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272 (---)
看板cat
標題Re: [問題] 請問送養條件的設立原則
時間Tue Nov 20 02:48:08 2018
恕刪原文
建議原po
不想被刁難 可以去收容所領養啊
有些收容所定期會在臉書上更新有哪些貓可供領養
或是多跑幾趟勤一點去看看有沒有自己看上眼的貓
就不用被問東問西 身家調查 ...
收容所有很多可愛的毛孩等你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03.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t/M.1542653291.A.CE4.html
推 kaiba: 信義安和愛貓協會也不錯 人很好 領養方便 11/20 08:47
→ mizuto: 士林十六姨也蠻推的 11/20 18:36
→ agwindwolf: 樓上,士林十六姨會要求跟用跟她用的飼料同等級的…… 11/20 23:55
→ agwindwolf: (她用皇家的,會不會嚴格要求領養人執行,我就不知道 11/20 23:55
→ agwindwolf: 了) 11/20 23:55