+重 怕會嚇到貓 12/06 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